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欣喜的每一天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2278)

--  作者:陳虹樺
--  發表時間:2006/10/28 上午 02:04:33
--  欣喜的每一天
欣喜的每一天
[ 作者:佚名    來自:本站原創或來自網絡    點擊數:249    文章錄入:yuxiaotutyler ]

    所謂欣喜,就是內心的愉悅。去掉了淫心貪心癡心,必會有欣喜的心。要求諸己,不求諸人。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積極的努力積極的去做,見到自己所言所行的每一個片斷,想到自己所真正嚮往的欣喜之境。

    應無所往,而生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