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可憐可悲,女大學生為何那麼容易被騙財騙色?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40707)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4/3/27 上午 06:48:49
--  【轉貼】可憐可悲,女大學生為何那麼容易被騙財騙色?
 1981年8月出生的田蕾是一個漂亮的才女,本科畢業後她於2003年9月考上一所名校研究生。自跨入大學的門檻起,追求她的男孩就非常多,但田蕾希望學成之後找一個有錢人。
  在恰巧邂逅了一位男子鞏凡後,這位自稱是台灣人,在美國讀研究生家有十幾億美元財產的男子,向這位田蕾美女發起了愛情攻勢,獲得了田蕾的芳心後,又謊 稱自己的父親不同意這門親事,換來田蕾的信任,二人於是同居起來,並且這個名叫鞏凡的還向她借了不少的錢,當見到鞏凡的父母后,這個傢伙又威懾她說,他的 名字叫王強,是台灣間諜,田蕾知道他的話後,連夜跑回了學校。
  可這只是她噩夢的開始,之後,這個本名叫王強的人,確實是叫這個名字,不過,他既不是台灣人,也不是台灣間諜,卻是個進過牢獄的罪犯,因為詐騙被送進 監獄,刑滿釋放後,他又開始行騙,這次行騙的對象是在校女大學生,田蕾只是其中的一個目標,他還騙過好幾個女大學生,不僅僅是騙-色,還騙錢。
  如果不是這個王強繼續糾纏田蕾的話,估計田蕾所遭受的騙色騙錢的苦果只能自己吞下了,在王強多次糾纏她之後,她才報警,這才有了警方將王強捉獲,同時查出這個傢伙竟然騙了不少女大學生!
  從這個案件可以看出,為啥罪犯能夠輕易騙得了名校的女大學生們,而且不僅僅是讀大本的女生,還有讀研究生的女生呢,按理說,這些女孩子的智商都不低,怎麼一個曾經進過監獄的騙子,就能做到騙錢騙色,而且一騙就是好幾個人呢?!
  這其中的深思,很讓人回味,也很讓感到惋惜,也覺得這些女生們都很可悲和可憐。
  就拿田蕾來說,她不僅僅遭受到了騙錢騙色,而且這個王強還居然讓她同另一個女人一起過一夫二妻的生活,對她進行性暴力,作為一個女大學生,本應該清楚 地有一雙慧眼,首先識破的是這個流氓無賴的嘴臉,進而遠離他,沒想到,在被騙-色-騙財之後,居然還能忍氣吞聲,繼續受這個無賴的性暴力和毆打,這只能說 明了這個女生的情商之低,不懂得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權利,看來,大學是白上了,不懂得用頭腦來對付歹徒,卻膽小怕事,一忍再忍,才使得這個騙子肆無忌憚!   
  漂亮是每個美女的資本,或許漂亮的資本是天生優勢,也使得這些美女們自以為嫁的金龜婿,才能對得起自己的美貌,特別是擁有了名校的高學歷之後,更是以 為自己資本很高,這也無可非議,畢竟漂亮的女人世界上很少,擁有高學歷的美女更是眾所追逐的對象,當然是那些手握金錢資本的富商們追逐的對象。
  我記得重慶就有位女研究生,征對象必須是身價上千萬元才予以考慮,她的條件蠻好的:女碩士、非常漂亮、身材很棒,就是這位女研究生口氣很大的徵婚資本。我不知道,她究竟征沒征到滿意的夫婿,不過這件事,讓我想到了,漂亮美女,就是配金龜婿的!
  那麼這位田蕾同學的遭遇,就說明了她賴以高姿態的資本就是漂亮和高學歷,這才有了遇到「有錢人」可以自獻其身的主動或者半主動吧,這才有了後來她的一系列遭遇,倘若她不是存在著有找到有錢人的心理,就不會吃虧。
  而許多騙色騙財的騙子們才不會裝作有錢人,或者豪門望族之後,去行騙那些美麗的女大學生們,在一旦女大學生們知道他們的底細後,變成凶神惡煞威脅這些 女大學生們,也許他們吃準了這些女大學生們光有漂亮的資本,沒有過人的應對惡人的本領,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凌辱這些女生們,實在是這些女大學生們的可悲 與某種程度上的弱智呀!
  騙子王強在庭審中坦誠道,「我覺得越是漂亮的女大學生越好騙,因為她們認為自己有資本追求嫁得更好」,這就是一個很好的註腳吧,儘管騙子最後向受騙的 女生們表示了道歉,可是,這些道歉又有何用,受到傷害的女大學生們,應該更反思下,為啥自己就那麼容易被有錢人的外衣所矇蔽了聰明的頭腦?!
  女大學生們想嫁入豪門或者邂逅一段童話般的戀愛史,我相信,這真的只是個童話,因為有錢的王老五們,尋求的是門當戶對的女人,對於漂亮的女人們,只是玩玩的多些,因為他們本身多是唯利是圖的男人,也深悟錢的作用和如何獲得更多的錢。
  希望更多的女大學生和年輕貌美的女人們能夠認清這個理,也要認清,電視和電影中灰姑娘的故事,真的只是童話,那就是不要輕易相信有錢人,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很有錢!這樣才不會真的被歹徒們騙財騙色了!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4/3/28 上午 01:24:24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PSIR
--  發表時間:2014/4/1 上午 09:31:02
--  
我認為虛榮心才是這些美女被騙的最大原因,沒有虛榮心那些騙子哪有機會呢?所以說到底都是自找的。

這些愛慕虛榮的女人不懂得惜福,只想用美色來換取幸福,到最後落入陷阱什麼也得不到,所以讓她們受苦也是應該的。

如果社會上的女性能夠潔身自愛一點,理性一點,不要追求虛無不實的浮華,就可以很心安踏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