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一個中學生的流淚懺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495)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0/26 上午 08:11:58
--  【轉貼】一個中學生的流淚懺悔
我是一名讀高一的中學生,15歲。

  我染上手淫是在初二的時候。其實我是一名家長、老師眼裡的好孩子、好學生。他們都極其的信任我,我的成績也不差,我是在我們市裡最好的四所學校之一讀書,且一般成績都穩定在全班前3,人長得也還可以,對人也好,所以人際關係也很好。

  但是我一直有個最大的缺憾——手淫。

  三年了,不過,這三年中我一直懷著僥倖的心理。以為不會有事,事實好像,似乎也沒什麼事,我的成績依舊不差,身體上也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但是,我錯了。

  前天,我又手淫了一次,那天晚上我洗了一個澡,之後便睡了,晚上我感到好熱,第二天早上醒來,我被驚呆了,我的耳後長了幾個苞,
腦袋頂上,嘴巴邊上長了瘡,我到浴室,除去衣物,竟發現,不止如此,我的身上好多地方都有這種瘡,甚至耳朵裡,還有的地方長了水泡
頭也暈暈的,一摸額頭,絕對是發燒了,更恐怖的是,我感到下體有一些痛。我發現,我原來下體長的紅斑,上面長了一些小泡泡,且有三個已經潰爛了,奇痛,而且面積已經擴大到陰囊,這紅斑早就長了,但我一直沒注意,以為是個人衛生問題,過一會就好了。沒想到,會這樣。

  昨天晚上去醫院,晚上醫生少,也未能確診只是開了一點藥。

  剛才我在做作業,很不舒服,希望媽媽來安慰、安慰我,但我聽到「碰」的一聲門響,以為媽媽出去打牌了,很傷心

  但過了一會兒,我又聽見了門響,出去一看,媽媽手裡拿著盒藥,正瑟瑟發抖,今天降溫,外面很冷。媽媽看見我,把藥給我說:「你說先前我給你買的藥難以下嚥,我又去給你買了一種。」

  我把藥吃了,沒做什麼表示。

  回房了,但一到房裡,關上門,我便哭了,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爸爸、媽媽都對我這麼好,而我……

  爸爸為了給我提供好的學習環境,努力工作,三十幾歲便長出了白髮,媽媽對我更是好到無話可說,我所有的合理要求她都會爽快的答應,無理要求她也會大部分答應,而爸爸、媽媽對我說得最多的便是「我們不希望你的成績能多好、多好,只要你能健康、品德優良就可以了。」

  但我,卻連他們,對我這麼好的他們,我親生父母的他們的這點小要求都做不到。

  我好悔恨

  我剖析了自己染上手淫後的變化,健康方面,除了發現的那些病痛之外,其實我發現我早有問題

  像體育,我的體育從未及過格,跑步的時候還會肚子疼,頭暈,昨天去驗血,醫生用針將我的手扎破一個小孔後竟擠不出血來,她說我的血液循環不行、血走不動。性格方面,看似好像沒什麼變化,一直都是很內向的乖乖仔,但我仔細想了一下,我在染上手淫前,總是能對人寬宏大量,心平氣和,但染上手淫後,我脾氣變得有些暴躁,有時甚至會對著這個世上最愛我的人、對我最好的人——爸爸、媽媽、奶奶,大喊大叫。有時還跟他們吵架。

  成績方面,我就敞開心扉說吧,我在小學畢業後那個長長的暑假中有一次去旅行,出發那天正好是我的12歲生日,我在那一天,也是那一次旅遊中認識了我媽媽一個同事的女兒。九天的旅行使我愛上了她,或許我不該用「愛」這麼篤定的字眼,但至少,一直到現在,我都認為我是愛她的。

  比我大一歲,也比我高兩個年級,我一向認為花父母的錢去做他們禁止的事——談戀愛,是很沒種的,而且我也覺得戀愛是至少要到大學,才應該開始。畢竟現在,我們可能還太幼稚,再說我也沒那個勇氣跟她說,我也瞭解到她和我一樣是非常有夢想、有報復的人,她也曾喜歡過她們年級的一個男生,但她選擇放棄,或許她對那個男生也不確定是不是「愛」。

  但我不能放棄,因為至少,一直到現在我都認為我愛她,所以我唯一的選擇便是跟她到同一所大學,在到大學裡追求她,我知道她成績好,但不知好到什麼地步,所以,最保險的方法便是搞好自己的成績,做到大學任我選,事實上這四年學習一直都很努力,我的成績也一直在進步,但是我確一直進不了尖子生的隊伍。

  其實,我很聰明,我可以斷言我比學校90%的人都聰明

  我也努力,為什麼成績卻只是如此呢?
  這還不算,其實這四年來,月考、期考我都不差,但兩次最重要的考試卻考砸了,中考4A1B,要進最好的學校還要交錢。我為自己找藉口說:不是看總分,我才會要交這費用的,而且我家家境不錯,交得起的,分班考試沒能考進實驗班,我安慰自己說:分班考試考的都是奧賽,我又一個暑假沒複習,才會考成這樣的。而且我也不想參加競賽,沒必要進實驗班。

  但我錯了。我也好怕高考會考成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我認為是手淫。

  對,我的不健康、暴躁、成績無法很優秀、重要考試考砸都是手淫惹下的孽障。我不能再手淫了。

  為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http://www.jiey.org/chrj/2013/0219/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