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有過邪淫者,這些惡報都必須承受,誰都逃不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8149)

--  作者:Terminator
--  發表時間:2021/2/24 下午 12:42:18
--  【有過邪淫者,這些惡報都必須承受,誰都逃不掉!】

【有過邪淫者,這些惡報都必須承受,誰都逃不掉!】


首先我們要說一下什麼叫犯了邪淫? 所謂的邪淫是指,自願與非配偶以外的異性或同性發生性關係,或者沉迷手淫等惡習。 邪淫包括身淫、語淫、意淫三類。


身淫。 包括自淫與淫他二種。 自淫即手淫自瀆。 淫他,婚姻之外的與異性的兩性關係。 如:未婚同居、未婚性行為、婚外戀、包二奶、一夜情、同性戀等等。 夫妻行周公之禮不算邪淫,可是即便是合法夫妻若非時、非處、非肢行淫也是犯邪淫。


語淫。 談論淫穢內容的話題,黃色笑話等。


意淫。 即心中起淫念。 邪淫不一定身體做了才算犯,若見美色起心私之,既算犯邪淫。 在所有邪淫當中,意淫是大多數人最易犯,也是最常犯的。 所有一切邪淫行為的產生皆起源於意淫,若心不淫,一切邪淫行為安得而生? 戒意淫是戒邪淫之根本。


犯了邪淫也要感受四種果報。 首先是「異熟果」,因嗔恨心邪淫的下地獄;因貪心邪淫的轉生為餓鬼;因愚癡邪淫的投生為傍生。 貪嗔癡等煩惱有上、中、下三等,上等墮落地獄,中等轉生餓鬼,下等投生傍生。


此外,與動機的大小,造業、犯戒的時間的長短也有關係。 這是簡單的說,詳細的在這裡就無法說清楚了。 一旦墮入惡趣,幾乎不可能再出來。 好不容易出來,投生為人以後,還要感受等流果、增上果、士用果。


「同性等流果」,前世造過邪淫的罪業,今生也喜歡邪淫。 有的人從青少年時代開始就有這些毛病,這都是邪淫的同性等流果。


 邪淫的感受等流果是丈夫或妻子相貌醜陋、懶惰,夫妻感情不好。 現在有很多這樣的情況,有的人夫妻關係一直處理不好,妻子怨丈夫,丈夫怨妻子,天天吵鬧,感情瀕臨破裂的邊緣,想離婚離不了,想過也過不了,只有在苦惱當中虛度 人生。 人們都認為這種情況是雙方性格不和造成的,實際上,這都是邪淫的感受等流果。


邪淫的增上果是投生為人以後,會出生在骯髒污濁、臭氣熏天的環境中。


邪淫的士用果是惡業日日夜夜、世世代代都增長,罪業不斷積累,果報越來越重。


邪淫了,沒有做懺悔,在相續中還有這個惡業,就要感受這四種痛苦。


在感受果報的時候,互相之間不要埋怨,這都是自己的業。 珍惜夫妻間的緣分,不要吵,不要鬧,不要離婚,好好地過日子!我說過,會過日子的人就是有修行的人,不會過日子的人就是沒有修行的人,好好地生活,這就是 修行。 你好好在生活中修行,家庭和睦,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這就是吉祥圓滿,這就是我們修行的目的。 如果你學佛修行,最後連與家人的關係都處理不好,給家裡添了那麼多麻煩,那不是修偏了嗎?


有的人心裡想:我是學佛人,我是修行人,他反對我信佛,我才不管他呢!”


學佛修行也跟福報、根基、緣分有關係。 有福報、有根基、有緣分才能進入佛門,沒有福報、沒有根基、沒有緣分的人根本不可能相信佛法。 對那些不信佛的人,你要可憐他,為他發一個好心。 佛法是饒益眾生的,不是傷害眾生的;佛法是斷煩惱的,不是給眾生製造障礙的。


意淫也是罪孽的種子,會生根、開花、結果。  《鍾離仙祖戒淫歌》中告誡犯邪淫者:意淫如不及時剷除,就會折爾祖宗遺下福,削爾前生修下祿,損爾悠悠好壽數,斬爾綿綿廣 嗣續。意思是說:由於淫心氾濫,你祖宗留下的福蔭會大打折扣,你前世修來的福祿會被削蝕,你原本應得的長壽會被損減,你本應 綿延不絕的子嗣會被斬斷。  折、削、損、斬,怎不叫人毛骨悚然?  


要知道,冥冥之中,天地鬼神鑑臨在上,責問在旁,他們對邪淫這種無廉恥、極醜惡的穢行,也一樣怒不可遏,一樣想要立即砍你的頭,割你的肉  哪有不咬牙切齒、怒目而視,想方設法懲戒無恥之徒的呢?


於是,一切災禍,轉眼之間就會接連不斷地發生。 想到此處,能不令人恐懼嗎?


邪淫者往往最後或者疾病纏身,或者喪身刀劍之下,拋尸荒郊。 陽世間的荒淫美夢尚未做完,而地府的鐵門已在身後關上。 死後化為碧血鬼火,都是邪淫所致。 美人啊,原本是抹了胭脂的吃人老虎呢? 即使暫時不至於被殺,但被侵害者的家人,強者會告到官府,弱者也對之懷恨終身,其宗族因此而蒙受無法解脫的羞辱,夫妻也斷絕了一世的恩情。


死生無常,變化多端。 切不可姦淫閨秀處子! 受到羞辱的一方,或暗中伺機報復,或背地裡傷心痛苦,自赴黃泉! 死者蒙羞而死,傳為惡柄。


其祖輩父輩,本來沒有大的過失,牽強附會的人就會猜測他們可能造了極大的惡,才會有這樣的子孫來玷污其世代的清名。 所以說殺人的慘毒,僅僅涉及一人一世,而淫亂他人妻女,則如殺人不見血的無形鋼刀,不亞於殺人家的幾代呢!


天道本輪迴,善惡自有報。 不信抬眼看,蒼天放過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