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一位子宮內膜異位症病患的懺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40057)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4/2/13 上午 07:50:27
--  【轉貼】一位子宮內膜異位症病患的懺悔
(子宮內膜異位症早在1860年就已經有醫學記載了,但至今尚未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法。這種病的可怕性在於它每個生理週期引起的劇烈疼痛和大量失血會導致身體的免疫能力下降,從而引發一系列的容易患病、身體軟弱無力和心情急噪等煩惱。)
我是一名用身體和生命去實踐《殘蝕的理性》裡有關墮胎的人。
我現在因病在家修養,每月拿著很低的收入,甚至不夠去看病的。我今年三十三週歲,因為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腺症、子宮肌瘤等病在每月生理期的自然發作, 所造成的異常疼痛和大量失血導致我的身體整個氣血虧損的厲害。這種氣血的虧損在西醫上成為免疫力低下。由於免疫力低下,我每個月除去生理期間必須面對的劇 烈疼痛和大量失血外,還得應付一些莫名其妙的高燒或低燒,以及一些流行病的感染。仔細回頭一看,從我二十歲第一次墮胎至今,整整十三年了。我一直在頑強的 跟疾病作戰。可捫心自問這樣的付出有意義嗎?大量的時間、精力、金錢都扔到了這個無底洞中。而且只要我的壽命未終止之前,由此引發的一系列的連鎖反應還將 繼續下去。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快樂可言?
我的戀愛是完全標準的現代化的,婚前性行為在當時還曾經讓自己引以為豪過。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根本就不願意回想,心中只希望要是沒有發生那該多好啊!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因為縱慾在第一次墮胎後,不到一百天的時間裡又再次墮胎。
這兩次墮胎給自己的身體遭受了致命的打擊。由於是在學校裡,休息、營養跟不上自不用說,生活節奏和運動強度遠遠強於術後身體恢復的最低要求。以及懷孕後激 素改變導致的心理不適引發情侶之間的互相埋怨、對抗,還有就是女方經過墮胎這樣的過程後,對今後的家庭生活感到迷茫。這樣重度的身心的打擊加之自小體弱, 在隨後的幾年中,病情日益加重,不論是正式參加工作,正式結婚,還是生育小孩,在我心中幾乎感受不到什麼喜悅。因為每個月的巨痛和失血對我的神經刺激信號 更強,在這樣的歲月中,不用忍受疼痛和稍微有點精氣神就是我的人生最大的快樂了。因為我沒有體力、精力和金錢去追逐健康人樂不往返的快樂。更讓人辛酸的 是:因為自己身體的虛弱加之子宮疾病使得我唯一的男孩也是一個體弱多病,行動緩慢的,精力不旺盛的小人。真正是屋漏偏逢雨,雪上再加霜啊!
現在的我一回憶起自己十八九時,喜歡以看黃色錄影帶、黃色小說、嘴裡以談論如何談情說愛為時尚就悔恨交加。十多年過去了,那段自以為輕鬆的日子給現在留下 了不輕鬆,應該說是巨大的痛苦。曾經健康的身體除了用來給自己找病外,不曾照顧過辛苦的父母,不曾體貼過慈愛的公婆,也不曾通過身體將自己苦學的知識用來 回饋大眾,更不曾細緻的去照顧自己生的小孩。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