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菩提心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57011)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8/24 上午 04:23:28
--  菩提心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其實你把功德全部給別人的願望,實際上你是在給自己做出可能是二十倍大、一千倍、可能是十億倍大的功德。同樣的,你把衆生的種種問題都拿到自己這邊來,你就變成擁有十億倍的快樂。這就是爲什麽前一節課我引用寂天菩薩的話:「菩提心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