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婚外情的九大害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39795)

--  作者:linuxman
--  發表時間:2014/1/27 上午 03:37:02
--  【轉貼】婚外情的九大害
「婚外情」、「一夜情」、「邪淫」的九大害處:
1,家破人亡。奸近殺、賭近盜,自古姦情出人命,這種例子多了,網上隨便搜尋就有。
2,生女淫蕩,生子多病。父母淫穢,子孫不成器。
3,貧窮下賤。淫亂之人因為選擇的生活下賤,所以命運很難高貴。
4,老公悲憤傷心,也會找情人,再隱秘也會有報應。男人在外找情人時,妻子很容易紅杏出牆。(不信可以觀察身邊的故事)。
5,事業一敗塗地。邪淫最損陰德,不懺悔改過,晚年大多沒有錢財。
6,娘家父母蒙羞恥,誰也不會盼望自己的兒女偷人養奸。邪淫的人屬於大不孝。
7,女人容易得宮頸癌或者乳腺癌、子宮癌,這些古書有記載,三精成一毒,專殺不潔女。現在年青女子竟然得舊社會老年妓女才得病,二十多歲的男孩因手淫過度 「腎衰竭」「尿毒症」,可見人們被錯誤觀念毒害得厲害,人們對邪淫的危害沒有足夠的認識!邪淫人容易得耳聾、前列腺炎、淋病、梅毒、艾滋病。
8,老年時兒孫不孝。年青放蕩的人,老年多貧賤。
9,邪淫人不相信以上八條事實,但是以上八條句句真實。因為不信,所以有大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