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一個女孩的懺悔:請讓我說對不起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298)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10/8 上午 02:46:47
--  【轉貼】一個女孩的懺悔:請讓我說對不起
4月9日應該是一個吉祥的日子,然而對於泊頭市齊橋鎮周莊村一11歲女童映雪來說,她將永遠沉浸在噩夢裡!這個叫映雪的女孩兒在中午上學的路上遭到性侵,並被殘忍地殺害!下午兩點多,村子裡的人在現場找到了被殺害的孩子!我們無法平靜地告訴您現場的慘狀!總之,那個天使一般的孩子被魔爪撕碎了僅僅十一歲的夢!
一起悲劇連著一起悲劇,前幾天滄州晚報的警方時空才報導了河間某村一位13歲的女孩子遭到「鄰居大叔」姦殺的案件,為那個可憐的女孩子生出的痛苦和哀傷還沒有散去,9號的泊頭便又發生了一起因色情而起的血案!年僅11歲的女孩子映雪被人姦殺在荒野,凶手至今沒有落網!
當大家都在拿著這慘案當談資的時候,誰能夠理解這逝去的如花朵般女孩兒的母親?作為母親,我想她們的心都已經碎了!當許多年後,已經沒人記得這些夭折的女孩子,她們依然會是母親心口永久的、不可觸摸的疤痕!
任何的安慰都顯得那樣蒼白無力!不管破案與不破案,都沒有人能夠代替孩子父母的傷痛!此時此刻,我們只想吶喊:「如何才能讓我們可愛的孩子遠離色情的侵害!?如何才能讓祖國的花朵不再遭受黃毒的摧殘?!」
我們都是母親,天下母親的心都是一樣的!不管我們的孩子是如這般受到野獸凶狠直接的摧殘,還是孩子們受到色情的誘惑做了一些傷害身體和心靈的事,母親的心都是在流淚和滴血的!!那是一種不可言說的痛楚!是除了母親無人能夠理解的痛楚!
救救我們的女兒們吧!救救我們的孩子吧!我們不願意讓花蕾在綻放前就遭遇冰雹,我們不能再讓更多的孩兒成為色狼魔爪下的獵物!

淚水止不住地湧出來!孩子們幼小的生命在吶喊:「請保護我們!」

保護孩子是全社會的責任,保護孩子就是保護我們的未來和希望!如何能夠杜絕更多的悲劇發生是每一個為人父母者應該思考的問題!今天我和朋友討論為什麼性侵少女的案件總是發生?他們有的說:「春天來了,那些光棍們會蠢蠢欲動!」有的說:「性侵少女案件的根本原因在於男女比例嚴重失調,越來越多的農村男子娶不上媳婦!」還有的說:「是因為現在農村娶一個媳婦代價太高了,很多人都娶不起媳婦!」

我想說其實所有的意見都沒有說到點子上,難道說春天來了就該性侵少女嗎?春天來了人發情如果不加以倫理道德的約束那人跟動物有區別嗎?其次,男女比例失調,男人娶不上媳婦就該性侵少女嗎?那我只能說如畜生一般的發洩是不配叫人的!
事實上,這些犯罪的畜生們除了娶不上媳婦的客觀原因外,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受到社會上氾濫的黃毒熏染!黃毒像鴉片一樣讓他們失去了人的本性,一味追求感官刺激,進而把毒手伸向了毫無防備的孩子們!
誰是這黃毒的散佈者?那些黃色網站!那些色情低俗的媒體擦邊球!那些赤裸裸宣揚慾望的所謂文學作品!那些地攤上的下三濫小黃書!那些手機和互聯網上傳播的色情片!以及那些肆意宣揚性權利的磚家和叫獸們!還有今天剛剛閉幕的類似「上海國際成人用品展」的策劃者們!你,你們!都是殺害這些女孩子們的凶手!

你們直接或者間接釋放的黃毒污染了那些蠢笨的畜生們,讓他們在色慾心的支配下伸出魔獸的爪子害了我們的孩子!不管你們承認不承認,這筆賬應該記到你們頭上!全國所有受到傷害的孩子們(包括那些被誘導成同性戀的男孩子們)的父母及祖先都不會原諒你們的!記住吧!這是一筆無法償還的債務,儘管你們害了那麼多人,可是作為母親,我們依然願意你們的孩子遠離色情侵害,家庭和諧安寧
http://www.jiey.org/chrj/2014/0415/1898.html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