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一位學佛居士關於邪淫的懺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4010)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9/16 上午 07:57:32
--  【轉貼】一位學佛居士關於邪淫的懺悔

本人今年接近40歲,人近不惑,深入學習佛法後,對過往的行為的果報,深深進行反思。

一、個人情況介紹:

樓主本人出生在的農村,家境還好,自幼考運不錯,順利上了中學、大學,大學畢業也去了不錯的單位,工作五年後又後來考取了北京一所大學的研究生。研究生畢業後也進行了創業。

貌似不錯的歷程,但是樓主一直處於不得志的狀態,在大學畢業的幾年裡,明明能力很強,但總與職位提升插肩而過,反而處於被擠對的狀態,不得志而離職;研究生畢業時,因為論文問題,被延遲畢業,幸好同學一起創業還解決了北京戶口;後來創業階段,企業也動盪頻繁,不順利,個人雖有不錯收入,但是基本是出力很多,收穫較少,職位上也不得志。

年近40歲,雖然看起來外表光鮮,但其中的苦澀只有本人知道。

二、邪淫的歷程和果報:

2.1初中期間,受黃色小說影響,和同性同學模擬男女ML,第一次流出精液,大腦中對女性的思慮沒有斷過;

2.2高中期間,流行黃色錄像,經常抽空和同學一起去看,偶爾會有手淫,對女性沒有任何抵制力。

2.3大學期間,經常看黃色錄像、手淫,導致大學期間身體很差,大腦中每天都是黃色畫面,學習很差,勉強畢業。大學期間,父親在大三時去世。也許是父親保佑,父親離世後的時間裡,邪淫的想法和自制力有了提升,尤其手淫的頻率得到了改善。

2.4工作以後,由於從事銷售工作,加上手上有了點錢,開始出入於桑拿浴等場所,自覺還很有能力。工作才開始還順風順水,後來變得自己很難掌控,好事都被別人得到,自己空付出努力,職位提升也沒有機會,後來黯然離職;

2.5在離職後發奮的日子裡,由於頭腦中有了目標和環境影響,邪淫的念頭少了很多,也沒有出入任何不良場所,竟然莫名其妙的考上一所好的大學。

2.6在研究生期間,雖然認真學習,但是由於環境寬鬆,邪淫的念頭還是不少。有一次,一個老家的堂伯伯去世當天,像中邪一樣去找了一夜情,不過那次被騙了。從那次以後,在研究生期間就沒再順利過,工作找不到,後來找到了一家國企,能解決北京戶口,但論文又沒有通過,沒辦法入職。當年還考了博士,成績達標,導師都準備要了,因為論文沒過,博士也泡湯了。

2.7後來,研究生期間的同學拉上創業,環境才有了改善,但有一段時間沒有改善。研究生畢業後,由於要出差,只要入住酒店,幾乎每次都要找特殊服務,並且經常到桑拿場所等。一度很得意這種生活模式。還有像北京有很多那種模特中介,提供小模特的特殊服務,後來也不斷去嘗試。還有一段,對人妖也特別感興趣。反正有時感覺腦子裡有一個色魔在控制,沒有一刻安息過邪淫的念頭。

2.8在研究生期間,還認識了一位同時考博士的女士,年齡要大幾歲,和她也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在出差期間,認識了一個沒出過門的20歲的小女孩,哄騙她一起做了不該做的事,不過後來算建立了朋友關係;在工作期間,和一個女同事也發生了幾次。

三、學佛後的覺醒

3.1深入學佛以後,逐漸對原來的遭受的挫折進行了認真思考,其實是邪淫漏掉了福報,導致人生坎坷,導致了人生不順;

3.2學佛後讀了四種清淨明誨等文章,深入瞭解邪淫的壞處。加之皈依了佛祖,雖然快40歲,但佛菩薩加持,我覺醒了,身體開始恢復清明,也沒有以往腰腿不適的症狀。只是有點晚。希望看到的佛友能夠快速戒淫。

四、發願:

今天寫這篇文章,一是供大家引以為鑑,更重要的是能夠警醒自己,給過去徹底告別一次,從新出發。從現在開始,真心學佛,嚴守殺盜淫妄等戒,徹底素食,積累功德。

http://www.jiey.org/chrj/2015/0123/2453.html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