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情慾、物慾還是無法填滿貴婦心靈空虛「貴婦(醫師娘)生活好空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31311)

--  作者:tom
--  發表時間:2012/3/26 上午 04:06:48
--  【轉貼】情慾、物慾還是無法填滿貴婦心靈空虛「貴婦(醫師娘)生活好空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Sandy 醫師娘

Q︰為什麼想離婚?
A:從前我是空姐,追我的人不少,但我想找個條件好又穩定的對象,後來經朋友介紹,認識我老公。他是外科醫生,年薪約4百萬,薪水高,社會地位也不錯,很多女生都希望能嫁給這種專業人才。
我們相差9歲,但他給我感覺穩重又老實,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拍拖不久我們就結婚,出嫁當天親朋好友都說我有福氣,成為人人稱羨的醫師娘。
剛開始,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老公把所有收入交給我管,我閒來沒事就去逛街、買東西、吃美食,有空就出國旅遊,偶爾還到外國看時裝展,彷彿過著貴婦般的生活,每天無憂無慮。
婚後3年,彼此的問題越來越多,老公一天到晚忙著看診,還經常大半夜被叫回去開刀,根本沒時間陪我,我們一星期見不到幾次,比陌生人還陌生。別人眼中我看起來很風光,但實際我很不開心,簡直像守活寡。

心像空殼才外遇
Q︰因此妳才會外遇?
A:我從沒想過會背叛老公他,我明白他真的很辛苦,每周工作至少140小時,還經常擔心有醫療糾紛,官司輸了要自己賠,承受的壓力超大。可是每天只有我一個人,實在很寂寞,即使名錶、名牌包要什麼有什麼,但心靈卻像空殼一樣。
後來,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小男生,他小我4歲,是普通上班族,每月收入才3萬塊,我們出去都只吃路邊攤、小食,偶爾看看電影、到公園走走,雖然約會過程很平淡,也不能太奢侈,一碗豆花兩人吃、一把傘一起撐,但我覺得很甜蜜,他懂得逗我開心,也相當體貼,跟他相處很快樂,有種被疼愛的感覺,或者空虛太久,我便瞞著老公跟他一起。
除了心靈上的喜悅,肉體上也得到滿足,他在床上很狂野,把我徹底征服,不過這段關係只維持大半年,就沒再跟他聯絡,除了怕被老公發現,也怕自己越陷越深。我曾經為了他想離開老公,但回到現實考量,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他才賺3萬塊左右,根本不夠我們花費,愛情與麵包,我還是選麵包,所以下定決心切斷這段感情。
回到老公身邊後,又繼續乏味的生活,心裡常會想起小男友,很懷念一起的時光,這些年老公就像人肉提款機,我們夫妻只靠錢來維繫感情。

Q︰以後如何面對這段婚姻?
A:我們結婚7年,覺得他是把我娶回家擺的,現在很少碰我,久了對他的感情也冷淡起來,既然雙方無愛,做夫妻也沒意義,本來打算離婚,但家人朋友勸我別衝動,起碼他能讓我生活無憂。
我想假如有孩子,應該會改善彼此關係,趁我36歲還勉強能生,趕快有個寶寶,夫妻才有共同目標。但生寶寶不是我想要就有,也要大家時間配合得來,他現在還是每天在醫院,從早忙到晚,回到家已完全沒力氣,有時坐在沙發上都會睡著,忙到連做愛的時間都沒有,再這樣下去,恐怕走不下去。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4/3/4 上午 08:54:04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PSIR
--  發表時間:2014/3/18 上午 09:26:35
--  
禍悉福所倚,福悉禍所伏 — 福禍相倚。

賢而多財則損其志,愚而多財益增其過。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4/10/21 上午 05:32:26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scottboy1119
--  發表時間:2014/11/2 上午 09:44:50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