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從今日天起拒絕色情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404)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0/17 上午 05:43:28
--  【轉貼】從今日天起拒絕色情
今日在此我決定痛定思痛,願意與各位一起進步,共同重寫我們新的人生。

  今日我向自己發誓(2012年5月27日): 我發誓,我要永遠遠離手淫,一輩子遠離邪淫!萬惡淫為首,邪淫是我們前進的最大障礙,是我們自己的最大魔鬼,我要戰勝自己!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一生潔身自好,保持純潔。在此願各位、天地為鑑。

http://www.jiey.org/chrj/2013/0219/1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