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26歲女子邪淫果報:失業、找不到對象、常跑廁所、月經不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1201)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4/16 上午 04:28:25
--  【轉貼】26歲女子邪淫果報:失業、找不到對象、常跑廁所、月經不順!
大家好,寫這篇文章,我想了好久,我現在終於有勇氣,把自己的罪過說出來。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染上邪淫的習氣,小的自己都不知道是幾歲,起初不知道這個叫自慰,等長得大一點了,知道了,就背著父母家人做,而且樂此不疲。我的果報很明顯,那就是學習不好,小學的時候成績還可以,且很多同學都討厭我,隨著生長發育慾望越來越強,就越發的嚴重,我總覺得自己腦子不夠用,而且經常累。

  因為邪淫,自己的月經都不調,這些只是開始,上了大學以後,有染上看黃片​​的習慣,而且還覺得沒什麼,讚讚自喜,簡直愚不可及,直到大學二年遇到佛法,知道這是邪淫,自己曾接觸過一段時間但還是沒有完全解除,不久又犯,犯的時候總想,地獄也許是沒有的,總是抱著這種僥倖的心裡,後來大學畢業了。同學們都紛紛找到工作,

  只有我特別不好找,最後總算找到一個,而且還總是挨罵,最後辭了職,回到了自己的家鄉,但是兜兜轉轉,總是沒有合適的工作,知道現在我都沒有工作,我的父親是一位交際相當廣的老師,經常有人拜託他給找工作,而且大多數都能成功,但是等到我這就全不管用。我這才意識到這是我的果報,我真的很後悔,

  後悔自傷身體對不起父母,後悔自己大好的前程就這樣毀了,後來到了找男朋友的年齡媽媽就託人介紹,但是卻都是連面都見不上,就被人家否定了。而且因為邪淫我的了一種毛病,就是經常上廁所,這個病我去醫院看過,但醫生都檢查不來,再來就是我的月經越來越不調,吃藥都不管用。

  這些種種種種,全部都是我邪淫的果報,我現在向大家懺悔,從今以後永不再犯邪淫,至今我已經解除兩個月了,只要一有念頭起我就看不淨觀的圖片,看慾海回狂,實在不行就走出去放生, 大家以我為警戒好好修學,真的是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啊,這一生一定要回到阿彌陀佛他老人家的懷抱,一定要去西方極樂世界.

  一位正在戒除邪淫的弟子的懺悔

阿彌陀佛!

URL: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793542-26%E6%AD%B2%E5%A5%B3%E5%AD%90%E9%82%AA%E6%B7%AB%E6%9E%9C%E5%A0%B1%EF%BC%9A%E5%A4%B1%E6%A5%AD%E3%80%81%E6%89%BE%E4%B8%8D%E5%88%B0%E5%B0%8D%E8%B1%A1%E3%80%81%E5%B8%B8%E8%B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