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淫穢小說危害,字字刻骨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51895)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17/5/29 上午 04:14:16
--  【轉貼】淫穢小說危害,字字刻骨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我們不是活在網絡小說白日做夢的幻想世界,而是在十分殘酷弱肉強食的現實社會。

  我們接觸不是網絡小說裡面的傲視天下的快意雄風,而是別人不尊重的蔑視與悲哀。

  我們生活十分痛苦的現實世界,我們必須要嚴謹對待,這樣才能活得更好一點。



  可是今天,這個社會流傳得最廣的東西是網絡小說,yy小說,這種yy意淫寫作的東西,不是文學,而是一種毀壞人生的東西,一種精神鴉片,一種惡毒的東西。



  裡面多少都市艷遇,香車美女,男主角天下無敵,征服世界,征服宇宙,不服的人直接打爆,最終成為全世界的主宰,多少玄幻都市小說,無不如此。



  並且這些小說創作量非常巨大,日產過億的文字,成為現今這個社會最流行的東西,那些作家收入漸豐,成為人生的贏家,可是看他們小說的人,卻一個個精神萎靡,成為一個屌絲,宅男,這就是我們中國流行的東西,這無疑是文學的悲哀。


  多少同學初中的時候接觸網絡小說,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看盡那些yy意淫的東西,玄幻小說,都市小說,甚至淫穢黃色小說,成癮著迷,從而影響自己的學業,毀儘自己的人生,讓自己一無所能,甚至很多不清楚現實與幻想的世界,沉迷在幻想的世界裡面,不可自拔。



  每一個人都應該清楚,人生是一種苦難,是那些建築工人流下的無奈汗水,是那些不幸家庭的萬種悲哀,是那些顛沛坎坷窮困潦倒的生存狀況。而不是少年都市放縱情慾艷遇成群,異界大陸修煉成仙天下無敵,架空歷史褻瀆歷史人物的白日幻想,而我們今天這個社會流行的就是這些東西,網文。所有中國太多太多的屌絲宅男,一個個神情猥瑣,精神萎靡,眼高手低,抱怨社會,抱怨上帝,為何讓自己活得如此悲哀,悲劇,卻忘記了自己看那些淫穢小說,淫穢電影邪淫的時候了。

  萬物有因有果,這就是因果。

  下面我說一個看淫穢小說的危害,方今中國太多太多的淫穢小說,言情小說,電腦上,手機上,各種網頁,各種閱讀網站,閱讀軟件打開便有太多太多這樣的東西,下面我說一下它的危害。

  下面文字轉載與文字加功。

  第一、玷污品行:閱讀淫穢書籍的,必定不是正派君子,而是淫念深重的罪人,裡面各種亂倫無恥,背理亂倫的邪淫事,看了玷污自己的靈魂,敗壞自己的品德,因為太多小說裡面有與自己母親,各種三姑六姨,親戚眷屬行亂倫之事,作者肯定要墮地獄,而看的人也與禽獸無異,不配稱之為人。


  古時南海有一縣令,好看淫穢小說、手抄黃色之書,每日必看。一日不經意將淫書夾入須呈上的報告冊中,上司對他的這種德行很惱怒,該縣令後被彈劾而死。


  二、敗壞閨門:凡好藏淫書、好唱彈淫詞的家庭中,由於邪淫誘惑太多,家裡膽大的女子就會做出醜事,膽小的手淫內心折磨,或者得癆病而亡。這種事我真是不忍多說,令人痛心啊!


  三、坑害弟子:收藏此種書籍的人,其子女必然會去偷看。子女若是才氣出眾的,早看早破身,或者患病而死。即使不死,而元氣一散,一定成不了大器。世間有很多這樣的子弟,才華橫溢一時卻終身無所成就,多數是因他早年被玷污了,這都是被他父兄箱中密藏的淫穢小說害了。子女若是才智一般的,偷看此種書之後,必定會因此沉迷而破了整個家庭。


  金陵一名家子弟,很有才華,過目成誦,十三歲就博通經史。一日偷看《西廂曲本》,廢寢忘食七天七夜,而元陽一走,隨即頹敗。醫生說:“心腎衰絕了。”這孩子最後不治而死。


  四、多患惡疾,早夭而亡:愛好讀淫穢小說的人,必多邪淫,洩儘自己的元陽,精氣,寒氣入體,必多夭折,必定患很多奇奇怪怪的病,現代很多年輕人患前列腺炎,陽痿早洩,各種疾病的比比皆是。


  杭州的宋司馬,人極豐偉,年剛五十,就乞求歸鄉。他對家人說:“我小時候愛看淫穢小說,風痰入腎,我的壽命不長了。”不久就死了。看淫書的害處如此,嗚呼,真令人為之痛哭流涕啊!


  第五,損害心智,敗壞命運,很多人從開始接觸淫穢小說以來,腦袋裡面便裝滿了很多那樣的東西,人便去意淫那些美女明星,損害了自己的心智,污染了自己的靈性,敗壞了自己的命運。於是,讀書肯定讀不下去。打工,因為邪淫身體虛弱肯定受人欺負,一副猥瑣醜陋的樣子,這麼去社會上混,這種人,肯定要遭受很多很多的苦難,各種挫折,只能生活在社會的最下層,受到很多的侮辱與踐踏,一輩子窮困潦倒,下賤流離,最後一無所有,悲哀與痛苦膚淺的死去。


  我便是這樣的人,掐指知命,一生下賤,窮困不堪,做的工作都是服務員之類的,受客人的氣,領導的氣,任何人都可以隨意踐踏你,卻要去裝笑賣傻,因我看過太多淫穢小說,已經毀了我的一生,太多事難以改變,只是希望別人不要重複我的悲苦道路。


  人生這一輩子,特別是男人,是要腳踏實地,堂堂正正活的,要背負起家庭的重擔,人生的苦難。我們不是活在那些白日幻想的小說裡面,而是自己真實的人生里面,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正視自己的人生,那些網絡小說,其實不看已罷,好處見不到,壞處倒是不少。


  我更希望那些網絡作家,不要去亂寫,有一點人性道德,因為文學不是休閒、不是娛樂、甚至也不是興趣愛好;文學不是榮譽、不是利益、不是敲門磚。文學是使命!“文死諫、武死戰”,作家當以筆為旗,為民請命、匡正時弊、生命不息、戰鬥不止。偉大的作家是在為整個人類受苦受難!作家是苦難的產物,而不是娛樂的玩具。

http://www.xuefo.net/nr/article49/491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