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一個女人對邪淫的無奈與深深懺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1352)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4/26 下午 12:15:12
--  【轉貼】一個女人對邪淫的無奈與深深懺悔
從一個女孩到一個女人只有小小的一步,但對每個女性來說,卻是人生的一大步.

  不過我這一步,走的是邪淫的路,而不是婚姻。可能,有不少女孩子在大學就已經不是處女了。站在女人的立場,我覺得:女人,面對貞潔這個已經不再怎麼嚴肅,但卻對自己很重要的問題,真的很無奈,很弱小。希望看了此文的男人,做一個負責的男人。不要為了滿足蠢蠢欲動的性慾,婚前去要一個女孩子的貞潔!因為你要的不止是一個肉體,而是一顆心。

  當你離開她的時候,她對男人的那顆可以去愛的心,差不多死光了。或許這樣,對她是件好事,因為可以看破:愛不過是欲的本質。但更多的情況下,她會以一種淫亂、報復、玩弄甚至故意傷害的心去對待別人和自己。玩到最後,受報應的不是我們自己,是誰呢?請問,現在有幾個男人能娶到一個正常的處女老婆?有幾個男人能堅信老婆對自己忠貞不二?

  女人奉獻的是一瞬間,寄託的是一輩子。而男人,一輩子都是為了那個弟弟活著,一輩子為它操心、奮鬥。這是男女的不同啊!

  可能有人會說,婚前性行為,是你自己願意的,又沒人硬拉你褲子。現在和男人談戀愛,如果談了一年多還沒上床,真的是很難呀。現在談戀愛,能像從前,光用嘴談嗎?男人會說,你愛我,要拿出行動來。你不把身體給我,就不是完完全全的愛我。更何況,現在社會風氣,好像把婚前性看成是正常的行為,是徹底的性解放、性自由。所以,女性在社會中,受到的保護越來越少了。

  不過,男人的處女情結卻沒有改變,多數男人還是想娶個處女老婆。只可惜,世風日下,很難啦!這是大家的共業啊!

  關於婚期同居,有一個男同事說,「現在大家工作都很忙,沒時間互相瞭解,就同居唄。這就是一場賭博,賭贏了,結婚。賭輸了,我也不吃虧。」呵呵,這是不是廣大男人的普遍心理呢?是啊,男人不像女人,還有一個東西去證明自己!

  其實,女人真的很苦。所有受苦受難的女人,不要恨這個女兒身,不要怨恨男人。要知道,欲知前世因,今生受的是!多生多世以前,自己或許也淫人無數,就是因為貪愛情慾,才會做女人啊。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所以,現在沒有任何怨言、恨意的接受命運,懺悔改過,誓不再邪淫,把那個貪愛的心轉過來,就是女人中的大丈夫,現世得生活美滿幸福果報!

  這也警醒那些荒淫的男人:再不回頭,下輩子難有人身!等在三惡道還完了孽債,到人間做女人被人欺凌拋棄,很有可能啊!

  面對性這個問題,第一,一般情況下,與男人相比,女人是比較沒有主見,容易動搖的那一類。

  第二,無論是體力還是事業,女人在社會中都是弱者。所以,女人對男人天生有一種依賴心。所以,女人不是在性上需要男人,而是心理和物質上需要男人疼愛!而男人最大的疼愛不是性愛中的體貼,是什麼?第一次做愛乃至前面幾個月,女人都不會有什麼爽的感覺,而是比較疼。黃色小說、A片裡寫女人第一次做都爽得很,全是胡扯!那都是故意勾引男人性慾,洩男人精氣的!

  第三,大多數婚前性行為,女人都難免懷孕。不懷孕的,也很傷身。我大學有一個同學,為了和男朋友每週做愛,每次都吃一顆避孕藥(不是長期避孕藥)。據說還貴得很,不過他們很快活,所以怎麼也要吃。她多傻呀,這種藥能長期吃嗎,都是激素,吃多了對身體損害太大了。而且,吃的頻率太高,避孕效果會降低。如果弄成宮外孕就更慘了!

  好多女孩子年級輕輕就到醫院墮胎,還不止一次墮胎。以這樣的身體和業力,以後還生得出來嗎?還生得出好孩子嗎?墮胎,就是殺人!想想這個孩子,等了多生多世的時間,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做次人,你就把他殺了,他的怨氣能不大嗎?他能不恨你嗎?醫院的人流手術病房,都是冤魂夜鬼呀!

  而且,受報的不只是女性,女性只是承受者,根據因果的規律,升起墮胎意願的男性、女性,資助墮胎者,墮胎的醫生等都會沾染上全部的殺業,因果不虛,殺生今生得短命多病報,死後墮入惡趣200億年,就算得到人身也要500次償還生命,真的太苦了,現在有很多嬰兒一生下來就夭折,或者在肚中被墮胎,感受這樣的痛苦,都是因為之前造了如是的惡業,墮胎者自己在地獄受苦200億年,做人又要500次被墮胎!

  所以墮胎的男女,都應真誠懺悔、改過,一心唸誦《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超度死去的孩子,請孩子原諒,自己也好好修行吧。

  未婚墮胎對女人的身心傷害極大!那種切膚之痛,痛徹心扉,男人不能體會和理解!我想一想,就全身發抖:一個人躺在冰冷的病床上,醫生用冰冷的器具,撬開陰部,把子宮裡的孩子,剁得粉身碎骨,腦袋太大的,狠狠擰掉、敲碎。然後用一個吸管把碎成血肉的孩子析出來,扔進垃圾堆!(具體過程,可看電影《殘燭的理性》)墮過胎,還會得上婦科病,如果墮過數次,那就是一身的婦科病了!如果,男人知道一個女人墮過幾次胎,還敢娶她嗎?反過來想,又是誰讓她墮這麼多次胎的呢?  我自己在讀研的時候,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子,糊裡糊塗地就婚前性了。那時候,對什麼是愛,什麼是責任,未來怎麼樣,都沒好好想清楚過。就憑一時衝動,做了。那時我對佛法沒什麼瞭解。

  後來學佛了一段時間,還不知道婚前性,種了邪淫的罪業!等知道了,也裝作不知,或者以這沒什麼,我們是真心相愛,不需要履行那些麻煩手續的態度,得過且過!所以,我依舊過了兩年的婚前性生活。其間也發過願不再邪淫,但總是經不住誘惑,最終還是和男友廝混到了一起!請觀世音菩薩原諒我的食言,弟子很慚愧、很慚愧!懺悔、懺悔、懺悔!!!以後再也不婚前性了!!!

  男朋友也信佛,他自己長期以來都有邪淫的毛病。站在男人的立場,我很同情他。我能理解男人被美色吸引,被弟弟逼急了,實在忍不住的心情。也理解男人實際對這個弟弟又愛又恨的矛盾心理。但我要說,男人不能過這關,就是因為心裡那個貪慾,對身體的執著,以為這個色身就是自己,這個感覺就是自己!要放下這個貪慾,男人得定得慧比較容易!

  所幸的是,我沒有懷孕也沒有墮胎,感謝觀世音菩薩加持!因為我誠心求過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助我掃除修行道路上的一切障礙,希望這輩子不要做個拘泥於家庭、丈夫、孩子的女人,空過一生。

  最後,我和男友的婚事因得不到家庭的同意,也就無疾而終了。當然,這並不是主要的原因。其實他不想結婚。關於這件事,一開始,我非常委屈。因為我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給了這個男人,真心真意地愛他。沒想到,他會負我。

  後來,我想通了。我不想和他結婚了。因為從這幾年的「夫妻生活」,很容易看到未來的樣子。男女在一起,還能做什麼呢?除了那個,到最後,還不是害怕孤獨,找個伴兒而已。我不怨他,相反,我感謝他,感謝他的家人。沒有他們,我這輩子就傻傻奉獻給他一個人了。忘記了自己來這個人間,是要修行,是要發菩提心。

  同修們,我們選擇了修行這條只能自己去面對的路,就要放下,放下愛慾,放下淫念。不論在家出家,心是最根本的。心外無佛。心不出三界,無論是唸佛、打坐、持咒、燒香、磕頭講經、行善,只有福報,不能了苦,不能斷輪迴!依舊被境界所轉,找不到本心!

  楞嚴經云:淫心不斷,塵不可出。不斷淫修禪定者,如蒸砂石,欲其成飯,經百千劫,只成熱砂。何以故,此非飯本,砂石成故。汝以淫身,求佛妙果。縱得妙悟,皆是淫根。根本成淫,輪轉三途,必不能出。

  我曾經所受的痛苦,都是自找的。對此,我沒有什麼怨言。煩惱即菩提。經歷了這些,我對情愛之事有了智慧。但是,所造惡業,不會就此勾銷。況且,我多次發願戒邪淫,又多次反悔,願心不堅。我也受到了報應:每次做完,過一段時間,陰道就會分泌出很髒的東西。如果不做,就沒有了。(不是衛生的問題)真是很奇怪。或許,這就是多次犯戒,多次食言的果報把!

  所以,我想借此機會,懇請觀世音菩薩原諒我,也原諒他。我們是被慾望沖昏了頭!弟子深深懺悔二人所造邪淫惡業,誓不再犯,求觀世音菩薩加持!現在不知道他怎麼樣了,希望觀音菩薩幫助他,不要再邪淫了,早日脫離苦海,明心見性吧!

  廣大姐妹們,對婚前性要慎之又慎!男人追求女人,討好女人,最後的目的,無非是為了性。發生了性關係,關係的主動權完全改變!如果你玩得起,就要承受一切的果報。諸如,事業不順,沒有好眷屬,可能會墮胎,可能會得很多婦科病,可能男人會拋棄你。最後,來世下地獄,受臥鐵床、抱銅柱之苦果。

  也希望天下的男人,如果不想娶這個女人,就不要抱著先玩一玩,試一試,嘗一嘗的心理。女人畢竟不像男人,女人的青春、貞潔玩不起啊。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給她一些時間吧,等結婚以後再做,又有何不可?玩弄女性,或淫妻子以為的女人,都是要墮三惡道的!

  人身難得,法難聞,我們大家都要自重,好好把握這一次做人的機會,實實在在地修行!不要空過一生啦!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加持我們這些落入情慾苦海的迷痴大眾吧!

URL: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90664-%E4%B8%80%E5%80%8B%E5%A5%B3%E4%BA%BA%E5%B0%8D%E9%82%AA%E6%B7%AB%E7%9A%84%E7%84%A1%E5%A5%88%E8%88%87%E6%B7%B1%E6%B7%B1%E5%BF%8F%E6%8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