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像戴手套吃手扒雞 這張血淋淋胎盤照讓網友驚呆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51971)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7/6/7 上午 03:52:34
--  【轉貼】像戴手套吃手扒雞 這張血淋淋胎盤照讓網友驚呆了

婦產科醫師林思宏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胎盤照,指出許多產婦生了一打小孩,都還不知道胎盤長什麼樣子。血淋淋照片一PO出引發網友熱議,讓不少人感覺很震撼,直呼媽媽真的很偉大。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林思宏在臉書上寫道:胎盤是孕育生命的最大功臣,許多產婦生了一打小孩,都還不知道胎盤長什麼樣子,並附上一張血淋淋胎盤照,指出這是新鮮、剛出生一分鐘的胎盤跟羊水袋(腔)的樣子。

林思宏進一步表示,自己手抓著的,吊起來的是臍帶的部分,上面一大塊的是胎盤,而下面拖著長長的是羊水袋(腔),整個羊水袋(腔)是翻過來的;照片看到的是內面,也就是小孩住的地方,可以想像戴手套吃手扒雞要脫下來是整個翻過來一樣。

他更在文末讚嘆「生命真偉大」,並說是不是很驚人?詢問是否有人看到孩子鑽出羊水腔的破洞,要大家趕快打電話給媽媽說我愛你。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原來這就是胎盤」、「好震撼啊」、「我暈了」、「很像豬肝腰子」、「終於看到了」也有人好奇「以前古人就是吃這個求長春不老嗎?」掀起大家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