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切勿墮胎(二)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0748)

--  作者:懺悔
--  發表時間:2022/5/27 上午 08:17:18
--  切勿墮胎(二)

※切勿墮胎()

以下為中部一位師姐來信,來文照登:

自從結婚後,我一直感覺到日子讓我生不如死。

當你手中牽著孩子不斷抖動的手,而最親愛的人,用不帶髒字的話罵入你的心,那種感受,一輩子也不想記得。

結婚前,自己行情不錯,一直有人追,在我讀高職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朋友,當時也沒有特別地喜歡他,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有話聊,當時懵懂地就有了性行為,十幾歲的孩子什麼也覺得好玩,但很無知地拿了三個小孩,雖然心裡難過,但當時是覺得沒被發現就好。唉,其實上天早已為我記上三筆。

之後,讀二技認識了現在的先生,當時也是不知守貞,婚前也拿了一個小孩,這導致了我婚後非人的生活。在結婚前,先生對我百依百順,樣樣都好,要去哪裡就載我去,排除萬難只為我,使我覺得自己是女王。結婚後不知道為了什麼?竟然厭惡我回娘家,本來兩週回娘家一次,變成只有重要的節日才能回娘家,兩個月回不了一次。小孩生下後更是痛苦,不知道為什麼,半夜一直哭,偶爾才不哭,小孩一哭,我就被罵,就這樣跟小孩兩個人抱著一起每晚哭。當時白天上班,下班做家務帶小孩,家人都不幫忙,只有看不下去的鄰居幫我帶一下。人家說小孩大了會比較好帶,我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一出門就亂跑亂說話,讓我疲累丟臉;在學校上課一直跟不上進度,學習無法專注,在安親班也寫不好功課,都要帶回家。我做完晚餐、家務,接著九點開始教他寫作業,作業真的很少很簡單,可是就是寫不完,到十一、十二點,日復一日,真的很累。平常幫我先生工作,我打從心裡想:夫妻就是要互相,可是,他都沒有,只要有粗重的工作就推給我,沒什麼事也要罵我,雖然沒有罵髒話,但是字字刺向我的心,日子真的很難熬。常想:要是被車撞死就可以不用再這樣下去了!可是我常想到我的媽媽,怕她難過,所以立下心願,我只要活到媽媽百年,我就要了結自己。

因緣際會,我接觸了牟尼精舍網站,看了數篇感應文,讓我想叩問我的無緣的小孩,我一直都想補償祂們,但是又怕被騙財而且無法真正的完全彌補。請示結果: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00遍,並去助印四合經300本(自己去印去發),知道後我即刻開始念。當我念的時候,小孩變好乖,晚上也不會做惡夢;也不知道為什麼,先生開始對我回復從前的好。這才知道,婚後種種的苦都是墮胎帶來的。

我好感謝精舍這個平台讓我有機會在這輩子補償我無知時造下的惡,也才知道墮胎後造成的影響是難以想像的。希望,科技的發達是造福人類,而不是創下更多殺業。(自述結束)

以下摘自網路資料:一個神識來投胎,是與你過去生中有緣分。佛講有四種緣才來投胎,這四種緣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如果沒有這些關係,他不會到你家來投胎。若是報恩,你墮胎把他殺了,恩變成仇,下一次再來,他是來報仇不是報恩;若是報怨,你殺了他,仇恨再加仇恨,怎麼得了!這樁事情非常可怕。並且墮胎使在生的福分大量折損,壽命減少,體弱多病。(引用結束)

精舍辦理的濟世,幾乎每週都有關於墮胎或是流產的開示,有的請示者甚至被長輩的墮胎或流產的嬰靈干擾。墮胎其實很好判斷,您可以去觀察週遭的家人或朋友是否有常常腰痠背痛、肩膀或背部疼痛、子宮或婦科疾病的人,如果又惡夢連連,並且家庭不和樂、經常吵架,或是小孩不好教、行為異常……症狀,幾乎就是嬰靈干擾。如果有這樣的問題,請來訊請示,確認到底幾個嬰靈!因為有時候自己的身體太虛,也會造成受孕後受精卵無法著床而流產,這樣的狀況我們也曾遇過。墮胎其實就是殺人,不同在於一個是在母體外殺,墮胎則是在母體內殺。而且墮胎造成的怨恨,往往不會低於其他方式的殺害!〈銀河大手印〉的大禮拜教學中有一項觀想,觀想自己站在足球場中央,再觀想十幾萬的人跟您一起拜佛。若觀想不出來,還有一個觀想法:觀想自己像個天真無邪的小孩,用誠敬的心拜佛。其中「小孩的觀想」,就是採用「天真無邪」的心態。

小孩在腹中尚未出世、未受到世間染污,連壞事都沒做過,保有清淨,但卻在無法抵抗的狀況下被殺害,換作是您,憤恨也不小。發生了就早日請示,並懺悔處理,還沒發生就不要誤入牢籠,這一類的干擾可以相當嚴重,甚至造成精神分裂、家破人亡或讓您有自殺念頭,把一輩子弄得亂七八糟。

預防勝於治療,請您在親朋好友間多多宣導此觀念,救救即將受害的親人以及未出世的孩子。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