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31歲的女人,嚴重的邪淫史,還離過婚,墮過胎,一事無成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3519)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8/16 上午 06:47:35
--  【轉貼】31歲的女人,嚴重的邪淫史,還離過婚,墮過胎,一事無成
我是一個31歲的女人,到現在還一個人單著,有嚴重的邪淫史,還離過婚,墮過胎,身體也因為邪淫落下毛病,學佛後調理好了,身體狀態穩定了,目前沒工作,沒經濟來源,也沒有積蓄,住在父母家裡啃老,想想我的心在滴血。

  有幸來到學佛網的同修,千萬不要不要再邪淫了,真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