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圖文】斬人桃花,自己難躲桃花劫(不少命理師包二奶)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34524)

--  作者:tom
--  發表時間:2013/1/18 上午 10:53:03
--  【圖文】斬人桃花,自己難躲桃花劫(不少命理師包二奶)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Q:命理師常幫人斬桃花,有用嗎?
A:其實人人都有桃花,沒桃花的事業不會成功,也不會有魅力,斬桃花等於破壞人際關係。我大多教人在老公床頭放仙人掌,讓他講話帶刺,女人都討厭他。但與其斬桃花,不如理智面對感情問題,男人在外花心,老婆也該自我檢討,不然就要老公結紮,免得後患無窮。
用符咒斬桃花的比較玄,費用動輒幾10萬到幾百萬,價碼太高或用陰陽交配的通常都騙財騙色,我有客戶花60萬斬桃花,老公照搞女人,搞不好那女人同樣也找道士種桃花,玩這套的酒家女很多。

擺路邊攤看相套話

要是你運不好,遇到的命理師就等於小人,被他改了反而沒事變有事。我曾要一名女生趕緊改房間格局,不然會生不出孩子,她聽了流下淚,因為她半年前才找一個命理師改過,不久後就拿掉子宮。
Q:常見的騙術?
A:擺路邊攤的會看你的面相來套話,看你氣色不好就說感情出問題,眼眶黑可能熬夜或縱慾過度。還有些障眼法,你拜拜,香灰黏在你衣服上顯示出人頭,他就說有鬼靈上身,其實是他事前在衣服上弄膠水;要是他說作法會傷害旁人,故意把你親友支開,也可能做不法的事。
有些命理師要你擲筊問神明要不要斬桃花,陰杯代表你誠意不夠,要你再擲,擲多了總會有聖杯,到時他就說神明要你斬桃花,你敢不斬嗎?有的說斬桃花要打通閻王十殿,每殿三萬六千,你嫌太貴,他就改說三萬六千是用冥紙算的,折合台幣多少由他訂,就看你的衣著來判斷該怎麼開價。
Q:老師算不到自己會被仙人跳?
A:命理師最不愛算自己的命,因為會受主觀意識影響,而且除非卜卦,否則只知運勢不好,算不出哪一天會出事,但他要賺錢,怎能整天卜卦?
一般命理師桃花都很多,而且都有大頭症,反正算不準的人不會再跟他聯絡,來找他的都有求於他,他被捧習慣,就把自己神格化。女生被命理師說中不為人知的事,容易心生孺慕之情、跟他談心,久了感情就變質。命理師的環境很複雜,到大陸看陽宅,台商常招待喝花酒,修行不夠的人,「下面」當然作怪。

不少命理師包二奶

不少命理師有二奶,他老婆看他有錢,大老闆又對他打躬作揖,自然也捨不得離婚。他有辦法讓大老闆言聽計從,難道沒辦法哄老婆?只要他說:「沒辦法,我有雙妻命。」大老婆能怎樣?
Q:這樣玩不怕出事?
A:命理師最怕負責,算出自己今年碰女人不會出事才敢玩,遇到面相帶衰的女人也懂得避,但夜路走多難保不報應,得性病也算呀!
命理師也蠻殘酷的,因為常聽客戶倒垃圾,通常較沒耐心,聽久變麻木,會告訴自己:「別可憐客戶,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


--  作者:amq
--  發表時間:2013/1/19 上午 07:47:17
--  【轉貼】周刊爆:李建軍再爆劈腿多女 吃藥維持性功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大陸知名命理師李建軍,日前才遭李姓女助理爆料與她有過「婚外情」,李建軍先前自爆遭仙人跳勒索1億,2人原本達成和解,卻因和解金談不攏而再度撕破臉。李女竟然還爆料說,李建軍除了和她有婚外情之外,他的手機還有其他女友的照片,女友遍及中港台,甚至還有在澳洲,年齡層從20出頭的女大生到40多歲的熟女都有,最多還同時交往4、5個,面對李女指控,李建軍尚無回應。

年近60歲的李建軍,經常上電視節目幫藝人算命,深受不少藝人推崇。不少粉絲希望可以受到李教授指導,希望能與他聯繫碰面。李女爆料,李建軍其實身邊有不少女友,最年輕的才20歲,且根據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報導,李建軍為了避免混淆,要求女友都稱他「老公」,還說李建軍都以算命為提前提,再把女人騙上床,並吃藥維持自己性功能,並無所謂的特異功能。

李女還說,她曾在11月中撥電話到美國給李建軍的老婆杜雯,當時杜雯在睡夢中被吵醒,她在電話中自稱是李建軍的女友,只是杜雯的反應出乎她意料,並未表現出驚訝的感覺。後來才得知她並不是第一個打給杜雯的「女友」。面對李女的指控與爆料,李建軍至今尚未有任何回應。


--  作者:小馬哥
--  發表時間:2013/1/24 上午 01:51:26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4/12/25 上午 01:06:5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