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邪淫感召惡緣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3655)

--  作者:懺悔
--  發表時間:2019/8/23 上午 07:07:46
--  【轉貼】邪淫感召惡緣


作為一個女人,由於福報淺,我情感遭遇一直不順。

大學時,出於好奇,有了男友,其實並不愛他。然後,同樣出於好奇,我們初嘗了禁果;這一下,帶來了後面很多壞的果報。

後來,我們分手了,沒有原因。

工作後,有人給我介紹男友。說來也奇怪,好的男人,我根本看不上,覺得沒有感覺;壞的男人,我倒是很來電。

一波三折後,我與其中一個固定下來了,可是,我又與其婚前同居。很快懷孕了,我們都很驚慌,那時不懂墮胎的果報,覺得沒有作好結婚的打算,就去流產了,這樣的事後來又發生過二次。

結婚前,我在他家睡時,有天晚上,我夢見床頭藏了好幾個小鬼,蹲在那裡,我很怕,惡運隨後馬上就來了。

從此,我們三天一小吵,二天一大吵的。我們兩家開始準備結婚的事,可是為了購買傢俱等事,吵得更厲害了,這中間他還打過我二次,差點分手。我都不想和他結婚了!可是我媽說,不結婚,你都這樣了,我們不是沒有面子?

 於是,為了面子,我明知性格合不來,還是結了。結婚才一個月,我又懷孕了,但是這一次吵得更厲害。因為小事,動起了刀子,我就回了娘家,我們分居了。我想留下這個小孩,家裡人說:要了,你就一生麻煩了,所以沒有要這個小孩。

我們轉入了離婚大戰,他不同意離婚,但是這次我鐵了心要離。因為在他家的日子如同地獄,他全家都不停的挑我的麻煩。他呢,則不和我說話,這一切都發生在一個月內。

離婚也不順利,最後通過法院解決了,這過程中,他給我造成了很多的麻煩。我懺悔,不應該婚前同居,更不應該墮胎,這都是果報。

離婚後,因為沒有接觸佛法,所以我不懂,很恨這個世界。抱怨為什麼自己是這樣的命運?就決定遊戲人生,從此,我與不同的男人有了關係,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得了病,而且久治不好。

我這才到觀音菩薩前發誓,再也不犯了,求觀音菩薩原諒我犯的錯誤,讓我的病好起來。然後在網上找到一個方子,自己去買中藥,然後無意中找到一個會治的醫生,給治好了。

這三件事是同時發生的,所以我想這是觀音菩薩的加持力!

這之後,我變得好了一些。準確的說,是我有點怕了!但是,我還是沒有徹底的改變,因為沒有系統的修佛法,我並不懂什麼叫「因果業力」,不懂因果報應的可怕。

時間過去了,我開始慢慢的忘記了我曾生過的病(因為病好了),我感覺很寂寞(因為沒有善友,所以惡又佔據了我)。於是,我又開始犯老毛病了,我又認識了不同的男人,開始了不正常的關係。

在這麼多的男人中,我並不想和他們有什麼正常的戀人關係,因為我算過非常多次的命。一致的,他們都說我一生婚姻不順,最好是不要結婚,不然也得離,當時因為聽信了這些江湖術士毫無根據的話,所以這也就是我抱定了遊戲人生的態度原因所在。我覺得反正我得不到,所以並不以嚴肅的態度去擁有正常的感情生活。

很快果報又來了,我發現自己容易累。檢查起來,居然又得了病,這一次是得的腎病,花了很多的錢。去住院前,我害怕極了,就帶上了一本經書,上面有白衣大士神咒,這個咒伴隨我的治療。

住院時,無意中治病時碰到了一個佛友,他的岳母也是腎病,他的舅舅在五台山修行,是個和尚。佛友和老婆都在學佛,他老婆教我一個咒,說是專治腎病的。

從那以後,我一直念這個咒。並且儘量的吃素,放生,身體才慢慢的好了起來,從這開始,我開始認真的學佛。

現在我懺悔我以前一切壞的行為,我認為,我所有的經歷都是我邪淫的果報,所以我與好男人總是碰不上,結的總是惡緣。

希望世人不要再跟我一樣去犯邪淫的罪,這是極損福報的,一點都不假,感恩觀世音菩薩救渡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