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手淫難以戒斷,現立志要戒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327)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0/10 上午 10:24:09
--  【轉貼】手淫難以戒斷,現立志要戒掉
我記得是在高中那時候染上手淫的惡習的,到現在有十多年了,孩子都兩歲了,我還是沒能戒掉手淫。以前最厲害的時候一天一次都有過,後來慢慢少了,有時一個星期一次或兩次。每次手淫後都想戒,可是都沒能成功。最長的一次 是一個月沒手淫,但最終還是沒能堅持住。今天,我又犯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只能在此立志,希望 能戒掉手淫這個壞毛病。
        我會每天來報導一次的,這次下決心了,希望大家也能監督我

http://www.jiey.org/chrj/2013/0619/1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