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千萬不該,莫墮胎!】同修分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7737)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11:01:23
--  【千萬不該,莫墮胎!】同修分享

【千萬不該,莫墮胎!】同修分享
墮胎是無比深重的罪孽!在地獄,想要得一人身,是多麼不易,少則幾十年,多則幾百年,甚至上千年,或者更久。在如此漫長的歲月裡,還要經受各種各樣的酷刑:拔舌、挖眼、抱冰柱、下油鍋、滾釘板等等,時時刻刻、分分秒秒、沒有喘息的機會。以上情況,《地藏經》裡詳有記載。 其景象慘不忍睹,無以言表。
這些情況,我以前卻全然不知,因此,當同事幫我查表,查到所懷的是男孩時,我便欣然作了決定,將他做掉。明白了以上道理後,我決定立即開始唸經。我要贖罪,我要還債,我一定要用小房子來超度被我墮胎的孩子。於是,我天天跪在菩薩像前懺悔。一天,我正在念大悲咒,念著念著,突然,嚎啕大哭起來,哭得是那樣的傷心。老公正在廚房忙著,聽到這突如其來的哭聲,不知出了什麼事,忙跑過來看。 見我跪在菩薩像前,垂首頓足,很是驚訝,但他沒有進來打攪我。原來,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嬰靈,瘦骨嶙峋,身上一絲不掛,蜷縮成一團,正躺在冰冷潮溼的水泥地上,瑟瑟發抖。我下意識地感覺到:這是我的孩子——那個被我墮胎的孩子,此刻,他正在遭受著非人的折磨:地下高低不平,低窪處積滿了汙水,房頂上也有好幾個窟窿,冷風和雨水不時地從上面刮落下來。看到此情此景,我難過極了。沒想到,因為自己的無知和愚昧,竟然給我親愛的孩子帶來了如此巨大的痛苦!我有罪!我有罪!我罪不可恕啊!大約半夜兩點多鐘的時候,老公起來解手,把我驚醒,他解完手,我也隨後進了衛生間。剛用完廁,走進臥室,還未上床,就聽到了一陣陣淒厲的嬰兒哭聲:是那樣清晰!那樣真切!彷彿就在眼前,我要老公聽,他卻說什麼也沒有。我知道:這是菩薩在加持我,讓我知道:自己的罪孽有多重!
此後,一連幾天,我都長跪於菩薩像前,邊哭邊懺悔,邊哭邊唸經,每念一句經文,眼前都會出現孩子在地獄裡飽受折磨的慘景。我悲痛欲絕,淚如雨下,肩膀在劇烈抽動,渾身發抖,頭一個勁地在拜佛墊上磕著。但即使是這樣,也難以消除我一絲一毫的罪孽。我好悔啊!悔不該將孩子墮胎;悔不該無故剝奪了他盼望已久的做人權利!

常聽人說:孩子是來討債的,報怨的,很少有報恩的。即使是報恩的,你讓他受了這麼多苦,也會由愛而生恨,何況,原本就是來報怨的,那就更是舊恨加新仇,他豈能放過你!難怪我的另外兩個兒子都那麼倔強、那麼叛逆,老公也老與我吵架,提一百條,反對九十九條!事事不順。原來,是被墮胎的孩子附在了他們身上,在報復我啊!他在發洩著心中的怨恨與不平!他就是要讓我的家庭雞犬不寧,就是要讓我痛苦與悲傷,就是要讓我生不如死啊!
當今社會,物慾橫流,道德淪喪者比比皆是。不少青年女性,水性楊花,隨便與人同居或為第三者,懷孕後又極不負責,任意墮胎,害人害己。這都是因為不懂佛法的緣故啊!以致造成了嚴重的社會問題。今天,我要在此大聲疾呼:年輕的朋友們,特別是女性朋友,吸取我的教訓吧!萬萬不可墮胎,因為因果報應絲毫不爽!這是人類力量根本無法抗拒的!
“舉頭三尺有神明”,菩薩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緊跟臺長,好好修行,好好還債,改變自己的命運。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塑造一個嶄新的自我,就從現在開始!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張同修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20/12/17 下午 05:57:41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