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救救我們自己的明天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453)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0/22 上午 06:46:50
--  【轉貼】救救我們自己的明天吧
我很痛心,自己染上了看色情文件的惡習,那是在高一的一個過年,我的要好的同學領我們幾個玩伴到他家,看了第一次色情電影!毀人啊,看看現在的我,那時年年得獎,現在大學考試都全靠別人過關,悔過了,我現在知道了,那個領我們看的壞孩子,現在一個月900快,在一個小單位,家人都說他天天不務正業!朋友們,改過吧!不手淫,遠離色情,不然你會後悔的。我現在持戒了,身體過半年後會自己恢復健康!徹底的懺悔
http://www.jiey.org/chrj/2013/0219/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