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邪淫慘烈果報:1.一位身患乳腺癌女人的血淚懺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48173)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15/12/31 上午 11:29:11
--  【轉貼】邪淫慘烈果報:1.一位身患乳腺癌女人的血淚懺悔!!

邪淫慘烈果報:1.一位身患乳腺癌女人的血淚懺悔!!!警惕啊 
時間: 2013-10-10 17:00 來源:戒邪淫官網  作者: KL
 
邪淫害了千千萬萬的男人女人們,害了純潔善良的花季少男少女們.邪淫一個可怕的魔鬼.醒醒吧,無知人們.邪淫不僅害已更是害父母,是最大的不孝啊.邪淫是各種病魔的元兇啊.醒醒吧!!!可憐的人們啊,不要以身試法啊.可悲的人們啊,一定要戒邪淫啊.

我是一個為名利好高騖遠的女人,由於我的不明理,白活了40歲,走了很多彎路。做錯了很多壞事,尤其是在邪淫上,為了金錢出賣自己的靈魂與肉體。
    10年前,為了掙錢,去坐檯,和10個男人發生關係,給人家家庭造成傷害,還騙人家錢,後又開了歌廳,又給無數家庭造成了更大的傷害呀!!!我傷天害理呀!!!
    2004和一個有婦之夫產生感情,差點破壞人家,家庭,傷害了他的妻子、孩子、老人,更傷害了他,我在內心深深的向他親人、老祖宗懺悔。
    2008年,又和一個有婦之夫發生關係,我罪惡深重呀!!!
    我現在和一個離了婚的男人相處,這也是錯呀,我應該放下他,讓他和他前妻复婚,過上幸福的日子,我真的錯了,還無數次打胎,殺業重啊,佛家講,胎兒修煉多少年才能成人體啊,這樣無情被我打掉,天堂地府都不收,他們怎麼辦呀,多深的罪孽呀,虎毒還不食子呢,我不是人呀
    我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壞女人,上天讓我患上了乳腺癌,來懲罰我,在此叩拜,我內心深深悔恨,對不起列祖列宗,給祖宗蒙羞了,更對不起父母家人。
    我真心改過,在今後的生活中,再不會有邪淫、吸取教訓,不再出賣自己的肉體靈魂,有虧良心的事,後不再造。
    我真心希望廣大群眾要以我為戒,千萬要像我一樣被金錢蒙蔽,好虛榮,害了自己,又害了他人。
    在此立誓,如還有邪淫就被車撞死!

http://jastgo.nidbox.com/diary/read/8777592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15/12/31 上午 11:29:42
--  
時間: 2014-05-06 09:26 來源:戒邪淫論壇

過完四月份,戒色就滿三年了,也有資格寫三年的感想了。2年的時候能看清1年的事情,3年的時候可以看清2年的事情。從《戒色一年戒後感》到《戒色快滿2年了》一直到今天這篇的《戒色三年最新體會》回首往事,猶如隔世,現在回憶以前那個邪淫的自己,感覺是另一個人,以前和現在完全是2種生活狀態,也感謝佛菩薩讓我重生。當初因為身體出現狀況,家庭事業人緣各種不順,想要改變頹廢的一切才回心自省。我要感謝疾病困苦,不然我不會及時悔改,繼續造惡直接去三惡道長久受苦。
很多人說戒色那麼久,生活沒多大改變,如果你之前造了幾年十幾年邪淫惡業,能成功戒色三年,三年內沒有大的疾病,家人都平安健康,就是修行非常有成就的人,福雖未至,禍已遠離。至於大福報,當走過三年之後漸漸就會來臨。想戒色半年一年就完全扭轉命運,我認為是不可能,至少我戒色三年,在物質財富上還是屬於普通人,但是如果我不戒色繼續邪淫,我現在應該疾病纏身,無事業,被人 輕賤,人緣極差最後最親的人都會拋棄我,太多真實的案列,太多的人因為邪淫放縱而窮困潦倒人所惡賤,現在想想都後怕。

現在回憶三年整個戒色過程,希望能讓後來人少走彎路。
如果當一個人開始反省,開始改過的初期,很多曾經邪淫的對象,曾經傷害過的人上門,以各種事情擾亂戒色者,這個戒色者必定難以順利戒色。剛開始戒酒了,一群久未碰面的朋友約你晚上出來喝幾杯,很難推脫不去,從而戒酒失敗。戒色也是如此,因為以前邪淫,業力的推動,各種邪緣必定不在少數。邪淫時間越久,邪緣越多,身邊都是破戒的人,破戒的事,在這樣的環境中,極難成功戒色。我現在回憶我戒色初期,清晰的記得結緣了《楞嚴咒》並隨身攜帶了很長一段時期,我想因為佛菩薩的加持,讓那些我曾經傷害過的眾生,不會在我誠心悔改,修身戒修心的戒色初期來惱害我,破壞我,讓我戒色及各種修行不成功。不持《楞嚴咒》遠離魔事,特別是在末法時代邪淫長久的人,我想是不可能。

我當時也是剛剛接觸佛學,也不明白咒的意思,很多生字也不會讀,就讀接近相似音,硬是結結巴巴的讀完了楞嚴咒,抄寫了幾遍楞嚴咒,並結緣了楞嚴咒隨身攜帶。所以決定悔改之後第一步:受持《楞嚴咒》佛菩薩一定會加持保護末法真心改過修行的眾生。何況《楞嚴經》中記載,還有無數金剛藏王菩薩種族守護,不會有無始以來冤橫宿殃,舊業陳債來相惱害。現在回想,如果當初沒有持《楞嚴咒》,邪淫十數年積累的舊業陳債,傷害過的人,隨便哪個來找上門,都能讓我的生活陷入困境爭吵不斷,無法順利改過修心戒色。感恩楞嚴咒,感恩楞嚴會上佛菩薩。建議真心悔改修身修戒修心的人,隨身攜帶一個楞嚴咒挂件,如果不方便攜帶也可以放一個在家裡住的地方。最好是自己親自抄寫《楞嚴咒》以免結緣來的物件出現字句錯漏擔憂。

第二步:練就抗打擊能力,耐得住寂寞。
我在《戒色一年以上的方法》中說了,要改變邪淫厄運不僅要遠離邪淫,連正淫也要暫時遠離。因為邪淫正淫都是淫,正淫也會引發淫業帶來苦果,只是程度輕重不同。這裡說的是暫時不是永久。為什麼連正經的找個老婆結婚也不可以?因為之前造了幾年甚至十幾的邪淫惡業,還沒有大幅度的消除,同業相感物以類聚,找到的對像如果真的是你的真命天子,必定淫業力與你不相上下。兩個惡業力重的人在一起,想幸福美滿的渡過此生如同妄想。
我感覺,世間的婚姻正淫之所以被大眾接受和長久存在,很大程度上得益於“生”。上天有好生之德,給一個眾生一個物質的軀體,讓他有機會來到世界,體會各種快樂經驗,這種功德非常大,遮止了“淫”這種罪惡。所以我認為,當一個人想要有一個子女的時候,才可以結合,其他任何時間地點都不應該交合。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孝也正是主要孝順生我們的人。“生”的功德可以遮止“淫”的罪惡,也符合放生遮止邪淫惡報,所以建議犯了重淫業的人,長期大量放生,可追回幸福,追回名譽人緣,我自己就有親身體會。

關於人緣方面,我們可以觀察動物,因果對所有眾生都起作用,觀察動物可以了解人類相應的受報情況。老鼠繁殖力超強,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蟑螂繁殖力超強,大多數人看見蟑螂都噁心討厭。熊貓不樂淫欲,成國寶了。想想看,老鼠蟑螂的生存環境,陰溝垃圾噁心的地方,人們看見隨腳就踩死,根本不會重視。熊貓很多人伺候著,想看一看都不容易。一般來說,修梵行,智慧福報增長極快,不容易墮入畜生道,我分析熊貓應該還有其他惡業,如惡口等才墮入惡道。我個人分析熊貓應該有惡口和嘲笑輕笑眾生或聖賢的惡業,因為我們常常笑一個人黑眼圈熊貓眼,多數人看見熊貓常常笑它們的行為舉止,它們所以各位要慎護口業。要成為“國寶”還是被人人喊打,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思想行為道德。

你可以在全世界範圍內尋找,繁殖力強的動物,生活環境乾淨又被人喜愛的動物,你會發現根本沒這種生物。淫業永遠是和屎尿,灰塵,惡臭聯繫在一起的。
當我們正心想戒除惡習時,很多以前不好的事情不做了,時間多出來了,又沒有舊業陳債來惱亂,其實這個時候對於造了重邪淫業的人來說,是難得的修心修身的機會,如果不充實自己,無所事事,不僅浪費時間對不起父母,也辜負佛菩薩的守護,邪心重新襲來,順著心念就又破戒了。所以第二步就要練就一個人孤獨寂寞時的防範措施,和各種不順時的抗打擊能力。因為邪淫一般是兩個人同時造業,或是幻想與他人造業,如果不能自利利他還自害害他,就要承受一個人孤獨寂寞,以免更多的人與你接觸被傷害,兩個人一起就邪淫,還不分開你們啊。大家可以觀察,凡是墮胎之後的男女,會因為種種原因或是工作或是家庭,就會分別離開,心理上和身體上的距離都會越來越遠,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造惡業,上天當然趕緊分開你們。有一個小孩後,兩人會走的越來越近,兩個人經常共同造善業就會越走越近。

我當時空閒寂寞在家,抄《金剛經》一沒事就抄寫,看佛法或慈善公益類的網站。
抗打擊能力,想想之前造了大量邪淫惡業,被人 輕視輕賤,絕對少不了。我在戒色初期被人毀辱各種輕賤無視謾罵,多的我自己都記不清了。現在三年了,現在的我即使不小心做錯一些事,也沒當初那種辱罵,多數情況很多人還會替我開解圓場。想想以前經常無緣無故被輕視,真是邪淫果報啊。這個世界能量平衡,做了惡事,一些不關你的事,不是你的錯,都會被罵被冤枉。可能你邪淫,突然就惹上官司了,無緣無故被打罵毀辱了。同理做了善事,生活工作中做一些很平常的事,都會被表揚稱讚,可能人家做的比你好,比你多,你做的很一般,但就是被高調表揚了。我在放生精進的時候,很多事情都做的很普通,別人比我做的好的很多,但就是只有我被稱讚。那邊付出的能量,在這邊得到收穫。不能不感嘆宇宙的能量守恆,有付出必定有成倍收穫。

第三步:布施,放生,持準提咒。
止惡之後,就是重新修善。當時的我,雖然說有一些進步,但是心中還不能完全抵禦慾望,我記得持《楞嚴咒》後,雖然明顯好轉,但還是零零星星的破戒了幾次,但是持咒之後,一年的破戒數量,還沒有之前一個星期多,所以說還是有小進步。

當時也是一邊真心想戒除,一邊又破戒。2010年正好九華山在募資建造地藏菩薩形像,我在一次破戒後,大力隨喜捐助了N元,那次之後感覺自己定力真的增強不少,雖然後面因為談女友不知道婚前同居也是破戒,但是除此之外再無破戒。所以有些修福報的機會真的很難得,修完之後身心上感覺真的很殊勝,建造佛菩薩形像的事,要能力範圍內盡力隨喜捐助。最近我這邊又有建造佛形像的佛事,一打聽隨喜捐助最低要一萬起,供燈一千起步,我呼籲,有關部門門框能不能低點,讓普通大眾也能修的起福報。

我在《戒色一年以上的方法》中說,戒色一兩年內不要談戀愛,完全是吃了苦頭,提醒後來人。我當時談的戀愛,把家裡弄的一團糟,後來真相大白,我也吃驚不少,女人的善變更讓我驚訝。末法時代還有什麼是靠的住的,靠男人女人,會變心。靠公司,老闆也會跑路。靠錢靠黃金,難免不貶值。只有依靠佛菩薩,依靠因果才是出路。佛菩薩永遠不會拋棄眾生,因果永遠都是準確無誤。

在2010年我放生布施,平時常去寺廟供燈禮佛,當時戒色還未成功,但是很多惡緣消失了,再加上大量持《準提咒》,當年就買了房子。我們做的善事就是種子,準提咒就是陽光雨露,讓種子發芽生長,現世就滅罪增福無量。

2010年,我還在持戒破戒中,到了2011年4月之後,和那女人分開後,大半年的時候,我都在抄寫佛經,放生,去寺廟做佛事。之後進了一個單位工作,那個單位還算正氣比較足的部門,因為是執法部門。用港台電視劇裡的話說就是“皇氣”足。我發現單位正職的,都是比較有德行的人,協輔職合同工的都是破戒比較嚴重的,我當時也是合同工。和我一起的同事都是喜愛邪淫之事,我那時已經決心悔改,不再破戒,連肉也不吃了,身邊都是這種人,談笑工作之間讓我很不自在。沒辦法,之前邪淫業力推動,推我到了一個滿是邪淫人的地方,但是我的領導還是有德行的,我修行精進就和領導在一起的時間多,和正氣的人在一起工作,自然被正氣感染。到了工作後期,我基本和同級不一起工作了,都和領導一起出入工作。
所以戒邪淫一段時間,重新工作後,遇到的環境和人,因為之前業力推動難免很多邪事邪人,這時一定要嚴守自身戒律道德,不同流合污。隨著戒色功力的提高,會有幾次轉換工作環境的情況,身邊邪淫的人和事會越來越少。

我現在回憶戒邪淫初期,衣食住行和現在吃穿,乘坐的交通工具完全不同。
戒色之前經常吃到爛臭的水果飲食,還有一些毛髮,一次意淫嚴重,當天就在飲料裡喝到了碎玻璃。住的地方也滿是灰塵各種蚊蟲滋擾,穿的款式和質量都不上檔次,常擠公交。

戒色一年比一年好,現在經常可以吃到非常鮮美的水果,住的地方也乾淨了,出門自己開車。我認為我這輛車,完全是放生放來的。經典中也說布施鞋履可以得運速如飛的寶輅,放生付出體力,行走磨損鞋子,不是布施鞋履嗎。並且放生,現世就能讓眾生活命,所以現世就得福報。

很多時候,時代不同了,名稱名詞的叫法不同了,以前叫“布施”其實就是奉獻,不求果報布施,就是無私奉獻。付出的能量包括思想言語行為,金錢體力智力,都會得到回報,宇宙能量處於平衡。戒色過程中,一定要多付出正能量,才能快速擊退負能量。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說,戒色成功後,最重要的事是懺悔。我有不同看法,如果懺悔不徹底,如何能成功戒色。戒色成功之後最重要的事,是將自己成功方法寫出來提醒後來人,幫助後來人戒色。如果自己已經成功了,就應該幫助其他人。
經典中有個故事,有兩個人同時墮入地獄,一個人被獄 卒鞭打,另一個看到後就極力幫助解救同伴的苦惱,幫助的那個人就立刻脫離地獄惡報。
我們幫助他人戒除邪淫,自己的邪淫惡報也會極大的消除。一切利他的行為,都是自利利他。

上文提到婚姻被大眾所允許,這裡的大眾不僅指人類,還包括神明,被神明允許的事都是神聖的事,所以婚姻是神聖的。婚姻的重點在於兩個人互相幫助扶持,上奉養長輩,下照顧子女兄妹。如果只講求慾望,這段婚姻必定不會幸福。
如果沒有三年戒色的決心覺悟,邪淫業力還非常多的情況下,想求好姻緣,我認為是不可能的事。三年之內想飛黃騰達,我認為也是不可能的。造了N年的邪淫惡業,平安無事的度過戒色三年,就已經是非常大的福報智慧。
題外話,熊貓是修梵行的眾生,在邪淫重的地方,安排修梵行的高手,也許是上天的安排。而且熊貓越來越少了,修梵行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自然界中最惡劣的環境之一要數沙漠了,但是中東產油大國,環境都非常優美,也是上天的安排吧,如果換做其他國家的人民在那裡,估計早就漫沙飛舞了。邪淫重的地方,有修梵行的高手,惡劣的地區有行為良好,自我約束道德極高的民族,正是一種能量的平衡吧。

現在我戒色相比當初,是非常輕鬆,精神的愉悅是慾望假樂,無法相比的,人也輕盈了許多,走路很輕鬆,兩腳非常有力,思路清晰,就是頭髮還沒有完全恢復到學生時代的狀態。人永遠要謙虛,一驕傲,就會驕傲什麼失去什麼,我最近在用音樂修正身心,因為之前還沒有人試過,說起來也比較不容易接受,所以暫時不詳細說了,以前我業餘時間是修學佛法抄寫佛經,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在研究音樂。
感謝佛菩薩加持,讓我順利度過三年戒色生涯。南無阿彌陀佛


版權聲明:本站-[戒邪淫官網-戒色戒淫戒邪淫-中國最權威系統化的戒邪淫網站]:所提供的《一步一步重新開始(戒色三年最新體會)》的這篇文章如果涉及到版權糾紛,請及時與QQ:858099909進行溝通處理,阿彌陀佛。網站所有文章、內容,轉載,推廣,功德無量。歡迎進行大量轉載,隨手轉發,功德無量,阿彌陀佛!!!由於本站部分內容轉載自網絡,為教化世人,勸世所提供題材,如侵犯到原作者的相關權益,請聯繫我們,我們將及時處理

《一步一步重新開始(戒色三年最新體會)》的責任編輯:戒邪淫官方編輯小組
---
戒淫11法————請廣為流傳,功德無量
 
時間: 2013-09-24 12:15 來源:戒邪淫網
 
時代變遷迅速,以往農業時代的色情場所,僅限於城市中的幾家*院、茶室而已,而且僅限於固定小街定點區域。但是如今工商業時代,重利輕義、道德不受重視,導致邪淫之風漫流。令人深深慨嘆,世風墮落如此嚴重!!!在這種大環境中,許多青年男女令人相當憂慮!

時代變遷迅速,以往農業時代的色情場所,僅限於城市中的幾家*院、茶室而已,而且僅限於固定小街定點區域。但是如今工商業時代,重利輕義、道德不受重視,導致邪淫之風漫流。令人深深慨嘆,世風墮落如此嚴重!!!在這種大環境中,許多青年男女令人相當憂慮!因此,這個社會需由各方仁人善士,大力提倡戒淫,以消弭頹風、挽救子孫也挽救自己!下列的戒淫十一法,但願能幫助讀者們戒除邪淫,認知如何避開邪淫的漩渦。
一念懼惡法:萬惡淫為首,邪淫乃犯深重罪惡,而且邪淫惡業,纏累多世,不易消除,故不可邪淫。
二念地獄法:邪淫障礙光明心,乃墮入地獄惡鬼畜生三惡道受苦受難的原因,故不可犯。
三念前途法:邪淫最損陰德,容易折減福壽祿,導致前途暗淡無光,故不可犯。
四念身病法:邪淫會招致許多可怕孽病,例如艾滋病、梅毒等,故不可犯。
五念報應法:經營色情行業或者身犯*淫,會危害別人的名節生命身體,乃受冤魂慘烈附身,及地獄嚴刑報應。故不可犯。
六說\'不要\'法:出門在外,投宿旅社、賓館時,一定要拒絕應招,必須毫不遲疑、立刻說不要,以免一念之差,害自己敗德喪行。
七不進不入避開法:有色情活動的美容院、三溫暖、休閒中心、酒家、卡拉OK等,除非確定是單純,否則不進!!!無知而入,必將失足於淫海漩渦,成千古之恨。好不好護手如何消除黑眼圈去皺豐胸精油哪種好潤唇BB霜品牌推薦卸妝哪種抗痘祛痘效果好
八想自己家人將心比心法:將一切男女,想成自己家人,尊重對待。則淫念除,內心便能清淨。
九不看不談法:戒淫先戒心,戒心先戒目。眼睛不看美色,不看為淨。嘴巴不談淫色,不談為淨。
十念無常法:常念生命短暫,人身無常,如朝露閃電。再好的美色,轉眼即老,一對臭骨。美色人生,其實只是夢幻泡影的假象,不能認真。
十一懺悔發願法:淫念重的人,常會感到戒淫不易,此時,每日一次,在佛菩薩面前懺悔業障,真心發清淨願:
願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不犯任何邪淫的行為,不起任何邪淫的心念;願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常生清淨心,常存清淨念,常行清淨行!!!
此外,常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多做善事。
只要下大決心,有大毅力,日積月累,戒淫的功效將越來越好,內心也愈來愈清淨!
最後,一定會完全徹底地戒除惡習!!!

迴向偈
願以此功德,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願十方法界一切眾生早成佛道
-------------
 舊網址舊網址

版權聲明:本站-[戒邪淫官網-戒色戒淫戒邪淫-中國最權威系統化的戒邪淫網站]:所提供的《戒淫11法————請廣為流傳,功德無量》的這篇文章如果涉及到版權糾紛,請及時與QQ:858099909進行溝通處理,阿彌陀佛。網站所有文章、內容,轉載,推廣,功德無量。歡迎進行大量轉載,隨手轉發,功德無量,阿彌陀佛!!!由於本站部分內容轉載自網絡,為教化世人,勸世所提供題材,如侵犯到原作者的相關權益,請聯繫我們,我們將及時處理

《戒淫11法————請廣為流傳,功德無量》的責任編輯:戒邪淫官方編輯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