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希望金榜題名千萬不要犯淫戒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3951)

--  作者:懺悔
--  發表時間:2019/9/13 上午 11:24:25
--  【轉貼】希望金榜題名千萬不要犯淫戒


  七年前,我因為一時糊塗,和一位同事發生了一夜情,第二天,他就前往外地繼續深造了,而我則下定決心考研究所,以便早日離開這塊是非之地。

  一向成績非常好的我,這次卻莫名其妙地栽了,拿到成績單時,我根本就不敢相信,也不願相信,然而這一切卻成了鐵的事實,我栽在了我最拿手的兩門課上,這也是一向不懼任何考試的我,這輩子在考場上的第一次鎩羽而歸。

  一年後,我換了個學校繼續考,其間那位同事曾經回來又找過我一次,被我拒絕了,這一次,我竟考出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績,事後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學佛以後,我才明白了這其中的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