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拒絕行淫,幾天後即得福報,親身經歷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33515)

--  作者:jonscott
--  發表時間:2012/10/21 上午 09:17:29
--  【轉貼】拒絕行淫,幾天後即得福報,親身經歷

拒絕行淫,幾天後即得福報,親身經歷

      我以前經常上黃色網站並且手淫,現在雖然比以前少多了,但是還是會偶爾犯一下,所以先懺悔一下,並發願徹底戒除。

      我今年27歲,一直沒有女朋友,家人有些著急了,看著身邊的朋友有的結婚了,有的雖未結婚,但是也談的差不多了,我經常想我為什麼會一直單到現在。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我認識多年的女孩,小我兩歲,平時打扮和價值觀都比較時尚,一直是當普通朋友處的。今年5月初的一天她說來我辦公室找我,說晚上一起吃 飯。當她來的時候,我們已經下班了,辦公室就我一個人,我們聊了一會,當我們站起來要走的時候,她突然一把把我抱著,並且不停的吻我,我閉著眼睛和嘴巴, 讓她別這樣。她說:我喜歡你,要和你做愛。我說:不行,辦公室可能會有人來。她說:那我們去開房間吧。由於我一直學習《弟子規》和佛法,並且 看過《壽康寶鑒》。所以我斷然拒絕了她的要求,並說違反道德的事我不做。她還說我老土之類的話。反正我當時很嚴肅的拒絕了。

      就在這件事以後,到了5月下旬,前後也就20來天。我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我當時是伴郎。我曾經大概相過十幾次親,全都無功而返。這次我卻和伴娘牽手成 功,現在她是我的女朋友。她說她3月份在九華山燒香許願,5月份就遇到了我。我是上旬拒絕行淫,下旬就遇見了她。

      以前看《壽康寶鑒》,覺得上面很多事情都有點玄。經過這件事,我親身體會到《壽康寶鑒》上寫的都是真的。請大家記住:邪淫得惡報,戒淫得善報,因果不虛,而且淫與孝的因果,都是很快能顯現的。


--  作者:PSIR
--  發表時間:2012/10/22 上午 09:33:1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法泰
--  發表時間:2012/10/22 上午 06:34:04
--  
大推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2/10/22 上午 10:55:0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LUNGSALA
--  發表時間:2012/10/26 上午 03:25:35
--  
一切均為因緣和合,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4/2/8 上午 03:37:2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4/2/8 上午 04:35:40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y86313
--  發表時間:2014/2/12 上午 09:29:35
--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