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一定要戒掉黃色,戒掉手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502)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0/27 上午 03:31:58
--  【轉貼】一定要戒掉黃色,戒掉手淫
大家一定不要接觸黃色啊!接觸了一定要從黃色思想中逃出來,黃色思想腐蝕人的靈魂!我一起還不信,現在不得不信,不僅上課沒精神,整天胡思亂想,導致我的成績從名列前茅降到了中下等成績,一定要戒掉啊!

  還有手淫,手淫會使你的生殖器官發生異常,抑制它的生長,婚後可能導致射不出精,這樣,我們就不能再續後代了!

  爸媽!對不起,我是因為朋友的推薦,所以迷戀上了黃色和手淫!我保證!一定要戒掉!努力把學習趕回來

http://www.jiey.org/chrj/2013/0219/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