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淫人之妻,悽慘報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70639)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22/5/17 上午 05:50:52
--  [轉]淫人之妻,悽慘報應
[轉]淫人之妻,悽慘報應
2022年5月13日
「淫」這個字含有殺意,所以男歡女愛,除夫婦外,決不可隨便做那性的交易,否則會遭遇殺身之禍,這種桃色案件,在報上常常可以看到,因此男女歡愛,將自己性命都賠了上去,像這樣的死多麼不值得!
在民國四十幾年前,本省發生了這麼一件案子:在台北附近,有一個中年男子,愛戀上一位略帶幾分姿色的有夫之婦,就當他倆赤身祼體躺在床上貪歡做愛時,冷不勝防她魯莽的丈夫提著刀子闖了進來,向床上一刀砍下去,將那男子的陰莖砍斷,使得他活活痛死在床上,命案發生後,那莽夫則開溜了,那女的睡在男屍身旁,嚇得花容失色,只見床上和她的下體都染上了鮮血,雖然她曾去派出所報案,但那男的禍由自取,女的從此遭人賤視、唾棄,都是自作自受,怪人不得。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