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懺悔我的邪淫罪業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554)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1/1 上午 06:54:07
--  【轉貼】懺悔我的邪淫罪業
弟子聞學,邪淫罪業很多,看過黃色錄像,黃色書刊,黃色網站,說黃色笑話,邪思邪想,說桃色花邊新聞,看裸體撲克,看髒口二人轉,說污言穢語,去過兩次KTV包房,和小姐說髒話。有一次在火車上,對面遇到一位大姐,我把腳壓在她腳上,後來大姐把腳撤回,什麼也不說,還和我聊天,大姐的胸懷真偉大。如果她報警,那我就遭罪了,到現在我還感激她。今天真誠懺悔。有一次,在公開場合擁抱了一位同事家的10歲女孩,表面好像很喜歡女孩,心裡已經動了邪淫的念頭,我身是人身,干的卻是畜生的事。我還有手淫的毛病,因此而失眠。有一次,想進一批裸體撲克,打算買高價,後來沒辦成。我幹了這麼多醜惡,沒臉見人的事。真是太恥辱,太慚愧了
http://www.jiey.org/chrj/2013/0219/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