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原創】回頭是岸 戒邪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7024)

--  作者:隨風翔遊
--  發表時間:2020/8/21 上午 03:36:47
--  【原創】回頭是岸 戒邪淫
我是一名男性,在學佛前淫心特別重對男女之情特別愛,該有犯戒意淫(常手淫及買春一次的經驗)..等 諸惡事都有發生。
好在上天慈悲讓我聞佛法知道邪淫不好事,後學誦經,聽經,及學習佛經道理。
學習戒慎惶恐不做壞事!
但後學我有時也會心智不堅定還是不時會犯些意淫的情境最要不得還有加入些色情色論壇。
但最近一年有遇到些不順事,茅塞頓開的我知道這是邪淫的果報開始 。我懺悔:
後學已經止惡退出FB的南北韓XX情色,雖然不常會去點開它的論壇,但加入這根本就是罪過!!
後學:
我會在佛前好好地反省懺悔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8/21 下午 03:38:3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