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原創】克服春夢,依靠三寶加持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2935)

--  作者:blikeearth
--  發表時間:2019/7/19 上午 11:34:18
--  【原創】克服春夢,依靠三寶加持力
末學曾是手淫過度之人,學佛後慢慢就戒了。之後也受了三皈五戒,修行地藏法門也有一段時間,但礙於長久以來的習氣,作夢時遇到女色還是不太能克服自己的欲望,而導致夢遺。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非常特殊,故寫出來分享,希望能增加大家對三寶的信心。

夢簡單說是這樣的,夢中遇到一個女子的勾引,雖然還能有意識的知道不能發生關係,但此女子最後要求幫她手淫,從這開始就克制不住自己了。
此時忽然一個出家人走進我的房間,我的第一個念頭,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住的,什麼時候家裡多了一個出家人一起住了呢?!
這時這位出家人說話了:你們兩個該適可而止了吧!! 你(指我)穿縵衣,妳(指那女子)穿海青,兩個人出來外面跪香。
之後我就醒了,醒來後一直思考那位出家人到底是誰?因為這位出家人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住在我家很久的樣子。
早課上香時看到供奉的地藏菩薩金身,我才想到,應該是地藏菩薩在夢中幫我化解了危機。
因為這尊地藏菩薩已經供了好幾年,而且地藏菩薩大部分示現的是比丘相,也因為這次的機緣,讓我對三寶,佛法與地藏菩薩的信心更加堅固。

人在夢中很少能夠自主行動,基本上都還是受到累劫以來習氣與業力的牽引,此時佛菩薩們能夠幫助我們。

願所有戒淫未成功者能夠成功,已成功者能夠堅守淨戒。

南無地藏王菩薩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9/7/22 上午 11:12:0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