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 ——《法華經·普門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46872)

--  作者:jonscott
--  發表時間:2015/7/31 上午 09:29:45
--  【轉貼】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 ——《法華經·普門品》

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 ——《法華經·普門品》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自己跟淫欲摸爬滾打好多年,學佛了,把淫欲戒掉了,自己得到了清涼,卻忘記了各位師兄還在水深火熱之中,苦於戒了犯,犯了戒,沒有得力的方法能讓自己徹底解決苦惱。

  自己實在慚愧,今天就把我能成功戒掉邪淫的方法告訴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切身執行,離苦得樂。 其實我幾年來變化挺大的,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很多人說我跟換了一個人一樣。

  我之前的帖子發出來後也有師兄找到我,跟我交流戒邪淫遇到的困難問題,我才發現,原來大家竟然有這麼多問題。

  我以前以前沒有說過,現在說下我以前邪淫時候的情況吧,也供大家做個比較:

  以前我的電腦裡下了好幾G的黃片,也會到色情網站浏覽各種色情圖片,大約sy一天一次,多了兩三次,其實大家可能經歷也都差不多,很多時候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住的,有強烈的念頭讓自己去sy、看這些污穢的畫面,當時卻還覺得津津有味。

  那時候身體也越來越差,晚上睡不著,一定要熬到半夜才能睡,有一點動靜都聽得非常清楚,心裡特別容易煩躁,小小的事情都覺得煩得不得了。淫心厲害到什麼程度。 剛戒邪淫的時候,我跟女生對面聊天,笑的時候我下面都會硬的,可想而知有多厲害。

  那現在呢?戒邪淫四年了,沒有犯過一次,我自己也怕說大話,但是感覺淫欲心基本沒有了,為什麼?因為沒有淫欲的念頭啊,我不確定是否還有潛藏的。

  身體恢復了,以前有尿的時候憋不住,可能前列腺有問題,現在也好了。臉上身上也有肉了,胖了起來。

  頭腦也清醒了,常常心靜如水,仍有妄念,但比以前要少得多的多,遇到事情也有智慧去處理了,以前自己寡言少語,往往見到人緊張、不會說話,現在也不怕人了。 等等,非常多的好處。

  那我是怎麼做到的?

  我是憑自己的力量做到的嗎? 當然不!

  我沒有那個能力,真的。那我到底是如何能做到這麼大的改變?我是靠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的力量。

  《普門品》上釋迦牟尼佛告訴我們:“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

  方法很簡單,就是念觀世音菩薩,要心念,不僅僅是口念。

  觀世音菩薩聖號、大悲咒、普門品,修行觀-音-法-門,速速斷除淫欲。 我這些年來,就是靠著每天108遍大悲咒不斷、10遍普門品,平時念觀音菩薩聖號,才能有如此改變。

  不要小看觀世音菩薩,雖然現菩薩名,但觀音菩薩早已成佛,號正法明如來,為救度眾生,倒駕慈航,現菩薩相度眾生,慈悲心最大,跟我們娑婆世界的眾生最有緣,而且有循聲救苦的大願,“若有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名稱,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即得解脫。”

  我們受淫欲心也是苦惱啊,只要你能專一稱名念觀音菩薩,就能得到解脫!

  請各位師兄一定不要小看這篇文字,念觀音菩薩聖號,就是斷除淫欲心的最佳方法。

  希望各位師兄能每天增加大悲咒、或者觀音菩薩聖號、或者普門品的功課,一天十遍 、百遍、百千萬遍,用你的真心、至誠心去念菩薩名號、去念大悲咒,念完回向,跟菩薩說,以此念經的功德,求觀音菩薩解除我們的淫欲之心。 想必七天、十天、十四天、二十八天、四十九天,慢慢慢慢的,每天用觀音菩薩的甘露水澆灌,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淫欲心火越來越小,最終不再受此苦惱,能像我一樣,能有這麼大的改變,讓所有都相信佛法真實不虛改造命運的力量!業力越來越輕,今生我們也能脫離輪回、共同往生西方極樂,花開見佛了脫生死,將來也再發大願,學習觀音菩薩大慈大悲的精神,倒駕慈航,再來拯救其他仍在苦海當中的眾生!

  各位師兄可以隨意轉發我的帖子,而不必擔心任何問題,人生如同一場夢,我之前走錯了路,幸遇佛法改造命運,也希望能通過自己的事情,現身說法,幫助各位同修一起戰勝欲望,做自己的主人,讓我們共同踏上這條菩提大道,勇往直前!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本文轉自一位學佛戒色的師兄
(转自学佛网: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6/257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