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女人邪淫惡報,女兒搶丈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646)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1/8 上午 03:56:09
--  【轉貼】女人邪淫惡報,女兒搶丈夫

這個故事不是編的,而是發生在我身邊親身經歷的!我把它寫出來希望不以為邪淫是錯的人引以為鑑!

故事的主人宮是我的一個遠房親親。我叫她姑姑。她名叫蘭花。(化名)

姑姑年青的時候是遠近聞名的美人,長的很漂亮。但是由於年青無知,隨便嫁給了一個一般般的男人。那年她才21歲。

蘭花婚後育有一女。後來認識了一個年青有為的小夥子,他們相愛了。小夥子名叫張富(化名)

小夥子未婚,說真心的愛她,不嫌棄她結過婚生過孩子,讓她嫁給他。而蘭花為了嫁給張富,非要跟丈夫離婚。那個年代離婚是很罕見的。會被人戳脊樑骨。但為了張富,蘭花不顧一切。她拋棄了年幼的孩子不遠萬里跑來尋找她的愛人。

而張富雖然說信誓旦旦的說愛她,但是因為當時他還很窮,娶不上媳婦,面對年青藐美的蘭花當然是不嫌棄。但後來他遇到了大姑娘,表面上說不嫌棄她結過婚生過孩子,但到了關健時刻,有大姑娘嫁給他的時候,他當然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大姑娘。

蘭花無奈只能另嫁他人。嫁了一個丈夫名叫朱偉(化名)

朱偉游手好閒,貪淫好色,除了一副好皮曩外,外表看上去還不錯。但不正干,賺錢賺不來,但玩女人有一套,大姑娘小媳走哪淫哪。蘭花與朱偉結婚後育有兩男一女。

十幾年過去了,沒有人知道蘭花結過婚,更沒有人知道她還有過一個孩子。當然也包括她的丈夫。但有一天,一個十七八歲的大姑娘找上門來,問她找誰,她說她找她媽。蘭花見瞞不住,只得承認了曾經的過去。

姑娘名叫大梅(化名)有十七八歲了。自她娘拋下她後,她與爹相依為命,一直恨自已的母親拋棄了她。心中滿懷仇恨。大梅長的沒她媽好看,樣子有些土裡土氣的,還有點缺心眼似的,也沒上學,沒文化,許是隨那個男人吧。一個沒出息的爹也沒把孩子教育好。

 大梅就這樣住在了她媽家裡。蘭花心裡有些愧疚女兒,就儘可能的對大女兒好。而丈夫朱偉原以為他會生氣,半道跑出個不是他的種的十七八歲的大姑娘來。沒有想到的是朱偉好脾氣,對大梅可好了。盡到了一個做繼父的責任。蘭花還逢人就稱讚朱偉對大梅好。

後來就可想而知了。大梅和朱偉睡在了一起。蘭花氣的吐血。自已的親女兒搶自已的老公,說出去都丟人。最後無奈只能離婚。

小時候覺得蘭花很可憐,嫁了一個貪淫好色的丈夫,但現在才明白如是因如是果。蘭花雖然生的漂亮聰明,但不知做女人需守住貞潔。年青的時候不負責任的為了那個男人的經濟條件好點就嫁給了男人。婚後背叛了丈夫與張富偷情。有為了她所謂的真愛拋夫棄子。殊不知張富對她所謂的真感情見了另一個大姑娘早把一切山盟海誓拋之腦後。所以蘭花的命運坎坷,再嫁朱偉一個二流子,貪淫好色。最後被拋棄的女兒十幾年後來報復,姑娘說就是要報復她媽當年拋棄了她。而姑娘對她報復的方式是搶她的丈夫。

後續:蘭花離婚後,繼續在男女關係上很不自重。因為漂亮所以惦記她的男人很多,而她也把這當成自已美麗可以炫耀的資本。蘭花後來跟一個到處淫的男人好上了。這個男人玩女人是出了名的。名叫老付。老付玩過的女人有多少恐怕他自已也不知道了。他的人生目標就是玩女人。因為玩女人妻離子散。他的妻子不管他,但好像也沒有離婚,因為他們之間有孩子。而他常年不在家,就在外面家外有家養小老婆。老付跟蘭花同居後過上了夫妻生活。但老付的條件是蘭花不能管他玩女人。老付經常把女人帶回家跟蘭花睡在同一張床上。讓蘭花飼候吃。蘭花也是一個沒有尊嚴的女人,她只在乎老付能夠給她錢花。所以一直忍著。就這樣他們在一起共同生活了十幾年後,一次一個女人上門趕蘭花,說蘭花佔著位置,配不上老付,讓蘭花滾。蘭花氣瘋了,跟這個女人打了一架,氣的住了院,身體也氣病了。

再後來,他們的故事我就不知道了……

https://jeise.pixnet.net/blog/post/49676670--%E5%A5%B3%E4%BA%BA%E9%82%AA%E6%B7%AB%E6%83%A1%E5%A0%B1%EF%BC%8C%E5%A5%B3%E5%85%92%E6%90%B6%E4%B8%88%E5%A4%AB%EF%BC%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