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結婚前(就算要邪淫前)最好先搞清楚對方的祖宗三代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40409)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4/3/9 上午 02:20:40
--  【轉貼】結婚前(就算要邪淫前)最好先搞清楚對方的祖宗三代

男不顧反對與網戀女友結婚 才知丈母娘竟是..親姑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張強、李麗(化名)兩人,一個住大陸杭州一個在大連,兩人通過網絡相識,感覺十分投緣,之後不顧家人反對在大連開發區領證結婚,沒想到婚後一見雙方父母才發現,兩人竟然是表姐弟。

根據《東北新聞網》報導,張強和李麗兩人年紀差不多,都喜歡在網路上聊天,2011年1月,兩人在網上聊天相識後就陷入熱戀,因為兩人工作不在同一個地方,平時只能透過視訊和電話聯絡,隨著感情越來越深,兩人決定結婚。

沒想到雙方父母卻都反對,最終,張強、李麗決定,繞開雙方老人,即使父母都不同意,也要結婚,他們自作主張,在2011年11月10日在大連開發區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

直到2013年2月,張強第一次隨李麗到大連見她的父母,在與李麗的母親談論家庭情況時,他發現了一個驚天秘密,原來,張強的父親與李麗的母親系同胞兄妹。

原來,當年,家人反對李麗的母親與李麗的父親交往,故李麗的母親在很早以前就跟隨李麗的父親一起來到大連生活,與張強的奶奶和張強的父親等兄弟姐妹再沒有往來。最後,張強、李麗兩人只能含淚以離婚收場。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3/9 下午 02:31:08編輯過]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4/3/9 上午 02:21:23
--  【新聞】情侶生子 才知老爸同一人
更新日期:2010/06/01 02:41 潘勛/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潘勛/綜合報導】

愛爾蘭一對廿來歲情侶墮入情網,生子之後,才由男方母親處得知,兩人原來是同父異母兄妹!今年四月透過去氧核醣核酸(DNA)檢驗確定後,兩人仍然堅持繼續廝守下去,好好養育孩子,但譴責司法系統沒讓男方得知自己真正身世,才導致此一憾事。

英國《每日郵報》以化名報導此故事。男方叫詹姆士,他與異母妹妹莫拉居住相隔一百六十公里遠,從未見過面,然而幾年前在夜店邂逅後一見鍾情,交往兩年後,莫拉懷孕,兩人便告同居。

詹姆士與其雙親相處不好,他以為是生父的文森在他約十、十一歲時便離家,此後他與母親卡梅兒更是疏遠。而莫拉的原生家庭則幸福美滿。

直到去年耶誕節,詹姆士才告訴母親他已有女伴,並生下孩子。卡梅兒得知莫拉生父的姓名、住處及職業後,立刻歇斯底里,要詹姆士與莫拉分手,因為莫拉的生父也是他的生父。

原來卡梅兒十九歲時,曾與男子湯姆熱戀,四、五個星期後便分道揚鑣。但當時她已經懷孕,孩子是湯姆的骨肉,孩子出生後她嫁給文森,詹姆士的出生證明上,生父登記為文森。

大約四年後,湯姆獲悉卡梅兒生下小孩,他認為那孩子是自己的種。為此他曾與卡梅兒夫婦走上法院,要求能探視兒子,但法官判決湯姆不得探視,也不准告知詹姆士其真正生父。目前詹姆士認為,如果法律規定母親須從實填報子女的生父,那他絕不會犯下此一憾事。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4/3/9 上午 02:21:53
--  【新聞】家屬告性侵 怎知女友是堂妹

【聯合報╱記者張念慈/新竹報導】

2010.04.06 03:29 am 
 

 


韓劇「藍色生死戀」描述兄妹情感轉為愛情的悲劇,新竹縣也發生類似的故事。一名23歲男子去年4月間與14歲少女交往,發生關係,事後才知兩人是堂兄妹,少女並未滿18歲,新竹地方法院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2年6月。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是親戚,也不知道她未滿18歲,要不然我就不會這樣做了!」男子表示,去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女友,對方當時穿著便服,外表看來很成熟,聲稱已滿18歲。

去年6月間,2人發生關係,7、8月間又在女方外婆家發生性關係,少女即離家與男友同居。

少女母親輾轉得知女兒與男友同居,苦勸女兒返家遭拒,去年8月中氣得報警並提告。

兩家人因性侵案聚首後,意外發現兩人竟是堂兄妹關係。原來,少女出身單親家庭,與母親、外婆同住,男子則住在別的地區,兩家人互不往來,彼此不認識,才發生這樣的意外。

少女原向母親表示,與男友是真心交往,並非被性侵,但在得知男友竟是堂哥後,嚇得說不出話來。她在法庭上向堂哥求情,因為喜歡男友,擔心自己年齡不夠會遭拒,才未告知男友自己的真實年齡。

【2010/04/06 聯合報】@ http://udn.com/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4/3/10 上午 05:03:40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23/9/23 上午 07:45:55
--  【轉貼】帶懷孕女友見爸媽!開門一幕他傻住 聽真相崩潰:愛上妹妹

「以為只會發生在韓劇的老哏,竟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一名男子無助PO文,透露女友懷上孩子後,跟著他回老家見父母,但在開門的那一刻,卻突然對著父親喊「爸」。原來女友就是他們家絕口不提、父親在外的私生女,真相曝光後,他除了十分傻眼也無法接受,「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現在懷著我的小孩,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

 

 

男子在「匿名公社」崩潰發文,透露與女友是同時期進入公司的同事,兩人因為是同鄉格外親切,很快就發展為戀人關係。兩人交往之初,女透曾透露,媽媽以前曾當過別人的小三,她也從小就被親戚嘲笑是私生女,因此成年獨立後,就選擇搬離家中,不再與親友連絡。直到遇見他,兩人一見如故,女友也曾撒嬌表示「世界真小,繞了一大圈卻愛上同鄉的你。」

 

然而就在日前,他意外發現女友懷孕,便趁著連續假期帶她回老家見父母,告知兩人打算結婚。未料,開門的那一剎那,女友和父親同時愣住,「接著我女友小聲對我爸說:爸,怎麼是你?」當下他立刻驚覺不對勁,「我突然意識到,她母親就是我家母和全家都默契不提起的禁忌話題-父親那位小三。」

 

 

這令原PO相當崩潰,「這什麼三流劇本?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現在懷著我的小孩。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無奈搖頭「這什麼祝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的劇情」、「這個機率真的有夠小」、「如果真的過門,很難想像你媽媽如何看她」。

 

另外也有人提到現實面,「現在結不結婚不是問題,問題是兄妹近親血緣吧」、「擔心近親的血緣會影響小孩」、「這不是你們的錯,但如果想生真的要想清楚」、「這下複雜了」。但仍有人質疑該文的真實性,原PO則相當無奈,「你們想笑我、酸我,我都不在乎了,畢竟要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事,我也會覺得好假、真的好假,像我可悲的家庭和愛情一樣;只想問怎做才能全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