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圖文】想要得到一女友的絕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35116)

--  作者:tom
--  發表時間:2013/3/14 上午 02:40:27
--  【圖文】想要得到一女友的絕招
呵呵~~~歪理~~~這個也信~~就太沒有自信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PSIR
--  發表時間:2013/3/21 上午 09:47:35
--  
升米恩,鬥米仇。這是老祖宗的智慧,男女交往宜適可而止,過度的付出變成有所求,而且也容易使對方感覺理所當然,日久不但不會感激反而會生厭,這就是很多感情糾紛的由來,因為付出太多了放不下、不甘心,想要勉強改變局面反而越弄越糟,因此少慾知足還是比較好的。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4/2/1 上午 08:26:22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