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男網友身犯邪淫的懺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764)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1/20 上午 05:38:10
--  【轉貼】男網友身犯邪淫的懺悔
現在還在觸犯邪淫的和已經再戒除但是無法徹底斷根的年輕男女們,多想想,自己現在是不是諸事不順,是不是還有一家子妻兒老小要你成為家中的頂樑柱,看到你事業無成,功名無望時,父母妻兒眼中的無奈和淚花,難道這樣你都不能清醒,你不是一個人,還有父母妻兒和你一起奮鬥。你的邪淫行為,損其福,消其祿,實在可惜。本應在這樣的大好年華有所作為,讓父母妻兒有所依靠,卻因為片刻的歡樂,功名事業盡數被毀,豈不可惜。望儘早醒悟,戒除邪淫。

  以下為我真實經歷,慘痛教訓,邪淫果真不護自身,不護家人,不受人待見,毀功名前程。

  我現在處境艱難,其實也許我早就沒什麼福報了。從初中開始就到朋友家看A片,滿腦子邪淫思想,把女同學,女老師,鄰居,路上穿戴性感的陌生女性都是我的邪淫、手淫對象,從初中開始邪淫,所以到了初一下學期就被高年級和社會不良青年敲詐,自己當時未意識到這個是上天在給我警示了,所以自己開始逃課生涯,自己還連累自己的同學一同被敲詐,把他們也帶上了逃課的生涯,現在深表歉意,如有機會定當補償他們。

說來也巧,自己從小喜歡看鬼片,所以對道教深信不疑,到了初二下學期自己就去商店請了尊太上老君和關帝,回家,只是簡單的擺放在櫥子,未成供奉,從此之後那些社會不良青年和高年級的人再也沒找我麻煩和敲詐我。自己的初中就這樣結束了。

  父母都是老實本分的工人,他們省吃儉用,為了我的學習,花了很多錢送我去老師家補習,自己不求上進,在補習期間還淫意老師的妹妹,沒考上高中,父母花大錢送我讀了私立高中,到了新環境還是邪淫新同學,新老師,自己沒有考上大學,讀了個三流的大專,後面到了大專努力讀書,克制邪淫,終於專升本,考上本科。

  自己畢業的時候趕上金融危機,就業困難,由於自己家附近的國企工廠招工,自己是子弟,所以就憑藉子弟的身份來到現在的單位,不然憑藉自己的專升本的文憑很難有穩定的工作,所以現在有這份工作,自己本應不敢嫌棄了,甚至應該感恩戴德了,但是自己實在苦逼,自己到了現在的工作單位,下班回家還是每天看A片,淫意女同事,路上陌生女性。

在和現在妻子結婚前,就不斷對其作出邪淫行為,甚至還把其她帶到舅舅的政府辦公室去邪淫,舅舅給我他辦公室的鑰匙是希望我借助他的辦公室可以上網,可以查詢些學習資料,但是自己是這樣用的,辜負了舅舅的好意,實在懺愧!

自己舅舅是公務員,自己在現在單位備受壓迫,也想考公務員,但是自己帶自己女朋友(現在的妻子)去公務員辦公室做邪淫之事,自己還不是公務員就這樣如此放蕩邪淫,而且自己在公務員考場看到性感女性就把他們當做手淫對象,考試結束晚上回家再被窩手淫。

  原先未接觸佛法,不知道手淫也算邪淫,就認為這個行為只是自己的事情,未對其他女性造成真實的傷害,又沒去嫖妓,或者和那些找了女友,把人家睡了後,最終沒在一起,甚至以此而墮胎的人,好多了。原來手淫也是邪淫的一種,而且至今自己已經手淫上千次,也不知道邪淫會毀功名。直到2012年母親身體不適,查出癌症,自己才有緣和姨姨(姨姨是信佛之人,家裡供奉菩薩)接觸佛法,為母親誦經放生,現在母親病情穩定,感恩佛法,菩薩保佑。

  但是自己即使在接觸佛法後,已經知道手淫算邪淫,自己還是時不時的下載A片觀看,而且時常手淫,和妻子過度的過夫妻性生活,有的時都是自己在妻子不願意的情況下強行和她發生關係,終於到了2017年10月妻子患肺結核,我們分居,感恩菩薩幫我戒除過度淫慾。

  自己從來到現在單位就過的不開心,也許是自己的邪淫和其他業報開始報應了吧,自己在這裡從來不受領導待見,領導隨意剋扣我的收入,把同事的工作安排給我,到了表彰領錢的時候,就安排同事去,一旦有什麼錯誤,挨批,扣錢的都是我倒霉。從上班至今快10年了,從未一天開心過,時常擔驚受怕。自己每每受到壓迫,就回家看A片。然後去街上逛找性感女性當做手淫對象,這樣惡性循環。處境艱難。

  也很多和自己一起來的同事,他們有沒有什麼邪淫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們有個共同點就是,我們只是上班努力幹活,下班後不會去領導家坐坐,打打人家關係,自然我們這些人,就有了無數的工作,受到了不平等待遇,他們很多早已辭職了。

所以我認為自己這裡受到不平等,自己邪淫果報是很大原因,但是領導的黑暗也是原因之一。先聲明我這裡不是詛咒,但是我認為善惡到頭終有報,領導和那些送禮的同事,這樣無情的壓榨剝削我們,佔了、拿了他們不該拿的錢,他們現在買房買車,這裡面的錢有一部分是我們的血汗錢,他們怎麼沒報應呢。他們子女雙全,父母健康,家庭和睦。敢問菩薩他們的報應呢?

  自己現在每天堅持誦《心經》、《大悲咒》、《準提咒》各九遍迴向,抄經已經完成《金剛經》,《楞嚴咒》各一部,現在抄《僧伽吒經》(這部經網路上有真假爭議,請自行斟酌),每天堅持步行上下班,通過支付寶和微信公益捐步。自己也時常參加我們這裡當地的放生(由於上班,自己未到現場實地放生,只是捐款),也去廟裡燒香,供奉三寶。

  其實給大善人和邪淫之人的算命是不准的,還真的是這樣,自己每次參加完公務員考試,都會和母親、姨姨一起去廟裡上香,求自己此次參加的公務員考試是否考上,並去菩薩坐前抽籤,抽到的都是好籤,說可以高中,會金榜題名;但是放榜時,次次都是落榜,回顧當初從考試完,在等待成績的時候,自己都有看A片,邪淫,和妻子過度的性慾,所以求得好籤,自然不靈驗。

而且自己有一次去廟裡上香,問求自己公務員考試能否考上,在給菩薩上香被自己的香灰燙傷,回來查了才知道,原來給菩薩上香,被燙到是有原因的,就是說你所求之事菩薩無法實現,故而給我警示了。但是自己未知,還是沉迷邪淫,雖然信佛,但是還是時不時的下載A片,看到單位女同事穿戴性感,就偷拿手機錄像,晚上回家觀看,當做手淫對象。說來慚愧。

  自己現在處境困難,而且臨近35週歲,眼看此生考公就快截止,自己悔不當初,立志痛改前非,現在為時已晚,所以奉勸現在還沉迷邪淫的男女,儘早醒悟,莫要等到大難零頭的時候,自己才害怕,那就沒用了。

  自己現在本應不敢在有什麼奢望了,更不應該有什麼述求了,本應在這單位備受虐待,被剝削,被領導謾罵,這裡是在消業報,但是自己已經來此10年,父母妻兒都希望自己可以考上公務員,可以換個環境,其實我知道,自己的業報未消,考公是無望,即使考上了,換了個地方,估計和這裡差不多,也是不受人待見的,本身的磁場問題吧,業報是如影隨形的,一些陽光正直的人怎麼會和我這樣劣跡斑斑的人處的好,冥冥中只有菩薩主持公道,到了新環境估計也是苦逼,

  但是弟子還是斗膽一求,現今是也許是我人生最後一次考公了,我相信「樹挪死,人挪活」,我這裡已經10年,就像我們的科長和我說的,印像已經形成,你在這裡難有作為的,所以希望自己可以考上公務員,換的環境,自己定會努力踏實工作,不在觸犯邪淫,淫意,望菩薩慈悲憐憫,圓我考上公務員之夢,到了新環境,是好是壞,皆是我的命。我佛慈悲,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諸天龍護法金剛!慈悲加持,佑我此次公考可以成功考上。

  其實很多同修也權我不只是考公一條路,自己現在所在的是5線城市,其實就是縣城升級的市,自己由於年齡大了,而且自己的文憑也不是很好,自己所學專業除了公務員,在此別無其他去處,所以現在只是剩下考公變成唯一的出路了。

  現在的我現在處境艱難。但是畢竟手淫上千次,而且一有性感女性,自己就控制不住眼睛,要去瞄。但是頓時腦子裡浮現出父母聽到我公務員考試又失敗的消息哪種無奈的眼神,母親的淚水。看到妻女在等待我考上的喜訊,多少個夜晚自己本該陪伴女兒讀書,自己卻失職跑去讀書。而且為了一時偷歡,斷送大好前程,父母妻兒的付出,全都白瞎了。

  其實自己想邪淫,淫意的時候,只要在腦海中記住一句話:「再邪淫,我上對不起父母,下對不起妻女!」

  有緣於今年2019年農曆二月十九菩薩生日去廟裡上香了。廟裡人好多啊。香客,做義工的。很熱鬧,我們這裡農曆二月十九天氣預報是下大雨的原本,但是實際沒有一點雨。菩薩保佑啊。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去上香祈福。

  騎車帶著母親去廟裡上香,回來時經過之前2017年報考的公務員單位,在此之前也有緣帶女兒也經過這個職位,我女兒可愛的童言,她問我說爸爸這裡好漂亮,你為啥不能在這裡上班啊?

  同樣這次帶母親經過,母親和我都一直看著這個單位,母親說,你努力了那麼久,每天讀書複習,我們幫忙帶孩子,你的付出不比別人少。怎麼就是考不上。眼看你就快超齡(35週歲),我和你爸沒啥本事,沒辦法幫你調動工作。

看你每天累的精疲力盡,每天都鬱鬱寡歡,每天被領導同事謾罵,看到自己的親生兒子被人虐待,試問那個母親會不心疼,畢竟是自己身上的肉,而我在現在的單位倍受煎熬。母親說現在我們父母可以做的就是煮飯買菜幫你帶孩子,給你更多的時間複習備考。

  聽到這些話,我心裡不是滋味。去廟裡上香也再菩薩面前求了支問功名的簽,說是秀才出去狀元回,功名高祿之類的。

  哎,身為人子,身為人父,身為人夫。現在這樣的處境。自己的女兒一直認為自己很出息,我告訴女女兒自己過的不開心,甚至也造成整個家都不開心。

  並且告誡5週歲的女兒要好好讀書,以後不要像我這個沒出息的爸爸,成為家人的累贅。

  我這裡這次的2019年公務員已經放榜,我依然敗北,雖然努力誦經,每日嚴格做功課,在網上(淘寶)請了壽康寶鑑書6本,其中5本分別送到附近寺廟佛刊流通處希望上香的善男信女可以有緣結實此書,不在邪淫,還有1本送到了家附近的市圖書館,希望來這裡讀書的青年男女可以看到此書,不在觸犯邪淫。

我就是從初中開始手淫至今已經上千次了。雖然早就在改,但是斷斷續續的。所以公務員考試至今未成。也在我請書的網店。他們的書都是各位佈施助印的,所以一本才1元,本來想多請的,店家師兄說不能多拿,我就請了6本。也捐印5元。盡微薄之力。

  雖然我這次公務員依然敗北,而且已經35歲,幾乎結束了這輩子考公的生涯。但是我還是每天努力。多做好事,善事,堅持每日功課。

https://jeise.pixnet.net/blog/post/68034255-%E7%94%B7%E7%B6%B2%E5%8F%8B%E8%BA%AB%E7%8A%AF%E9%82%AA%E6%B7%AB%E7%9A%84%E6%87%BA%E6%82%94%EF%BC%8C%E5%B8%8C%E6%9C%9B%E8%87%AA%E5%B7%B1%E7%9A%84%E8%A6%BA%E9%86%92%E4%B8%8D%E6%9C%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