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女孩長期手淫被鬼附身頭昏沉,念心經後徹底好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59910)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1/29 上午 06:16:14
--  女孩長期手淫被鬼附身頭昏沉,念心經後徹底好轉

 

 

女孩長期手淫被鬼附身頭昏沉,念心經後徹底好轉

 

  作者懺悔的人

 

    如果你整天昏昏沉沉又查不出病因,那很可能被鬼附體,趕緊學佛吧!

 

    感謝您的文章,我最近開始念經(每天念很多遍《心經》)沒幾天,深深感覺到自己的生活發生了變化,我也時時刻刻在懺悔。

 

    我是一個女孩子,從12歲開始就有令人難以啟齒的陰暗中邪淫的壞習慣,從那時候起我開始有了淫邪的思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看裸體女人等不良資訊書刊,從那時候起我開始變醜了(原來很好看的),而且變得同學都很討厭我,雖然我學習好,還是受到性騷擾,也受到同學莫名其妙的嫉恨,班級裡人緣也超級不好……

 

    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10年了。我看見您博客才知道淫邪的壞處,上天眷顧我,讓我與佛親近,真可謂相見恨晚。我下決心一定要戒掉邪淫這個壞習慣。在我下決心戒的第一天晚上就做了一個夢,夢見有裸體女人,而且夢中我又邪淫了,醒來痛苦念著佛號求菩薩原諒。(一般來說,這樣的情況通常意味著有色鬼附身)

 

    在我一直念經、懺悔的幾周中,又有一天晚上,我夢見了家裡的床上兩三個裸體的女人搔首弄姿,我對她們生氣的說:你們趕快走!而且我口中念著佛號!她們飛快走了……兩天後,我突然覺得渾身從來沒有過的頭腦清醒,上課完全不睏了!原來我總是疲乏,天天上課睡覺,頭腦昏沉!真是不可思議!其實在我以前犯淫邪的時候還被自殺的鬼魂附過體,也是念經後才走的……

 

    這個夢是好的徵兆嗎?難道她們就是傳說中的吸精鬼?感謝上師嘎瑪仁波切!我一定會繼續堅持念經,如果期末我的成績大幅提升,我會報恩寺院的。考完試後我可以把自己很多故事詳細地寫出來,希望更多人知道佛法的益處!希望自己儘早皈依!感謝佛法給我第二次生命!頂禮上師嘎瑪仁波切!

 

    我念《心經》為主,平均每天21遍,還有準提神咒,但是由於繁忙,次數不是太多,我還配合著綠度母心咒和文殊菩薩心咒,因為自己是女學生,希望自己可以各方面更好,其實最大的變化就是念佛後浮躁的心平靜下來了,也許真的是這樣,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虛幻的吧!

 

    其實我經常念《心經》回向給他們,回向給自己和家人的冤親債主,也回向給曾經害過的蟾蜍,也回向給一切受苦受難的靈魂,希望他們早日脫離苦海。

 

    是佛教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願儘早皈依三寶!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