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一夜情是一種向動物的退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1796)

--  作者:陳虹樺
--  發表時間:2006/10/10 上午 01:25:14
--  一夜情是一種向動物的退化

一夜情是一種向動物的退化

[日期:2006-02-18]來源:戒邪淫網主站  作者:佚名[字體: ]


  對於一夜情,美國著名的社會學家John K.C.有過一番精闢的詮釋:

  「一夜情主要是基於男女雙方動物性的吸引,男女主角更多考慮的是對方的外貌、身體等非社會性因素,而忽略了戀人相處時應注重的主因,例如性格、品質、修養等等。從這個意義上說,一夜情是一種社會退步的表現,是人向動物的一種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