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戒色路漫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334)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0/11 上午 01:36:45
--  【轉貼】戒色路漫漫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戒色論壇,我正式註冊了賬號,開始我的戒色之路。記得的話,應該是2013年6月2號擼的管,算是從6月3號開始戒色。說真的,我實在情緒低落的時刻擼管的,不過不管怎樣,手淫都是不應該的。今天,我要著呢故事向心中的淫魔淫念宣戰,希望自己能降妖除魔。
奮鬥不息

http://www.jiey.org/chrj/2013/0604/1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