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新聞】千萬別喝酒 以免遺恨終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34262)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2/12/29 上午 08:02:48
--  【新聞】千萬別喝酒 以免遺恨終身...

錯進男友雙胞胎哥哥房 湖南女產子難鑑定生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雙胞胎兄弟林偉豪(化名,下同)和林偉壯,以及偉壯的女友羅蘇紅3人住在一起;某天晚上,羅蘇紅上廁所後錯進偉豪的房間,並與他發生關係,兄弟倆為此反目,偉壯也與羅蘇紅分手。然而,羅蘇紅產子後病逝,因兄弟倆是同卵雙生,鑑定中心也無法判定,誰才是孩子的爸爸。

《瀟湘晨報》報導,林偉豪及林偉壯是湖南紹陽人,2006年一同考入長沙某大學。2010年3月,他們到上海一家跨國企業實習,同去的還有羅蘇紅。小情侶感情很好,決定畢業後便結婚。

在上海期間,3人合租了一套兩室一廳的房子。某天晚上,3個人都喝了不少酒,羅蘇紅上了趟廁所,回來竟錯進了哥哥偉豪的房間,迷糊中還與他發生了關係。偉壯發現後,與哥哥吵翻,也決定與女友分手。

4個月實習期結束後,兄弟倆回到了長沙。而在這同時,羅蘇紅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只能一邊安胎,一邊爭取與偉壯復合。不過,偉壯無法接受她肚子裡的孩子,因此拒絕復合,也沒有和哥哥修復關係。

據報導,今年5月,羅蘇紅因肺癌末期去世。臨終前,她把1歲多的兒子託付給林家兄弟。然而,兄弟倆誰也不承認這是自己的骨肉。

近日,林家兄弟的母親找到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芙蓉司法鑒定中心,想給兩人與孩子做親子鑒定,結果讓大家驚訝,因為他們都和孩子符合生物學上的親子關係。原來,他們是同卵所生的雙胞胎,基因型一模一樣,親子鑒定無法判斷誰是孩子的親生父親。

按自然規律來說,人類妊娠多胞胎概率只有10萬至20萬分之一。在已出生的雙胞胎中,異卵雙胞胎約占75%,像林家兄弟這樣的同卵雙胞胎約占25%。該中心法醫物證室主任湯美雲說,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孩子確實為林家血脈,而且孩子是沒有錯的,「是不是應該選擇原諒與寬容呢?」

經親友及司法鑒定中心多番勸說,林家兄弟最終冰釋前嫌,決定共同撫養孩子成人。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2/12/29 上午 08:04:52
--  

A片情節!妻子跟朋友床戰 丈夫躺旁邊渾然不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發生一起離奇的性侵案件,情節簡直跟A片一模一樣。一名李姓男子酒後留宿好友崔先生家中,半夜趁他熟睡之際與其妻子做愛。沒想到女方把李男當成丈夫並未抗拒,而丈夫還在同一個房間裡呼呼大睡。豐台檢察院26日以涉嫌強姦罪對李某提起公訴。

.

根據陸媒報導,李男和崔先生是好友兼生意上的合作夥伴,在今年8月的一天,崔先生邀請李男到家中喝酒,他的妻子也熱情招待李某。

在喝了不少酒後,崔先生的妻子就回臥室,崔先生安排客人睡在客廳,自己回臥室睡覺。臥室裡共有四人,崔先生的妻子和女兒睡在一張床上,崔先生和兒子睡在另一張床上。

微有醉意的李男起了色心,在酒精的刺激下偷偷打開臥室門,並躺在崔先生妻子的腳底下,還碰了大腿一下,接著就跟半睡半醒的友人妻子發生性關係。

崔先生並未發現旁邊已經在翻雲覆雨,直到李男穿褲子時發出了腰帶扣碰撞的聲音,崔先生妻子才發覺事情不對,拉開床頭櫃的燈,就看到一個背影跑到了廁所。

她往旁邊一看,發現自己的老公正在床上酣睡。李男心中感到害怕,就慌忙逃離崔先生的家。最後李男良心不安,還是打電話告訴崔先生地址,最後被民警逮捕。


--  作者:PSIR
--  發表時間:2013/1/2 上午 09:26:38
--  

跨年狂歡釀悲劇 酒駕女輾斃酒醉男

新年第一天,苗栗頭份卻發生酒駕死亡車禍!一名男子慶祝跨年,喝得醉醺醺,躺在十字路口正中央,結果遭到一輛轎車撞上,男子頭部被輾過去,當場死亡,事後警方調查,開車駕駛也是因為跨年和朋友狂歡,酒後開車回家,卻撞死人。

元旦凌晨3點多,兩名男子剛慶祝完跨年,歪歪斜斜走到馬路上,其中穿花外套男子酒醉了,直接坐在路口中央,接下來甚至整個人仰躺,但30秒後,意外也在這個時候發生。警方:「車子從死者頭部輾壓過去,造成死者當場死亡。」

畫面中,朋友原本還想拉男子一把,但當時兩個人都喝醉,拉不走也叫不醒,朋友才轉身走到旁邊,就看到白色轎車高速開過來,輾過男子頭部,只見他翻了一圈 後,一動也不動,怵目驚心的一刻,朋友也被嚇到酒醒,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朋友是說有叫他,也拉不動他,他才暫時走到路旁去,可能是要尋求其他朋友來 協助。」

車禍現場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肇事女駕駛坐在警局裡,低頭不發一語,警方調查,女駕駛37歲,在科技公司工作,跨年夜她也是跟朋友狂歡喝酒,開著這輛白色轎車正要回家,疑似昏昏沉沉,沒注意到馬路上躺著人,直接開過去,釀成悲劇。

新年第一天,女駕駛就因為酒駕撞死人,被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罪移送,至於死者朋友,把酒醉的人獨自丟在路口,也涉及遺棄罪。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1/2 上午 09:27:45編輯過]

--  作者:amb
--  發表時間:2013/1/2 上午 09:48:3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3/2/24 上午 04:15:27
--  

20年好友 酒後反目殺換帖仔

中國時報【楊宗灝╱桃園報導】

廿年好友酒後竟慘遭一刀斃命!任職台北港砂石車駕駛的周漢能,前天晚間央求友人黃具枰協助介紹至大園上班,孰料兩人酒後大打出手,不甘被推倒在地的黃具枰,抽出機車置物箱內番刀猛刺「換帖」一刀,周肺部遭刺穿慘死。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昨天下午率法醫相驗,確認死者右胸中刀為致命傷,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黃具枰。警方調查,五十一歲的台北港砂石車駕駛周漢能,前晚因想轉業至黃嫌服務的大園國業砂石場上班,在新北市八里區一處檳榔攤,宴請相交廿年同業好友,孰料竟惹上殺身之禍。

席間兩人對飲兩瓶高粱酒,周漢能見好友酒醉,好意拜託同事開車送返大園宿舍休息;過程中黃具枰疑似不滿周多次提及媒介求職一事,雙方爆發激烈爭吵,回到黃位於大園鄉建國路公司宿舍前竟大打出手。

幫忙開車的陳姓男子供稱,當時黃具枰被推倒在地,隨後就小跑步離開,不到一分鐘持番刀返回,朝周漢能背後猛刺一刀。周中刀後血流如注,當場倒臥血泊中。

附近居民聽聞打鬥聲響,外出查看,黃嫌見圍觀民眾眾多,丟棄凶刀逃逸。大園警分局竹圍派出所接獲報案後,在一旁民宅車庫內逮捕黃具枰。

警訊時黃具枰坦承行凶,表示與死者是認識廿年的砂石車同業,但供稱當時因嚴重酒醉,記不清兩人爭吵細節,所持凶刀則是在夜市購買,平時都放置在機車置物箱內。大園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複訊已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3/12/8 上午 07:55:34
--  

糗!3女醉倒路邊報案被撿屍 原是自己路邊小解脫光光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近年來台灣社會,接連傳出女性喝得爛醉遭「撿屍」的案件,日前台中市警方接連接獲3起報案,3名粉領族指控和友人到KTV、夜店等喝醉後倒在路邊,醒來驚覺下半身赤裸,內褲和長褲都消失不見,嚇得趕緊到醫院驗傷,擔心自己遭「撿屍」性侵。台中市警方獲報案,為求慎重將調閱監視器追查,才發現3女都是酒醉在路邊脫掉褲子小解後,忘了穿回又不勝酒力,因而醉倒在路邊。

台中市警方表示,上個月初接連接獲3名粉領族報案,指稱自己疑似遭到「撿屍」性侵,為求慎重,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這3名粉領族分別任職在服飾、金融和私人公司,平日打扮、行為舉止都中規中矩,但警方發現3人的共通點,只要一喝酒就完全變了個人,不斷追酒喝還大哭大鬧不肯回家,醒後問她們發生啥事,3人全都不記得。

上月1日晚間,一名27歲、任職服飾店的「小愛」,和友人唱完KTV後,隔日凌晨3時被發現僅著上衣、下半身赤裸倒在租屋處門口前;11日晚間,29歲、擔任金融業客服的「小真」,當晚也是和友人去K歌喝酒,隔日凌晨2時發現自己躺在租屋處附近的綠園道上,一樣也是下身赤裸;14日晚間則是在私人公司任職的30歲女子「小紅」,隔日凌晨3時也是同樣狀況。

3名女子都是因酒醉倒在路邊,醒來後發現自己下半身赤裸,都懷疑自己遭到撿屍性侵,跑到醫院驗傷後報警。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發現3人都是喝醉酒後在路邊小解,卻把褲子和內褲脫掉,之後因不勝酒力而醉倒路邊,醒來後才懷疑自己遭性侵。3女事後看到自己的糗態,直說「真是丟臉,自己完全都不記得了,從來沒這麼難堪過。」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12/8 下午 07:55:59編輯過]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4/9/19 上午 09:11:33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8/12 上午 07:45:38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