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轉貼】女人其實嫁誰都會後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12575)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08/5/27 上午 03:13:37
--  【轉貼】女人其實嫁誰都會後悔?
這篇也是經典!
男人總是強調自己的「夢想」,女人擇男也有個人條件。
比如男的要有前途、要成熟、要疼妳……
嫁給哪種男人比較好?比較不會痛罵自己瞎了眼睛?讓我們一個個看過來:
嫁給有錢的男人
食有魚,出有車,豪華別墅,錦衣麗服,珠圍翠繞,暗香瀰漫,這種日子應該很不錯的吧?可是,男人掙錢需要時間和精力,有錢的男人不是錙銖必較的商人,就是忙於應酬的權貴。
商人的腦子裡充滿利益,每天算計投入和產出,缺乏溫馨。古早時候的那個江州司馬早已看透了這種男人的本質--重利輕別離。
權貴男人的腦子裡充滿關係,每天衡量著該和誰近,該和誰遠,缺乏柔情。有錢的男人往往沒時間,會將女人冷落一邊。嫁給這種男人的女人,等於嫁給電視機,嫁給美容院,要忍受長久的精神上的空虛,空有一份表面上的華麗,內心的苦澀有誰知道?
嫁給帥哥
顯然是自取滅亡。帥哥就算有心一生只愛你一人,也頂不住別的女人不管不顧的愛心奉獻。帥哥長的帥,艷遇來的快,快的叫你斬不盡殺不絕,春風吹又生,然後你的婚姻就成了一場你方唱罷我登場的鬧劇。
嫁給有閒的男人
每天都有人陪伴,他事情很少,記性好,你們的結婚紀念日,甚至你的生日,他都會記得一清二楚。他每天按時回家,還做得一手好菜,願意陪你逛商場,很會教育孩子。你每天生活在他的包圍之中,應該了無遺憾了吧?不,這種男人往往能力有限,沒有很多的錢,你必須千辛萬苦和他一起打拼,才能獲得一份溫飽生活。
看到別的女人養尊處優,年過四十依然面容姣美,十指纖纖,而你年紀輕輕,已經皮膚粗糙,玉手變形,就會不甘心--別人怎麼能嫁個「鑽石男人」,自己怎麼嫁了個破銅爛鐵?
嫁給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
你的心情會格外舒暢,這種男人聰明心細,善於發現女人的美。你換了一個髮型,換了一件衣服,甚至換了一種牌子的口紅,他都會及時發現,並馬上讚美。他會別出心裁地誇獎你透明的耳垂,誇獎你渾圓的腳踝,你會在這種被人欣賞的感覺中陶醉--因為有些美你自己都未發現。
可是,你應該清醒一下,這種男人也很善於發現除了你之外的其他女人的美。他會把甜言蜜語說給很多女人聽,你甚至都不知道你是第幾個聽到他甜言蜜語的人。這種男人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在外面豎起幾面「彩旗」,在情感上與別人「分一杯羹」,你會內心充滿痛苦和恥辱的。
嫁給樸實拙訥的男人
你儘管可以放心,他對你忠心耿耿,毫無二心,對身邊擦肩而過的美女絕對可以目不斜視。可是,這種男人往往遲鈍得可怕,你換了一雙新款的鞋子一周了,他都沒有發現;你問他塗粉色指甲油好還是淺紫色指甲油好,他通常會一臉茫然。
嫁給這種缺乏情趣的男人,你會覺得自己的女性之美形同虛設。
嫁給才子
這事怎麼說呢?先把才子分為「出人頭地」與「懷才不遇」兩種。前者的各種翹楚有徐志摩、郁達夫,他們的愛情婚姻都轟動一時,可是結果不甚美妙。才子佳人的組合太旖旎,就會折福。懷才不遇的才子最好別嫁,嫁了也是陪他一起譴責上蒼無眼、小人當道、時運不濟。懷才不遇者都有股怨氣,怨的久了、深了,人也就陰暗了。別叫我找實例,因為他們都已被殘酷的生活所埋沒。
嫁給專業人士
好像不錯,比如律師醫生,婚後遇到什麼事情都有人護航。這類人較有素質,一般不會發生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的悲劇。可他們通常都很忙,半夜要出診,假期不見人,而且可能不浪漫,有一種嚴謹的職業病,把你一個人困在婚姻裡哀嚎。
嫁給教師
他們很難有陞遷機會,不大會給你驚喜。其工作方式就是從低年級向高年級爬,然後直線下跌,週而復始,樂此不疲。他們的優點是每年會有三個月可以做家庭婦男,並且免費為子女做家庭教師。
<後記>:
你也許會說,嫁給既有錢又有閒,既有情趣又有忠貞不渝的男人,肯定不會後悔。
是這樣的,但是,世間沒有這麼完美的男人。
即使有,我們也配不上--因為我們自身不夠完美。
因此,嫁給誰都後悔,我們只能守著一份凡俗的婚姻,誰都不能倖免--因為我們都是有缺點的人。
這很無奈,但這就是生活。

--  作者:ctw7474
--  發表時間:2008/5/29 上午 11:22:13
--  

good


--  作者:蓮子
--  發表時間:2008/5/30 上午 02:09:0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yikinki123
--  發表時間:2008/5/30 上午 01:21:30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Lily
--  發表時間:2008/5/31 上午 06:24:44
--  

同感。


--  作者:larrytpe
--  發表時間:2008/5/31 上午 11:39:00
--  
轉貼

> 以前提到結婚,想到「天長地久」;現在提到結婚,想到「能撐多久」。
>
> 當初會結婚,說是「看上眼」;後來會離婚,說是「看走眼」。
>
> 婚前,愛情是神話;婚後,愛情是笑話。
>
> 男人花錢,是為了讓女人高興;女人花錢,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
>
> 嫁入「豪門」,要懂得理財;嫁入「寒門」,要懂得生財。
>
> 以前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現代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
>
> 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後,女人在客廳等男人。
>
> 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後,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
>
> 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婚後,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
> 戀愛時,情話綿綿;結婚後,謊話連連。
>
> 戀愛時的男人,喜歡「毛手毛腳」;結婚後的男人,變成「沒手沒腳」。
>
> 婚前,情侶做什麼都是「浪漫」;婚後,夫妻做什麼都是「浪費」。
>
> 想結婚,是自己已能獨立;想離婚,是子女已獨立。
>
> 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婚後的男人,大都很沉默。
>
> 女人的記性,吵架時最好;男人的耐性,結婚後最差。
>
> 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嘴」;結婚後,一見面就「鬥嘴」。
>
> 婚前,男人常給女人「空白支票」;婚後,男人常給女人「空頭支票」。
>
> 戀愛時,生活「妙不可言」;結婚後,日子「苦不堪言」。
>
> 婚前,男人天天盯著女人;婚後,女人天天盯著男人。
>
> 熱戀時,總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後,懷疑上輩子造作孽緣。
>
> 大男人,會「作威作福」;好男人,會「作牛作馬」。
>
> 婚前,「謊話」都是「情話」;婚後,「情話」都是「廢話」。
>
> 婚前,靠近一點;婚後,閃開一點。
>
> 婚前,沒話找話說;婚後,有話也不說。
>
> 「成功」?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能賺很多的錢,對女人的定義是指能花很多的錢。
>
>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
> 男人沒有女人,耳根清淨;女人沒有男人,居家乾淨。
>
> 男人「入錯行」,上班會很痛苦;女人「嫁錯郎」,下班會很痛苦。
>
> 好女人,養壞男人的胃口;壞女人,吊足男人的胃口。
>
> 婚前,男人像傳令兵;婚後,男人像指揮官。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08/6/1 上午 10:17:47
--  【轉貼】周美青:下輩子不嫁馬英九,甚至不結婚 有跡可尋?

馬英九總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還多次獲選為「夢中情人」,但實際跟他相處的第一夫人周美青,最近卻傳出私底下說,下輩子不想嫁給馬英九,甚至不想結婚。事實上,周美青吐槽馬英九不是個好老公,並不是第一次。


政壇的帥哥馬總統,多少女馬迷魂牽夢縈,想要一親芳澤,馬英九被摟摟抱抱、摸臉、偷親屢屢出現,但這樣好康的,馬英九就算自己送上門,在公開場合中,周美青卻偶爾會故意閃避。


這還沒什麼,最近傳出有志工問周美青,下輩子要不要嫁給馬英九?周美青直覺說「不要」,後來才解釋「下輩子不結婚」。周美青的直率,可能讓多少女馬迷扼腕,但實際跟馬英九過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周美青,對馬英九的觀感跟一般人絕對不一樣。


早在2002年11月9日,周美青就說過一句名言,「我對他(馬英九)來說,這些年來,我永遠是他最忠誠的反對黨。」


同年12月1日,周美青則說,「馬英九從來都不是偶像,他也永遠不會是我的偶像。」


到了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夫妻倆在台中的場子,周美青透露,「他也沒求婚。」一旁的司儀問,「然後這麼好的男人到手!快教我們一下?」周美青回答地很直率:「他好嗎?」


這些真心話,周美青講得很順口,馬英九卻也只是笑笑。今年情人節,周美青還說,「他在家裡沒什麼用。」馬英九接著說,「哈哈哈,你知道嗎,家裡面有那隻馬小九,她就不要我了。」


但這也不代表馬英九是個不合格的丈夫,周美青對馬英九還是有讚賞的地方。2002年12月5日,周美青也說,「馬英九絕對不會是個驕傲的人,否則我也不會嫁給他。」


第一夫人這個許多女人稱羨的頭銜,在周美青獨特的思維裡,似乎並不算什麼。


--  作者:USAHANA
--  發表時間:2008/6/8 上午 04:15:19
--  

有點ㄅ能理解,我爸媽都ㄅ會這樣ㄛ

隨時就kiss〈讓我有點ㄅ好意思〉

 婚前,靠近一點;婚後,閃開一點  〈爸媽都只有越靠近,有點看ㄅ下去〉

而且,講得好像男生結婚後都比較會變壞〈不愛乾淨,或懶惰.....〉

可是我們家ㄉ情況好像相反

東西都是爸爸在收ㄉ,東西丟ㄌ好像也是他在找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要多幫爸爸依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my
--  發表時間:2010/11/5 上午 09:27:38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1/1/13 上午 07:59:50
--  【報導】日相夫人:來生不嫁菅直人

【聯合報╱東京特派員陳世昌/12日電】 2011.01.13 04:20 am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聲望低迷的日本首相菅直人(左)正準備內閣改組,夫人菅伸子(右)同天卻在記者會上說,如果有來生,她不會嫁給菅直人。
法新社

日本首相菅直人的夫人菅伸子12日在東京外國記者協會召開記者會,表明菅直人不會因為支持率低落就下台。但她回答記者問題時語出驚人地說,如果有來生,她不會再嫁給菅直人。

65歲的菅伸子原是菅直人的表姊,比菅直人還大一歲。有記者問,結婚40年後的現在,如果時光倒流,她還會不會再與小表弟結婚?菅伸子斬釘截鐵說「不會」。她馬上解釋說,如果有機會重生,她想要嘗試另一個人生,不希望同樣的人生重複上演。

菅伸子提到最初與菅直人結婚時,本來也只是想當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但丈夫因為從事市民運動而走入政界,逼使他們必須時常考慮到政治問題。後來她搖身成為菅直人的賢內助,許多選舉場合,她帶頭衝鋒陷陣,在全國各地巡迴演說,菅直人進入中央政府後,由她代跑選區上街頭,呼籲選民繼續支持。

四月時日本即將舉行地方選舉,到時候她又會在街頭上幫忙丈夫拉票、演講。

菅伸子還開玩笑地說,菅直人常對她表示很討厭到國會去,因為那裡每個人都喜歡找麻煩又愛罵人,「不過家裡的太太更難對付」,所以寧願出門去國會。

日本的媒體描述她是菅直人背後的「隱形總理大臣」,當這位小表弟遭遇到挫折而精神沮喪時,她都在背後給他「激勵訓斥」,菅直人才有今天的地位。

被問到菅直人曾表示,「即使支持率只剩下1%,也不會辭去首相職務」問題時,菅伸子說,菅直人政權還能維持多久,根本無法知道。但只要能盡力,抱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覺悟,他應該不會因為支持率低而下台。

她說,倒是現在的國會倒轉現象(執政黨在眾院過半,在野陣營卻持有參議院半數席次)情況,要如何能夠讓日本國民理解,並且給予政權支持,則不是容易的事。

要她為菅直人的政績評分,她說,政治的問題本來就無法確切找到正確的答案,所以有些地方做得比以前好,有些地方則比過去糟,所以要幫自己的丈夫打分數,實在是非常困難。

【2011/01/13 聯合報】@ http://udn.com/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1/4/20 上午 09:54:42
--  【轉貼】成功男人的背後

年前,淑美和剛結婚的姪女吃飯,飯局中姪女對夫婿不積極事業有所抱怨,她想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她要過光鮮亮麗的日子。

淑美不禁回想起當年,當某家美國公司亞太區總裁「夫人」的歲月。

那時候,丈夫黎明即起,接聽電話中來自各地的語音留言。白天不但有開不完的會議,晚上下班回來還得和太平洋彼岸的美國總部視訊溝通,不到半夜,丈夫不進臥房。

因為時間永遠不夠用,丈夫只能減少對家人的照顧。淑美記得第一次暈眩發作,正在天旋地轉不知如何是好的當兒,丈夫卻拖著行李出差去香港,留下她一人在空蕩的大房子裡煎熬著。

另一次難忘的經驗是因腫瘤開刀,要確定是不是癌症,在這關鍵時刻她多希望丈夫能在身旁,但是,那天陪伴她的是司機與看護,老公在會議桌上開著比較重要的會議。

921全台大地震的夜晚,在劇烈的天搖地動間,淑美一人摸黑躲在大理石桌下,聽見電視、水瓶紛紛墜落、砸碎的聲音,她顫抖著祈求上蒼保她一命,讓她和滯留上海的老公有話別的機會。

最讓她傷心的莫過於那次台海「飛彈事件」了。先生服務的美國公司收到在台協會撤僑的計畫,立刻召集全部美籍員工及家屬,緊急宣布撤退流程,包括家庭編組、機場集合、專機離境等。

誰知,就在這緊張萬分的時刻,先生卻因總部要求,飛去澳洲處理經銷商的問題,臨行前只撂下一句話:「若飛彈真要打過來,你跟著公司走就行了。」

淑美深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同林鳥的夫妻怎可在有難來時各奔東西?她懷疑成功的男人會在不知不覺中迷失於事業帶給他們的成就、權力、地位與金錢,忘記了打拚的初衷是要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淑美微笑著問姪女:「成功男人的背後是女人的孤單、獨立、堅忍與勇敢,這是你要的嗎?你準備好了嗎?」

【2011/04/20 聯合報】http://udn.com/


--  作者:leemathew888
--  發表時間:2011/4/21 上午 01:35:07
--  

隨喜讚嘆大德的分享!!

要找好對象,自己就應該別人要找的好對象~~~

南無阿彌陀佛    末學合十


--  作者:tom
--  發表時間:2013/6/14 上午 09:16:48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4/3/4 上午 08:57:22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maria
--  發表時間:2014/4/5 上午 04:25:1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5/6/7 上午 07:19:13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