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原創】 孝順感恩是最根本的德行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5422)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20/1/18 上午 10:39:44
--  【原創】 孝順感恩是最根本的德行

 孝順感恩是最根本的德行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發布:積德改命む文章 空間 留言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日期:2019/12/24 15:56:00   收藏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微博、微信、支付寶分享   護持正法

  孝順感恩是最根本的德行,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非常孝順父母師長的人,一定是一個有福之人。


孝順父母——世間第一福田!要種福、修福,第一就是要孝順父母,不能抵觸頂撞父母,有事好好溝通,盡量避免吵架,要多孝順父母,一個孝子的能量場是很強的,到了社會上也懂得尊敬領導,尊長輩,很得人心。


第一福田,如果不懂得去種,那真的很愚癡,很多人不僅不懂得去種這塊福田,還經常去糟蹋這塊福田,和父母吵架,家庭很不和諧,這樣的人將來肯定到處碰壁。一旦你懂得孝順感恩了,你的能量場一下就好了,走到哪裡都容易受到歡迎

 http://www.xuefo.net/nr/article61/607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