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經常去找小姐的人,臉上有一股邪氣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44884)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5/1/28 上午 07:09:12
--  【轉貼】經常去找小姐的人,臉上有一股邪氣

我單位有一個同事,年齡大概有近五十,生活閱歷很豐富,參加過一九七九年越戰,後來復員後到我們單位工作,應該說是閱人無數,大到省長小到街上修鞋的,都有過來往,但他為人一點都不張揚,很平淡。

  今天上午我和他坐車從青島到威海市去辦事,在車上我看到一個人很面熟,很像我一個中學同學,一問還真是,而且是有十多年都沒有見面了,當時有多高興不 用提了,一直聊到車開到車站。這個同學上學的時候成績很好,也是籃球隊的,當時跟我們關係都很好。

這個過程中我覺得我的那位同事有點奇怪,按理也按照他的性格,我碰到同學,他肯定要過來聊兩句,但是他一言不發,就好像我們根本不認識一樣到旁邊一個座位坐下。我留了個心眼沒有叫他。

離開車站到,我問我這個同事,為什麼他不過來,他的回答讓我感到震驚,見到我同學的第一面,他立刻就感覺到我的這個同學,肯定經常去找小姐,而且次數很頻繁。

我的同事說因為在他臉上,看到了一股邪氣,具體的說是一股淫邪之氣,在眼睛、臉型上都可以感覺到。我感到很震驚,都是男人,我 怎麼沒有看出來?但是我下午還是給我的另外一個兄弟打電話,想側面驗證一下,但結果更讓我警訝,是真的!我的這個同學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結婚,一直去找小 姐,但是,這怎麼能看出來的!?

一個人有沒有受過教育,受過高等教育,是可以一眼看出來的,因為那股書卷氣,那樣的素養,絕不可能裝出來,而經常去找小姐的人,竟然也會改變這些,竟然也會帶來淫邪之氣。


--  作者:PSIR
--  發表時間:2015/3/9 上午 09:24:02
--  
相由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