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好萊塢影星談色情危害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60636)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9/3/12 上午 04:36:32
--  【轉貼】好萊塢影星談色情危害
NO1:泰瑞•艾倫•克魯斯

  美國男演員和前美式足球運動員。他於1997年從NFL退休後,就開始進入演藝事業,2010年和史泰龍,李連杰等合作了《敢死隊》,被稱為「最男人的80年代懷舊片」。

  在所有因色情成癮而導致的惡果之中,這是其中一件。你生命中有這種東西的話,它是不可能沒有其他代價的。這麼多年以來我一直有一個骯髒的小秘密,那就是我曾經沉迷於色情,這件事已經成為一個問題了,我想它是一個呃…怎麼說呢,一個全球性的問題吧。色情它真的真的把我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弄得糟糕透頂,曾經它是我的秘密沒有人知道,而且那時我已經在色情之中陷得太深了。

  當我說糟了的時候,有一些人會跳出來否認我的想法,並且告訴我說:嗨哥們兒你根本不可能對色情上癮的,那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我要告訴你們一些事實,如果從早到晚你都一直在看與色情相關的內容,那你很可能已經有問題了,而這就是曾經的我。

  在網上你可以偷偷地一個人幹這種事,在網上看黃之前,你去脫衣舞俱樂部會被人看見,但是看黃卻是一個沒有人知道的秘密,他們不會看到你,你完全可以孤身一人,這僅僅是你自己的事。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看黃會在鬧市中變得更加隨處可見,變得我們不得不根除它,而且我們還要真正認識到它是什麼。我認為色情會使得你看待人的方式發生改變,在你的眼中人會變成一個沒有感情的物體,身體只是各個部分的組合而已,他人成了玩物,然而他們原本是需要被關愛的。

  色情是愛的殺手,它會殺死所有的愛。過去每次當我看黃時,我和外界的聯繫就似乎被一面牆隔開,就像橫亙在我和妻子之間的一面牆。我不想再這樣墮落下去了,我不想再做這樣猥瑣的事,不想再去傷害我的妻子,傷害我的家庭,我想幫助那些和我一樣的夥伴,這就是我的使命所在!這就是我的生活!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我愛你們所有人!

  NO2:拉什達•瓊斯

  拉什達•瓊斯,美國演員、製片和編劇。她憑藉《公園與遊憩》、《辦公室》、《尋找伴郎》以及《社交網絡》中的角色為人熟知。

  現如今一些人第一次看黃的平均年齡是11歲。所謂色情,可以包含很多很多,從那種清淡的情色片,到描寫比較漏骨的成人片,再到那種充滿暴力和折磨內容的色情影片,這些色情內容提供給人們錯誤的兩性信息,我想那是非常非常危險的!並且那種情況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我有點受夠了流行文化。我曾在一週內看到過很多關於性的描述,這就像是完全受色情產業文化啟發的產物,我自己感覺就像是,有些東西我們是被強迫著去接受,並且沒有人…我們沒有人有機會去進行這方面的討論。這些色情所傳遞出來的信息,這些相似且盲目的信息,使你認為性才使你有價值,使你認為性就是你的寶藏,這就限制了女性們的選擇。

  全國範圍內在和社交媒體上,在流行明星和女演員圈子裡,要是你想引起人們的注意,你就不得不把自己變得性感起來,這是很危險的,因為我們一直都忽視這可能會帶來的後果。

  NO3:約瑟夫•戈登-萊維特(囧瑟夫)

  各種媒體的宣傳讓我們對生活愛情和兩性有了不切實際的幻想,你知道我一直在電視或者電影行業工作,我經歷過這種。有時候人們對我說,為什麼我不能這樣,或者說為什麼不能找到一個像這電影裡這個角色一樣的男朋友呢,但真相就是現實生活並不像是你幻想得那樣簡單,或者是色情片所呈現的那樣,更不是商業廣告裡那些少女一樣。真實的生活比那些純潔多了,你的生活有更多細微之處,但是你卻視而不見,你將會錯過所有的好東西,如果你一直忙於將真實生活與這些簡單的幻想進行比較。

  NO4:坎迪斯•卡梅倫•佈雷

  1976年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多次獲得最佳年輕女演員獎。

  性創傷和精神病理學節目的聯合導演有句話,他說,相較吸食可卡因成癮,色情成癮者更難以恢復正常。他們要面對更大的困難,花費更多的時間,可卡因可以逐漸從人體裡排出,但是色情畫面卻永遠留存在大腦裡面。

  我現在都還能記起我第一次看到色情內容時裡面的畫面,那時我大概12歲。就是現在我都能記起那個畫面,它可能永遠都無法從我的大腦中除去,它傷害到了我。我現在能非常清晰地記起我曾經看過的那些畫面,因為如今網絡色情對孩子們來說觸手可得,而色情極大地歪曲了我對性的理解,歪曲了性的本來面目。同樣也使這些孩子們接觸到這歪曲的性觀念,真是荒誕!

  NO5:羅素•愛德華•布蘭德

  英國演員、主持人、歌手、作家。作品有《忘掉莎拉•馬歇爾》等,是神偷奶爸的配音,在《阿舍正傳》中出演主角。

  因為生理本性,性是我們所有人都很感興趣的一件事,但我們對於性的態度卻已經變得扭曲和變態,色情把性美好的一面簡化成單純的肢體行為,我們已經有很多關於色情的統計數據,這本青少年健康期刊介紹了長期觀看色情內容的影響。我年輕的時候沉迷於色情,那真是瘋狂的過去,這讓我聽起來好像很過時,但那時我們必須從床下偷來看,而身處在現今的糜爛之風,這種骯髒污穢的冰山通過wifi飄到每個人的家裡。

  現在的年輕人他們獲取色情的渠道之多是難以想像的,我知道色情原本是錯,我不應該去看色情內容,因為良心肯定不允許,可惜的是我還是看了,儘管我應該去做最有益的事,去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時間,但是我每次合上筆記本電腦後,我都對自己說,看吧,要是把這段時間花在人際交往上那該有多值!我曾經跟自己說了幾百萬遍了我絕不會再去看黃,並且定要把這東西從我的生命中踢出去,色情非我所愛,但它是一個我還不能保證很長時間不去看的東西,它影響到了我和女性正常的交際能力,聆聽自我的能力,還影響到了我的性能力。

  我們應該去瞭解怎麼真正理解兩性,怎麼讓它充滿愛意。大量的色情信息,甚至是輕口味的情色文化煙霧,讓我們瞭解自己的性趣和情感變得不可能了,並且如果你不斷被大量污穢的色情所轟炸,你會很難瞭解到真相。盡你所能,好好想想,你到底想從戀愛中或者從兩性中得到什麼吧

URL:https://www.jieshouyin.org/article/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