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31歲放蕩女人當小三7年的果報!得性病、宮頸糜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1376)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4/27 上午 10:17:06
--  【轉貼】31歲放蕩女人當小三7年的果報!得性病、宮頸糜爛
我今年三十一歲,已婚多年未育(現是五戒弟子)。自思這一生,未學佛時造惡業無量無邊,果報也如影隨形。現提筆向冥陽兩界的一切眾生發露忏悔。

  種下邪淫種子

  記得小時候,未上小學時曾發生三次邪淫行為,一次是五、六個小朋友,有男有女一起脫光光衣服玩沖涼,玩大人們游戲。女的在下面,男的在上面。一次是無緣無故被一個堂哥捉去草屋,把我褲子脫了玩我,並警告我不准說出來。一次是和鄰居男孩藏在大廳門角下玩……。當時還小,沒人教,不懂事,人家說什麼就跟著做,也不懂得這是邪淫。更不敢跟家裡人說。就這樣種下了無形的邪淫種子。

  可怕的邪淫種子成熟

  很快,邪淫種子成熟了。2000年中,我才17歲,那時我還在上學,溜冰認識一同鎮同年男孩,羅XX,他開始了不停的追求。和他拍拖後就不再上學,並住在他家。那時以為和他會開花結果,就有了第一次,結果懷孕了,當時很害怕,羅XX家人也不當一回事,還嚇唬我說居委的人會來捉我。當時我六神無主,羅XX就把我帶到鎮上一藥店拿了藥給我吃,說吃了這藥就會沒事。我沒多想就吃下,第二天肚子痛,像來月經,後有一塊東西流出來。我才知道這是打胎藥。我當時沒覺得後悔,反而是松了一口氣,因為我害怕會被居委捉去。

  墮胎後惡運開始接二連三,首先是婦科病,得了陰道炎,念珠菌,下陰奇癢難忍,白帶惡臭,看了半年花了幾千元才好。接下來半年內經一女同學介紹我和4個男人發生性關系。最終跟了一個有婦之夫,他大我13年,是小企業老板,張XX。我就和羅XX分手了。現在想來我真是禽獸不如,一個17歲的女孩就這樣做起了小三。

  跟了這有婦之夫的老板後,一晃就做了他七年之久的情人。頭兩年我都是過著空虛、寂寞、孤單、不見得光,無異性朋友,一次墮胎又一次墮胎的日子。後來我不甘心,就瞞著張XX偷偷去結交男性朋友,並發生性關系。前後和3個男的發生性關系,但並不見得有多開心,因為是偷情嘛,老是提心吊膽,怕被熟人碰見,怕被張XX發現,經常得說謊。

  在這七年中的第四年,有一男,王XX,很喜歡我,待我很好。而我拿他只是解悶,雖有和他發生性關系,但未真心對待過他(只准我知道他的事,不准他問我的事)。他曾經說過,如果我和他分手,他以後就不會再結婚。當時我以為他是說笑,也沒放在心上。

  我在外面和王XX的事被張XX發現,張XX要求我和王XX分手,我最終還是選擇了張XX,和王XX分手了。王XX當然到死都不知道我是一有婦之夫的小三,他怎麼都不明白我為什麼要分手,傷心至極,終日借酒消愁,三年後死於胃癌的手術台上。當我聽到他的死亡消息後,我後悔極了,知道是我害了他,是我的任性、邪淫害死了他。在此我深深向他真心求忏悔,不敢求他的原諒,只希望他能夠聽聞佛法,學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我想,到這時,我一生的福報早已折完了。

  最後我是怎麼和張XX分手的呢?我厭卷了這種做人情婦的生活,不僅一事無成,而且身無分文。最終我離開了他。

  邪淫所招感現世報

  邪淫七年內,婦科病,慢性病一直伴隨著我,形影不離:

  1、先是得支原體感染,它是一種性接觸傳播疾病。而在性亂者、同性戀、妓女患者中檢出率較高,吃藥打針看了大半年花了幾千元才看好。

  2、接著是宮頸糜爛,白帶增多、發黃,有異味,打吊針,吃藥,下體塞藥,沖洗下陰,最後激光治療才好,前後又是大半年。花了幾千元。

  3、急性尿道炎,尿出來的尿都是紅色,尿道非常痛。少不了打吊針,吃藥。下來又是千把元。

  4、乳腺增生,左乳乳腺增生,又痛又漲,碰不得,最終吃了一年多的藥才好轉。下來又是好幾千近萬元。

  5、人工尋麻疹,也稱皮膚畫痕,一個看不好的慢性病,終身伴侶。常在三更半夜身癢難受。只要皮膚有一條畫痕,隨即周邊也開始癢癢難忍。又是花上萬元也沒能治好,最終放棄治療。

  6、偏頭痛症,失眠兩年,失眠期間日夜顛倒,飲食也不正常。

  7、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吃撐或餓著都疼,一不小心發病時痛得死去活來地翻滾,徹夜難眠。

  七年來,我沒有一天過上好日子,這就是我邪淫的果報,還沒有完,後面還有。如今想想能將這些(治病的)錢都拿去做功德多好。

  墮胎所招感現世報

  墮胎嬰靈怨恨在心,弄得我再次人工流產。

  後來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婚後前三年都是以吵架度日,這都是邪淫的果報。婚後檢查中,發現抗精體陽性,輸卵管積水,婦科炎症。中西藥結合一起治,好不容易治好,婚後兩年的一天,突然發現我懷孕了。全家驚喜,但沒過半月,惡夢來了,我和寶寶只有兩個多月的緣份。因為先兆流產,而且沒有胎心,醫生要求我馬上做人流,否則有生命危險。就這樣我又做了一次人流,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在我懷孕期間,我常做夢和張XX發生關系。每個星期都做一次這樣的夢。在我去做人流的前一天晚上,肚子突然痛了一個晚上,也沒怎麼睡覺,迷迷湖湖就看見床頭一個小男孩,七、八歲大,焦頭爛額的用怨恨的眼神看著我,很真實,不像做夢。這就是我以前的墮胎嬰靈,仿佛告訴我,這次流產是跟他有關(在此我向我累生累世的墮胎嬰靈真誠求忏悔,不敢求你們原諒,希望你們不要留戀這娑婆世界,這裡很苦,很苦,一定要到西方極樂世界去,跟阿彌陀佛學習。)

  墮胎的果報還沒完,流產後每月來月經子宮痛得與人流刮宮的痛無異。諸位女性只要墮過胎的人都明白這種感受。我是每月來月經都要承受一次人工流產的痛。躺不得,站不得,坐不得,一天都在呻吟叫痛。後面看了很多醫生都沒有效果。這就是我墮胎的果報。流產後我在家休息一月,期間由媽媽照顧。那時我常發脾氣,令媽媽心痛難受。在此我向媽媽求忏悔,女兒知道錯了,從今以後願我及所有人生生世世都能孝順父母。

  如今我已學佛,依教奉行,努力在佛前忏悔,為墮胎嬰靈多方超度,身體疾病已經痊愈,感恩!!!

  現在我身體雖無大礙,但一直未能懷孕,經多方求子未遂。正在此時多方善知識(神靈)告之原因:

  誰知倉龍十九衛,

  女子當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架兩箭,

  切恐龍馬上安居。

  這不就是點破我當年邪淫的罪行嗎?我現在沒有孩子正是自己當年造的業的果報啊,怪得誰?所以今天我決定寫下我的罪行,警惕所有女子,引以為戒,自重自愛。願天下所有人都能夠遠離邪淫,都能夠學佛!最終成佛!!!!

  我今在大眾面前真誠求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再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累生累世的墮胎嬰靈,以及回向給王XX,願他們都能夠離苦得樂,遠離三惡道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URL: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78304-31%E6%AD%B2%E6%94%BE%E8%95%A9%E5%A5%B3%E4%BA%BA%E7%95%B6%E5%B0%8F%E4%B8%897%E5%B9%B4%E7%9A%84%E6%9E%9C%E5%A0%B1%EF%BC%81%E5%BE%97%E6%80%A7%E7%97%85%E3%80%81%E5%AE%AE%E9%A0%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