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發露懺悔望各位師兄狠批評我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055)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9/19 上午 02:51:39
--  【轉貼】發露懺悔望各位師兄狠批評我
我的果報得到現世報:

我曾經做過很多的錯事金發露出來供大家批評。

1  我手淫十多年(現已戒除)

2  我意淫很嚴重,意淫過我的小姨子,還有別的對象(現已戒除)

3  我有過邪淫,表現為小時候不懂事摸過我四姐的下體(睡覺的時候),還有我去過色情場所,找過小姐幾次。還按摩過。

4  我曾經偷過單位的鋼筋,還有偷過殘疾人開店的東西,還佔過單位不少便宜,

5  我妄語,髒話都說過。

6  我殺過鴨子,還有一條小蛇,還有一些昆蟲等。

現在想出這些,以後想起來在寫。如今我事事不順,得了一身的病(腎衰,冠心病,心絞痛,腎囊腫,高血壓等,現在光上班見不到錢這都是果報哇!祈請各位狠狠批評。阿彌陀佛
http://www.jiey.org/chrj/2015/0107/2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