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打扮性感、誘人邪思,你是在折損自己的福報!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40850)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4/4/6 上午 05:08:52
--  【轉貼】打扮性感、誘人邪思,你是在折損自己的福報!
農村老奶奶的智慧 


  中國古人常講,紅顏禍水。什麼叫紅顏禍水?這是不是欺壓婦女?不是。我們到那些教表演的大學裡聽那些課程,各位不知道吧,那些課程在教什麼?你們有機 會去看看那個教材,可了不得,我們把孩子交那兒,交給學校,還花著學費,讓她學什麼呢?老師教的表演課呀,教什麼呢?你這個眼神看過去之後,要把他的那個 魂兒給他勾過來,在教這個!你還不要覺得奇怪,因為現在電視裡面,挑演員、挑明星啊,收視率最高的就是這種,她一定要弄成狐狸精的樣子,看你一眼讓你神魂 顛倒,你就有收視率了。過去我們常聽農村老奶奶講啊,看到兒子、孫子把女朋友帶回來,一看,好傢伙,這傢伙像妖精一樣就進來了。老媽媽就急了,把兒子拽到 一邊去,你不能娶她呀,這個是要你命的,紅顏禍水呀! 
  
  縱慾,你的五臟就沒有營養去滋養它。你把這個東西拿去縱慾了,你這是不想活了嗎?這不就很簡單了嗎?那麼明白什麼叫紅顏禍水了,不管你多大年紀,周圍 看著,那個女子顧盼流離,你天天看著她神魂顛倒,你還能幹成什麼事嗎?你能安心工作、安心學習嗎?紅顏禍水,那是真的。所以古人常講,你一動這個念頭,過 去說這個人"下流",好像是罵人的,不是啊,那是教育啊。什麼意思呢?這個人一不正經、一有這種**的心的時候,一有這種想法,有這種語言的時候,人家 說,你「下流」,不是罵你,什麼意思呢?警告你,你腦脊髓現在正在往下流嘛。你腎精都空了,你還在那兒不三不四呢,那就是腦脊髓在往下流啊。提醒你,往下 流呢,你小心點兒吧,要沒命了,這是教育啊! 


 
 你穿的性感、暴露,你就天天害人 


  各位,我們才明白中國的老話,句句都是科學呀,可了不得呀!我們就知道,下次燈紅酒綠,你看到這個男子有魅力,那個女人性感,全是吸腦髓的。我們大家 就明白,今天我們穿衣服一定要穿得暴露、性感,太太往老公面前一站,你看我是不是很性感呢?那個東西違背人倫呢,違背自然的身體的規律啊。各位不要看不起 古人的衣服啊,老祖宗的衣服,女子的衣服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暴露過呀。很多人說,你太封建了,這不是封建,這是科學呀,天天讓女孩子穿得這麼暴露,你想想 在她周圍的人,他不受害嗎?你們看,我這個衣服寬衣大袖,一點兒都不性感啊,這個衣服很好啊,人家看了之後他心裡清靜、莊嚴,想起來讀書,有書卷氣,這多 好啊,給人都是這個信息。你穿的衣服已經少得不能再少了,讓人家天天地下流啊,腦脊髓下流啊,你就天天害人呢。

  以我們講你會吃飯嗎?你會穿衣服嗎?你穿的衣服性感、暴露,那個衣服都缺德 呀!現在我們看那些年輕女孩子的衣服,那怎麼都不像一件衣服啊,就那麼幾根繩兒在那兒,哪能穿在身上嗎?我是做記者的,我很喜歡觀察社會,我喜歡看社會現 象。有時候到衣服店裡我就看,說這個衣服啊一千八,我就看,我說這不是一堆繩兒在這兒掛著嗎?它怎麼是衣服呢?然後她就像變戲法兒一樣,咵咵咵一弄,我一 看,像網兜兒一樣,穿上,都是露的呀。各位,我過去也完全不懂啊,西方價值觀,她真性感啊,回頭一笑百媚生,覺得這個是好,你哪裡知道啊,要是把這麼個女 子娶到家裡,你就短命啊。你短命,你父母就白髮人送黑髮人呢,你大不孝啊。你的什麼事業全部都拉倒了!我們大家要知道這個了呀,三十歲的時候是八天一次, 現在你去問問這些年輕人一天八次啊,他怎麼會不早死?他怎麼會不生病?完全違背了倫理道德。你問他,他還很冤枉,他說,我根本就坐不住啊,我根本就心神不 寧。為什麼?她穿這麼性感,畫得這麼性感,看得我呆不住。你看,各位,全部都是因為什麼呢?剛才我們講,你會說話嗎?會穿衣服嗎?完全都沒有了人性的教 育,我們中國古人這些衣服全都跟教育有關係,跟人性有關係,跟你的健康,跟你的壽命,跟你的吉凶禍福有關係。 


  
喜歡邪氣,這是現代可怕的社會風尚 


  大家想一想,像張總這樣有德行的人,他一定是谷 大嫂那麼很惇厚的女子跟他才好,吉祥啊!你想,張總家產四個億,他也花天酒地,邊上幾個妖精在那兒,那他不會活到今天的呀。我們才知道,你的財富,你的吉 祥,你的一切,怎麼能夠保有得住呢?第一個,你自己心裡要安定;第二個,你要有智慧。你會娶媳婦嗎?你會找對象嗎?你會跟人來往嗎?相由心生啊,我們今天 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現象,什麼現象呢?這個明星很走紅,他長得歪瓜裂棗的,也不知道是哪兒好,他就特別紅。什麼原因呢?跟各位講,今天人喜歡邪氣,正經了 沒人喜歡,這是現代多麼可怕的風尚啊,他認為這個歪瓜裂棗的,他很性感。各位,如果把性感當成了價值觀會怎麼樣呢?中學的女孩子、男孩子填調查表說自己的 理想,他們什麼理想啊?有錢,然後要找一個帥一點兒的,找一個性感一點兒的女孩子,我自己要性感,都把這列為人生計劃!想讓他得到幸福的人生,那不是做夢 嗎?所以,西方的價值觀,我們到今天體會了幾十年了,我們看透了種種的社會亂象,到了該清洗的時候,到了該覺悟的時候。這些東西,飲食男女,人之大欲。這 個大欲啊,就是最大的危險。 我們古人講什麼呢?古人不是不讓你有慾望,不是不讓你有男女,不讓你有飲食啊,告訴給你什麼呢?告訴你禮節。禮是什麼呢?禮 是大家的關係,大家的態度;節是什麼呢?節就是節制,你得有分寸,多長時間是一個週期,那叫節制,你按照自然規律來,你才不會生病,這是多麼科學呀。你到 蘇州園林去,你到古香古色的地方去,它的環境,它的住房,它整個的氣氛啊,絕對不會刺激你旺盛的食慾和你的男女的慾望,大家可以做試驗。你到那個裡面,聽 那個音樂你就很安靜、很安詳,你這方面的慾望就很低。你看,連建築它都是教育啊。 
  
  我們再做一個仔細的觀察,我們到北京、到西安,到很多旅遊城市,你看,凡是喜歡來中國的外國人,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全都是老年人,我觀察很多年了。他 為什麼喜歡到中國來?他到中國來,來看什麼?他來看中國的這些傳統文化,亭台樓閣、琴棋書畫。為什麼呢?因為老年人的慾望低,和清心寡慾的這種文化呀,它 相感應,多簡單呀。那為什麼那些外國的年輕男子女人不來呢?中國的這些清心寡慾的這些建築啊,文化音樂呢,跟他呀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們再看今天的中國年輕人,他願意來四合院啊,亭台樓閣呀,這些古蹟裡面玩嗎?他喜歡在書房裡看古書嗎?不喜歡,他非常不喜歡,他穿著耐克、阿迪達 斯,喝著可樂,他喜歡到哪兒?他喜歡去那些燈紅酒綠,他喜歡往外國跑。為什麼呢?那個地方,全部在刺激你的慾望,尤其是男女的慾望,一到那個地方去,你就 感覺到。所以,今天中國年輕人,他都喜歡往那些地方去。為什麼呢?全部年輕人的慾望被激發起來,所以我們年輕人看不起我們老祖宗,這個老過時了,這個衣 服,這個亭台樓閣,什麼這都過時了,你看人家奔馳、寶馬,高樓大廈,燈紅酒綠,找情人。各位,早死啊,你學那個東西一定早死啊。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4/4/17 上午 03:44:16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老佛爺
--  發表時間:2014/4/17 上午 10:07:06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6/1/22 上午 05:00:1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