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誠心懺悔此生邪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43255)

--  作者:cloud0703
--  發表時間:2014/10/6 上午 09:47:25
--  誠心懺悔此生邪淫

末學是已皈依的三寶弟子,今日在此佛網Life論壇誠心懺悔自己一生的邪淫事蹟,希望各位大德能引以為戒,早日戒除邪淫,早日脫離淫慾的枷鎖。

大概從小三開始,個人就對異性充滿好奇,且喜歡觸碰玩弄自己的生殖器,大概到國一時,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同學帶的黃色書刊,從此開始我這一生的邪淫歷程。國中時曾經在圖書館偷看異性如廁,並偷看自己的姊姊洗澡,甚至在晚上睡覺時觸碰姊姊的身體,當時因為開始手淫,所以也影響了自己的成長發育,大概過了國一身高就不再增長了,看到同學一個比一個高,心理很是羨慕,但當時還完全不知這是手淫造成的,也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心理有些自卑,對自己喜歡的異性常常不敢面對。

國中畢業後,因為高中考得不太理想,所以就念了五專,上了專科,對於色情的事物更是變本加厲,色情書刊、色情錄影帶、色情網站幾乎常常接觸,也因為邪淫的關係,讓自己的感情非常不順遂,初戀無疾而終,也因為邪淫讓我學業一蹋糊塗,五專無法如期畢業,最後還是好不容易才考上二技。但上了二技還是執迷不悟,對邪淫仍是無法戒除,常常一天四五次手淫,也還是會在圖書館偷看異性如廁,A片、A書、色情網站對我就像空氣和水,沒有接觸感覺好像活不下去。看到身邊同學每個人都已經有異性朋友,唯獨我因為邪淫而無法找到自己的真愛。邪淫對我就像毒藥,越用越上癮,不用渾身不自在;也像渴飲海水,不喝不行,越喝越渴。

二技畢業當完兩年兵後,可能是佛菩薩慈悲,讓我順利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但自己因為邪淫的關係,導致福報淺薄,最後無法通過公司試用期被公司辭退。之後歷經失業的過程,一路跌跌撞撞,雖然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但一直沒有好的發展,更甚的是邪淫的果報已開始發作,27歲左右我的頭髮開始大量掉落,這真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懲罰。在前幾年因為工作需求需要到大陸出差,也因為本性難改,到大陸去瞟妓,讓自己運勢更差,而這幾年身邊的朋友或親人也曾介紹幾個異性朋友給我,但可能真的是末學邪淫的業障太重,沒有一段感情是成功的。而自己有興趣的異性,在追求後反被騙了很多錢,再加上投資失利,可以說自己這一生因為邪淫讓自己的福報漏盡,今年40出頭,頭已經禿了,房子、車子、金子、妻子、孩子沒有一樣是自己擁有的,在此僅希望以末學的例子,給已染上邪淫惡習的年輕學子,真的期望大家及早戒除邪淫,邪淫真的會把自己的福報吃盡,有一天福報用盡,你的生命就沒有生存在世界的意義。


--  作者:jay
--  發表時間:2014/10/6 上午 09:52:34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善達
--  發表時間:2014/10/9 上午 11:13:30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