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 女孩分享暴露性感照片,果報會很淒慘 !! 】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7369)

--  作者:Terminator
--  發表時間:2020/10/14 下午 12:11:41
--  【 女孩分享暴露性感照片,果報會很淒慘 !! 】

 女孩分享暴露性感照片,果報會很淒慘 !! 

.

臉書上常見女孩子為了博得大家的按"".故意PO出暴露身體.穿著性感的清涼照片.激起許多男性的色慾.感招眾多色狼為友盡說一些性暗示.挑逗的言詞.


這樣將來一定婚姻.愛情不順.身體一定虛弱多病.死後多會墮入地獄受苦.或墮鵲.鴿.鴛鴦等畜生報應.


在網路上PO良善的或暴力色情等邪惡的圖文其影響力將會非常的大.因為會一傳十.百傳千.千傳億萬人看.其功德與罪業報應是乘N次方的果報.


po出性感的照片.文字.此圖文何時在人世間消失.不被儲存或流傳就何時離開地獄受苦.報應真是太可怕了.實在划不來 !! 


~~~ 徐家佛合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