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不可思議的佛力加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32345)

--  作者:jonscott
--  發表時間:2012/6/29 上午 07:35:49
--  【轉貼】不可思議的佛力加持

未接觸到佛法時,我始終戰勝不了邪淫,總會被自己的欲望打敗。自從我接觸佛法後,逐漸找到了戰勝邪淫的方法和信心。有幾次的感覺很特別,感覺有不可思議的佛菩薩加持,特在這裡分享。

我第一次發心戒淫始於2010年的822號,堅持了近四個月。此後陷入戒淫、破戒、再戒淫、再破戒的循環期,每次都是抗爭和苦苦折磨。我現在愈發感覺到第一次長達四個月的戒淫有佛菩薩冥冥當中的加持。你要知道我有邪淫十年史,第一次戒淫就達4個 月是多麼不易。我想到自己年幼淫心初發時,無意中念佛號對治淫念,那次也只堅持了兩個星期,後來就放棄了。倘若那時我就知道念佛是最好的戒淫方法,我想我 早把邪淫戒掉,早得自在了,也不用受這十多年的煎熬。還好機緣成熟,我又接觸到佛法,開始了理性戒淫之路。去年發心戒淫不到兩周,就覺得自己的身心清淨 了,欲望也淡薄了,自控能力也提高了,能自覺改掉過去很壞的毛病,在那一段時期,我抗欲望的免疫力明顯增強,走在人多的地方,明顯有一種抵抗力,不像過去 那樣隨境而轉,這次長時間的戒淫讓我感受到了不邪淫的無上快樂,現述如下:戒淫三個月後,身心都在朝著好的方向轉變。渾身感覺充滿力量,不再像過去那樣, 容易疲勞,一身病態。精神狀態更是有了明顯的改善,以前很是浮躁抑郁,戒淫三個月後,妄想少了很多,煩惱少了很多,欲望少了很多,真是“精滿不思淫”,整 個人很清淨,很有定力,不容易被外界的環境所轉讓我記憶猶新的感覺是早晨起來,走在路上,精神極為寧靜,身心和諧,恰似周圍和諧的世界。整個人變得非常踏 實,對待學業和兼職都很認真,常有一種充實的快樂。戒淫後,考慮到父母掙錢不容易,我做了好幾份兼職工作,包括校外的家教和校內的助教,靠著這些工作,我 竟能養活自己,不需要再向自己的父母伸手要錢,能自食其力地生活,雖然苦點,累點,我感覺很值得很快樂。我的注意力比以前大為提高,上課的時候,不再打瞌 睡,精神始終很好,聽課的效果自然也很好。常常親近古聖先賢,常生感動,發心要以聖賢為榜樣,做聖賢的弟子。自己的慈悲心也比以前增加了很多,遇到需要幫 助的人總會伸出援手,總能從中感受到快樂。做事的決心比以前增加,執行力很強,常遵守諾言,說到做到。人際關系也比以前有所改善,對周圍的人都以平等心和 真誠心待之,漸漸樹立起自己的良好形象和威信。整個人的形象也在變好,從前看起來郁郁寡歡的,戒淫三個月後,充滿了和氣,見著認識的人都能微笑地打招呼。 戒淫也讓我開始認識到生命的真正意義在哪裡,我整個人變得很有斗志,每天生活的很忙碌,不像我的同學還在虛度時光。我感覺自己的奮斗目標很明確,所以每天 我都能快樂的度過。

我現在覺得這一切都不可思議。要知道我目前戒淫150天了,還沒有第一次戒淫兩周的感覺。舉個例子,我第一次戒淫兩周後在路上能自動回避女色,沒有一絲想打量的念頭;而現在戒淫150天 後仍要時時警覺,自知對女色的貪愛之心很重,稍微不注意就有破戒的可能。此外在我第一次,戒淫二十多天後,一個老同學來看我,我請他吃飯。此前我都是以素 食為主,此次我便破例了,吃了一些葷菜。夜裡我就做了特別奇怪的夢。我夢到我吃了骨頭上的腐肉,然後開始惡心,接著就一直不斷地吐出黑色的物質,吐了很久 很久,直到醒來,我還有一種強烈的惡心感。那以後,我接著戒淫達三個月之久,都沒再犯戒,直到遇到一段孽緣才破戒。

我平時喜歡念“阿彌陀佛”,這句萬德洪名也會在我的夢中自發響起,幾次我在夢中見到淫穢的場景,即將破戒時,一句“阿彌陀佛”號可以使這些場景立馬消失,自己的欲望也跟著淡去,接著就醒來。若未在夢中未記得這句“阿彌陀佛”號,就會夢遺。

還有幾次我在夢中遇到極恐怖的場景,感覺全身動不了,遭擠壓感,非常難受(俗話稱為鬼壓身,連鬼都欺負我可見業障深重啊)。我立馬會念起佛號,我感覺這句佛號就是我生命的依靠。不多久,痛苦的感覺就會消失,真是很奇妙。

當 我破戒後,對邪淫的免疫能力明顯降低,很容易再次破戒,我有時會去拜佛,回來後就感覺整個人的免疫力提高了許多,欲望少了很多,心如城牆一般,有一股堅強 的力量讓我不被外在的環境所轉。上一次拜佛回來的途中我腦海中突然起了這種想法,就是用念佛來代替淫念,死守住這一句佛號,則淫念無處升起。靠著這種方法 我又重新戒淫40天。

以上就是我個人一些比較特殊的經歷,這或許是佛菩薩給我的加持。因為我的淫念還很重,心地很不清淨,所以戒淫的路還很曲折。在戒淫的道路上我會更加用功,同時幫助更多的人戒淫,方不辜負佛菩薩的垂愛。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2/7/3 上午 10:26:33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海賊王魯飛
--  發表時間:2012/8/21 上午 08:58:00
--  

謝謝分享!!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我有小建議,

就是念佛求生淨土

把念佛對抗淫念的念頭,轉成念佛求生淨土的念頭

時時產生欣厭,會比念佛對抗淫念有效

當對淨土產生了信心,這淫念會很弱的,因為你的心已經投入淨土中了!!

自然對不淨的事,會自然而然產生排斥性。

就我而言,念佛就是求往生

念佛的功用就是生淨土,不求其他

但他會有很多好的副作用...........包括世間的一些福報。

但是主要念佛就是生淨土,這目標要確定不移!!

避免造成三世(怨)

三世怨,其實是我最怕的,

福報小,造業小!!

福報大,哈哈!!~慘了

因為戒淫,不是這一輩子的事,

怕是這一生,成功了,其實是壓住了,來生爆發的更大

所已往生淨土,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3/4/9 上午 08:51:12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y86313
--  發表時間:2013/11/21 上午 06:30:09
--  
一起加油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4/7/6 上午 04:11:2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