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淫魔的實相—你不知道的真相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37410)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13/9/23 上午 04:09:00
--  【轉貼】淫魔的實相—你不知道的真相
這是一段忠告!當我們沉迷於愛欲尋歡時,已落入了淫魔的圈套,任其擺布。助長了淫魔的威力……结果,害了自己更害了眾生!浩瀚宇宙、茫茫蒼生中。人為萬物之靈,本應是道德、良知、正義的化身。無奈我們有太多的同胞...



浩瀚宇宙、茫茫蒼生中。人為萬物之靈,本應是道德、良知、正義的化身。無奈我們有太多的同胞處於五欲六塵,陷於七情六欲之中迷惑顛倒,胡作非為,盡作非想而不能自拔。佛經有云:世間人一切身口意的舉止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因為迷惑無知製造了無邊的罪業和無量的痛苦。在迷境及惑業中相續造業,相續受報進而相續輪迴。在一切諸罪業中,尤其以淫業的果報最為迅速,收場也最為慘重。

綜觀今日世界,道德淪喪,人心不古,淫風狂飆,已經吹向並覆蓋社會的各個階層,舉世同然。深感唯有重振道德規範,方能減少日益增加之暴亂與不安,並防患於未然。

色欲一事,人最易犯,其敗德取禍比其他苦痛更加酷烈。起因總是:“失德喪倫”之故,這‘淫字確實是無形白刃的害人利器。然淫亂之舉是敗壞人倫之根源。常聽人說“美人當前,秀色可餐。艷冶當前,勃然難制。”其實這都好淫者的藉口,因為有欲,無欲全在心念。

佛告訴我們:淫與殺是造成一切眾生死生循環輪迴不止的根本條件,而一切有情眾生最難捨離的是淫,最易觸犯的是殺。 《楞嚴經》也明確指出:“若諸界,六道眾生,其心不淫,則不隨其生死相續。”“若諸世界六道眾生,其心不殺,則不隨其生死相續”。這些都是大實話。

一般凡夫俗子,定力未能成就,易生邪思妄念,見到嬌豔之女色,便幻想更多,如果不加抑制,欲火動時,勃然難以熄止,在緊要關頭心是不會乖乖聽你訴說的,即使明知不可為,意念也一直在說NO,NO,NO,不可以這樣子。但那股强有力的衝擊力是不請自來的。因此我們有必要認識一些有意義的真相 :

女性的美色會讓男性著迷,神魂顛倒。男性的甜言巧語會使女性動其心旋,心思蕩漾。因為男性對女性的好感著重在視覺的部分,女性對男性的好感則著重在聽覺部分。若男女兩者的感觀系统受到刺激即啟動愛欲神往之念。

所有貪愛淫欲的男女皆有淫魔附其身體以吸取男女之精液賴以生存,在男女交合時有很多好色鬼在旁盯著他們尋歡。並一直不斷的在呐喊助威,太好了,太美妙了,好不快活。他們既興奮又激動的在等待著男女交合後流出的精液,因為那是他們夢寐以求,尋找已久的美食,人體的精液乃是身體的至寶,是精華中的精華,是不可替代的靈丹妙藥,乃先天之元氣。盈之則盛,泄之則衰。那些淫魔視它為珍貴的果實,借助長期吸取男女身上的精液靈氣,可以快速的增長他們的魔力,以便擁有更多的力量去殘害更多的無辜眾生。

佛弟子和修行人也極其容易被他們視為重點攻擊對象,因為我們念佛念經修行, 所產生的靈氣和能量,是一般眾生所不具有的。吸取我們這些佛弟子身上的精氣,會使他們這些貪婪的淫魔功力大增,以便更快的達成他們想要擾亂世間,殘害眾生的目的。所以他們會不擇手段的用魔力去引誘那些色鬼接近我們,以方便讓他們 直接了當的把想要的東西搞到手。因此只要行者心中還有一絲貪愛淫欲尚存,他們就找到了把柄趁機而入以魔力加持他們的思想。促進我們心中的淫念得以萌發並最终徹底的爆發,他們很擅長做這樣的事,似乎愚痴的眾生也很 配合他們的要求,就這樣眾生的能量場和辛辛苦苦修來的寶貴靈氣讓他們给無情的糟蹋了,所以每當痴迷的男女之間即將要發生淫樂時,即便你是被動的,附在主動者身上的淫魔首先要打亂你的正向思維,並以魔力加持你的意念,讓你的防御系统徹底的崩潰 。 即便你是情非得以的,但那些可惡的家伙是從來都不會顧及你的感受的。在魔力的加持力下,你越是挣扎越是痛苦難忍。最終他們總是有很多辦法讓你屈服在他們的掌控之下,使你身不由己的投入到他們精心布置好的圈套裡。接下來他們就在當事人身邊唱歌跳舞慶祝他們的用心良苦並没有白廢。

這就是淫亂的真相。如果你是念佛修行的人,同時還在貪愛執著於淫樂所帶來的片刻之歡,視房事為樂境,此刻你會作何感想。天道禍淫,其報甚速。人之不良,夢夢無知。三界輪迴淫為本,六道往返愛為基。在重要關鍵之時刻,即使是佛教徒猶不能戒淫斷欲,而被情欲層層束缚,難脱,難解。一不谨慎即落入生死長流中去。

色欲這種事,事前好像都知自愛,事後好像也知追悔,但是當欲火熾盛的時刻,則一切後果都會拋諸腦後,以為偶爾無傷,下不為例。所以每一次完事均作如是想,次次皆如是想,如此就會沉淪下去,走上不歸之路。以有限之精力,資無窮之淫欲。不僅殘害了自己寶貴的身體於不顧,還助張了淫魔的野心和威力。给這個世界,乃至整個法界增添了一些不清淨的因素,這個過失是相當之大的。學佛修行者不可不引起重視,并防微杜漸,以防後患。

我們今世得生為人而又頭腦清明,實须心生警惕。勿埋下不良種子,切忌借自身條件之便作損德之事。不是應當得到的,貪不得。損人利己之事,做不得。不可以俄頃歡娛,敗德傷風,遗恨终生。 但願誤陷迷網的兄弟姐妹們,能徹底醒悟,改過向善,將精力集中於進德修業上。從事正當的娱樂,永斷邪念。天道禍淫,但不加悔過之人,現在悔過,為時不晚。


愿一切众生具足安乐及安乐的因

愿一切众生解脱痛苦及痛苦的因

愿一切众生永不远离无苦之乐

愿一切众生远离贪婪,激情,偏见而安住于平等心

愿把此文章的功德利益全部回向给我认识,或是我不认识的人

愿望大家无精神上的痛苦,无身体上的痛苦

愿大家保持快乐

愿大家远离痛苦烦恼,永远吉祥如意。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轉載自:http://www.bujingguan.com/235.html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9/23 下午 04:26:56編輯過]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3/12/17 上午 05:09:23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y86313
--  發表時間:2013/12/22 下午 12:04:36
--  
三界輪迴淫為本,六道往返愛為基。

阿彌陀佛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4/2/3 上午 02:20:27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4/5/31 上午 07:10:04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5/5/10 上午 11:21:27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